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14全员,第一种战斗配置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按照惯例,恶魔之王在出征前要露个面,鼓舞一下士气,于是莫甘娜忍着下体的不适,来到宽阔的大厅,站在高台上喊道:“还记得凯莎那丑陋露骨的德性吗!”

  恶魔崽子们齐声高呼:“记得!”

  “毫无疑问,她一定会来追击我们,但我相信肯定不是今天。今天我们要为她明天的到来厉兵秣马!在华夏西南地区的云山,有一枚东红49,阿泰,我给你配置一把闪电戟,你带你的小组,去拿回来。”

  “是!”

  “记住我们的口号!”

  “零比N!”

  阿泰和甲乙丙丁四人组立刻开始行动,莫甘娜则是回到了华丽的寝宫内。关于此战的真实目的,只有阿泰和她知道——当然不能全部告诉那群恶魔咯,毕竟有些恶魔智商跟大伯伦差不多,脑子不好使。

  她将此战的指挥全权下放给了阿泰,一个人在更衣室里换了几套漂亮的衣服之后,蓦地想起天河战役前,因为买衣服的事儿跟蕾娜、瑞萌萌的那一次见面。

  不知道这次恶魔精英小队抢夺核弹,会不会遭遇瑞萌萌那小丫头呢?

  天河战役的时候,貌似瑞萌萌就已经是不败之体了吧?倘若甲乙丙丁那四个倒霉孩子遇上超神学院那帮人,这一战的结果还真说不定。

  不过,她本意就是想试试地球超神学院的成色,倘若恶魔小队提前在云山基地与超神学院发生遭遇战,也不算脱离了作战计划。

  想清楚这些之后,莫甘娜索性将先前入侵巨峡号数据库得来的那份资料又调出来,仔细阅读。

  瑞萌萌那小屁孩资质很不错,为何关于她的“诺星尖刀”造神工程却废弃了呢?

  莫甘娜将这份造神计划看了又看,蓦地灵光一闪,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地球超神学院不给你资源,我可以给你啊,他们不造诺星尖刀,我能造啊!”

  隔壁作战指挥室里的阿泰,又收到了女王的一条命令,女王告诉他,倘若在抢夺核弹的过程中,出现地球超神学院的战士瑞萌萌,就立刻提醒女王,届时,可能会对作战计划进行微调。

  阿泰没跟瑞萌萌碰过面,自然不明白女王为何对这个小女孩这么重视,他只是忠实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构建虫洞,再把恶魔甲乙丙丁四个传送到云山基地的外侧,作战的第一步就已经完成了。

  阿泰开始在暗通讯里做最后一次提醒:“都给我记住,脚步要快动作要帅,赶紧执行任务,要是有哪个因为话唠、装逼搞得最后翻车了,女王会不高兴的!明白吗!”

  “明白!头儿你就放心吧,有我带队,没问题!”

  恶魔甲自信地拍了拍胸膛。

  随后,阿泰就调用恶魔双翼的对空精确打击火力,一发摧毁了华夏V8军事卫星。

  整个华夏南部的军用卫星通讯,瞬间瘫痪!

  “V8号军士通讯卫星受到毁灭性打击,请全员进入备战状态!V8号军士通讯卫星受到毁灭性打击,请全员进入备战状态!”

  南海之上,巨峡号警报拉响,刚刚回到宿舍要休息的杜卡奥,屁股还没坐热,立刻又站起来,一阵快步走向第一作战指挥所。

  在他抵达之前,语琴、怜风先一步到位,怜风还发出了雄兵连立刻集合的命令。

  “全员,第一种战斗配置!”

  杜卡奥来到指挥所,一步不停地走向怜风,皱眉问:“V8被摧毁,后果严重吗?”

  怜风对着好几块屏幕,手指飞动,一边检查一边说:“雄兵连的暗通讯系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但常规军事力量,尤其整个华夏南部的卫星通讯、导航会短暂进入瘫痪状态,如果在此期间受到攻击,普通军队无法做到快速响应,就只能调用雄兵连的力量进行支援了。”

  杜卡奥叹了口气:“你已经让雄兵连集合了是吧,这很好,但愿不要用到他们。”

  然而,事情往往是朝向最坏的方向发展。

  怕什么,来什么。

  云山基地外侧,恶魔甲乙丙丁正趁着浓稠夜色的掩护,悄然接近。

  至于他们的指挥官,恶魔阿泰,则是留在恶魔双翼居中指挥,提供远程的技术支持。

  抵达阿泰预先设定的地点后,恶魔甲向阿泰发回了信息。

  “已经抵达预定位置,请传送闪电戟!”

  “正在配置,3秒后开始传送。”

  恶魔甲抬起手臂,从身前忽然打开的一道虫门里抽出了闪电戟。

  闪电戟是恶魔研发的一种特攻武器,虽然不及弑神武、烈焰级武器那样的威力,无法对神体造成伤害,但其能够调用和制造闪电的特性,在对战普通的核前、核后文明时,往往能够取得奇效。这是因为大多数文明未有机会启动造神工程,以普通神河体人类的体质,只能依赖大规模的机械化武器来增强军事力量,闪电戟恰恰就是这种普通军武的克星。

  换言之,只要供能足够,一把闪电戟足以在一夜之间摧毁整个西南军区的所有现代化设备!

  恶魔甲手执闪电戟飞到云山基地的入口上空,一句话也不说,立刻发动雷电轰击!

  基地入口附近的所有电子设备,瞬间噼里啪啦变成一团团的废铁,士兵们本来能够使用的地面短波通讯也被破坏,云山基地彻底变成了一个瞎子基地。

  在云山基地通讯设备全毁的瞬间,向外界发出了求救的信号。这个求救信号走的是地面有线通讯,先是传到北之星,然后转接到巨峡市,最后经由民用的北斗通讯导航系统传到巨峡号上。

  得知云山基地遭遇恶魔袭击,瑞萌萌不禁大皱眉头。

  她原以为这个超神宇宙是基于新版雄兵连的设定展开,因此云山之战对阵孙悟空时,是一场有预谋的演习,而天河战役击退饕餮,则是雄兵连的第一次实战。

  但在旧版超神学院的设定中,第一次实战是云山基地对阵恶魔小队,战斗的规模很小,过程也很搞笑,几乎如同儿戏。

  看现在这个情况,似乎是莫甘娜让恶魔去云山基地抢夺核弹了,可问题是,她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啊?

  她该不会白痴到以为拿一枚核弹就能把巨峡号炸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