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15钊:刀劈子弹了解一下(qq阅读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尽管未能拿到恶魔小队的战斗图像,怜风还是从云山基地通讯设备全毁的结果中推测出了敌人的来历。

  “结合天河战役之前的黄村事件,推测本次云山基地的袭击者很可能是莫甘娜麾下的恶魔。”

  杜卡奥点了点头:“我研究过恶魔,他们的作战风格非常大胆,擅长以精英小队进行精准打击,在地球,这被称为斩首行动。可是,云山基地在西南军区只是一个中转节点,战略战术地位都只是一般,并没有占领或者摧毁的价值。”

  怜风这时已经调出了有关云山基地的资料,很快就发现有价值的信息:“云山基地部署了一枚东红49战术核弹头。”

  “他们要抢核弹,还是引爆核弹?”

  杜卡奥不安地在指挥室里踱步,很快就喊道:“出动雄兵连!使用黎明一号运输机,以极限速度飞向云山,进行支援!”

  “一定要阻止恶魔!”

  雄兵连已经在甲板位置就位,但在如何支援,派谁支援这个问题上,却产生了分歧。

  杜卡奥的本意是新兵老兵混编,出动两支小队,每队5人。第一队先发,由葛小伦作为队长,赵信为副官,带何蔚蓝、苏小狸、魏颖三人;第二队后发,蕾娜为队长,带琪琳、瑞萌萌、钊、李菲菲四人。至于刘闯、蔷薇、程耀文三人则留守巨峡号,以防意外。

  之所以把刘闯、杜蔷薇、程耀文这三个人留下,是为了应对意外。即便是在第二代超级战士中,他们三个也堪称好手,万一莫甘娜声东击西,攻打云山是假,偷袭巨峡号是真,那刘闯三人将成为巨峡号的最后一道防线。

  雄兵连大队长蕾娜提出了不同的意见:“新兵们来船上也有2个月了,但是一直没有过实战的机会,正好趁这次练练手,我的建议是,先发5人全部用新兵,让钊做领队。我带剩下的4个在后面压阵,留守巨峡号的3人计划不变。”

  杜卡奥听得立刻就皱眉了:“恶魔出动的兵力现在还不清楚,这么做是否太冒险了?而且,没有老兵带的话,新兵们很可能会一击即溃。”

  蕾娜满不在乎地道:“有我在后面盯着,他们崩溃不了。即便恶魔使用弑神一号穿甲弹,也无法将超级战士一击毙命,我们有语琴可以进行应急治疗,又有蔷薇可以随时通过虫洞搬运切入战场,放心吧,顶多是新兵蛋子们打得狼狈一点,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再说了,当初也是在云山,对阵孙悟空的时候,我还没在呢,新兵蛋子们不也是打得有声有色?”

  让新兵去当炮灰,老兵在后面压阵?小心新兵们团灭啊!

  杜卡奥心里简直卧槽,他觉得蕾娜的作战方案就是在胡来。

  然而转念一想,好像还蛮有道理的。

  “好吧,就按你说的,先发阵容全部上新兵。”

  杜卡奥没有犹豫很久,因为时间紧张,刻不容缓。

  黎明一号黑科技运输机在巨峡号上起飞了,然后没过多久,黎明二号也起飞了,杜卡奥仍和上次一样,站在甲板上向远去的众人敬礼。

  云山基地一带,甲乙丙丁四名恶魔,除了狙击手·乙隐藏在某处高地控场,剩下3个都是突入了云山基地内部。恶魔甲带队,一边用闪电戟摧毁基地内的武器系统,一边展开地毯式的搜索。

  基地内的华夏军人们,虽然不明白恶魔是用什么手段破坏了通讯和武器,但很明确他们的任务和使命。

  他们一边使用冲锋枪、火箭筒这种不需要精密电子仪器辅助的武器组织抵抗,一边出动人手车辆,将核弹头从密封的仓库里搬了出来。

  当黎明一号运输机抵达战场边缘时,一名士兵也发动卡车,载着核弹头穿过涵洞,开往深山!

  藉由黎明一号上搭载的小型通信基站,地面的短波通讯暂时恢复,云山基地的士兵们听说雄兵连到来,顿时大受鼓舞。

  此刻,蕾娜的声音在神河频道响起:“黎明一号不具备厚重装甲,无法防备敌军远程火力,你们要从4000米的高空直接降落。但我要提醒的是,降落的过程中会发生各种突发情况,任何情况都不要放下手中的武器!”

  还能有啥突发情况,狙击、炮击呗!

  黎明一号内,飞行员打开了机舱闸门,狂风顿时灌了进来。

  钊走在最前面,一言不发地跳了下去。

  然后是何蔚蓝、李菲菲、魏颖、苏小狸。

  5人跳飞机后,黎明一号关闭了尾部的舱门,从机身腹部位置投放出一个通讯基站后,立刻爬上高空,开始返航。那个通讯基站则在下落的过程中,按照设定的时间打开降落伞,缓缓下落,继续为云山基地的短波通讯提供支撑。

  埋伏在某个山坡上的恶魔乙满脸的兴奋,从高空降落的那5个人,在他眼里就是一块肉!

  “请求旗舰算力支持,解算超神学院战士降落轨迹!”

  恶魔乙端着狙击枪,首先瞄准了钊,这个人是第一个跳飞机的,肯定是领队,只要一发弑神穿甲弹安排了他,剩下的还不是手到擒来?

  极速坠落的钊则是手握长剑,闭着眼睛,仿佛对即将到来的危险毫无察觉。

  凭借着恶魔一号的庞大算力,阿泰很快就帮恶魔乙做好了准备:“降落轨迹解算完成,重力、风力、地转偏向力修正完成,允许射击!”

  恶魔乙嘴角上挑:“抓到你了!”

  一发弑神一号穿甲弹噗地从经过消音处理的狙击枪中射出,直奔钊的面门!

  不料在这个时候,钊却忽然睁开眼睛,举着武士刀向前一劈!

  “叮”得一声脆响,子弹被武士刀击中,偏离了原定的轨迹向远处飞去。

  至于钊本人,则是毫发无损!

  恶魔乙不禁破口大骂:“玛格巴兹,这人开挂了吧!”

  他不信钊挡得了第一枪,还能挡第二枪,又是biubiubiu连续3发狙击过去,结果还是全都被格挡了!

  只有第三发子弹因为本来就不准,所以钊只是侧过头躲避,被刮到了皮肤,在脸上有了一个长约2厘米的焦黑弹痕。

  恶魔乙气得把狙击枪一摔:“这TM还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