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20光速QA了解一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索顿没有高等级的暗眼,无法解析瑞萌萌的神体、预测瑞萌萌可能的动作,但他是野兽,拥有过人的直觉!

  瑞萌萌从原地消失的瞬间,索顿就感受到了莫大的危机,几乎是本能地歪倒身体,将头颅、尾巴和身体蜷缩成一个球,往前一滚。

  瑞萌萌的黑色阔剑没能砍在索顿的头上,而是擦到了两把月刃形的斧头,带出一串火花。

  等到她落到地面时,忍不住有些惊讶。

  索顿的敏捷有这么高了?超神学院手游里他不是坦克吗!

  瑞萌萌立刻在神河频道呼救:“娜姐,我这里需要援助,对面来了个第三代超级战士,请尽快派人把受伤的李菲菲和魏颖接走!”

  她当然不怕索顿,但她怕昏迷的李菲菲被战斗的余波所伤。

  给蕾娜发送坐标之后,瑞萌萌往远处一指,对鳄鱼道:“这里环境不好,我们换个地方打。”

  索顿没有瑞萌萌那么多弯弯绕的心思,很干脆地点了点头:“行,你带路。”

  瑞萌萌当即取出饕餮突击艇向远处飞行,索顿没有飞行器,却发足狂奔,再时不时地缩成一团往前滚上两滚,速度竟然也跟得上。

  黎明二号运输机上,蕾娜同时收到葛小伦和瑞萌萌的求救信息。

  他们俩都碰上了恶魔一方的神级战士,而且对方似乎都是兽体?

  然而雄兵连这边,除了她是个不完全的神,剩下的最多也就第二代超级战士,就算她自己,也被烈阳方面的长老们施加了重重禁制,无法完全发挥力量。

  她没办法同时援助2人,因此必须有一方要坚守更长时间,那个人可能会受伤,甚至可能会死!

  要怎么办呢?

  旁边琪琳端着狙击枪道:“萌萌把李菲菲和魏颖留在原地,自己带着那条鳄鱼跑远了。”

  蕾娜深吸一口气,似乎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以救援伤者为最优先,呼叫巨峡号,请求调用德诺超级计算机,请蔷薇将四名伤者带回巨峡号!”

  两秒之后,怜风的声音在神河频道响起:“巨峡号收到,巨峡号收到,请蕾娜继续指挥前线,放心作战。”

  “现在发送伤员坐标。”

  巨峡号的指挥室内,杜卡奥向蔷薇点点头,给了女儿一个鼓励的眼神。

  “德诺超级计算机接入成功,开始构造虫洞!”

  云山基地上空,站在飞机顶端的蕾娜又道:“赵信,立刻去救援小伦!苏小狸,原地待命,等待蔷薇一同撤回巨峡号!黎明二号调整航向,飞行方向……东红49战术核弹头!”

  听到蕾娜的部署,琪琳忍不住急了:“萌萌呢?你让萌萌一个人去面对一个神?”

  蕾娜将手在琪琳的肩膀按了按:“萌萌战斗力很强,不会有事的。你放心,我比任何人都欣赏她,看重她,赌上我曙光女神之名,我们一定能在解决了葛小伦这边的事情之后,及时帮萌萌脱困。”

  蕾娜说得虽然认真,但琪琳多少还是不甘心的:“匀一个人去帮萌萌不行吗,为什么非得全都来葛小伦这边?”

  这次,蕾娜犹豫了一会儿,轻轻叹口气:“小伦和萌萌的求救信息是不同的,萌萌只是请求尽快救援受伤的李菲菲和魏颖,也就是说,她面对恶魔的神级战士,尚有一战之力。除此以外,校长告诉过我,银河之力不容有失,所以我们必须先去小伦那边。”

  琪琳听得一愣,想起上次瑞萌萌曾告诉她,“诺星尖刀”造神工程已经废弃……对于超神学院,对于华夏军方而言,也许自己和萌萌的确是雄兵连里面最没有价值的人吧?

  超神学院……呵呵……琪琳忍不住心中发冷,咬紧了牙关。

  其实,蕾娜没有告诉琪琳的是,除非出动尚在巨峡号上的刘闯等人,否则根本没办法匀一个人去帮瑞萌萌。

  葛小伦的身体虽硬,但要论攻击能力连瑞萌萌都不如,此刻正被大伯伦单方面吊打,必须由拥有最高机动性的赵信立刻前去支援。而苏小狸本身没有过人的机动能力,其魅惑能力在面对神级战士时也不起作用,蕾娜只能选择让她返回巨峡号……孙悟空在去花果山之前,亦向杜卡奥、蕾娜等人特别交代过,帮他保护苏小狸。

  至于说蕾娜、琪琳两个……那枚核弹头还在山路上呢,葛小伦没有能力把这么大一个家伙收紧武器库,蕾娜必须先赶过去把核弹头收纳掉,否则的话,恶魔仍然可能派人前来强夺。

  远处的瑞萌萌自然也听到了蕾娜在神河频道的战术安排,她没有像琪琳那样想太多,而是很干脆地道:“收到收到,我能打就打,不能打就跑,娜姐、琪琳姐你们放心去帮小伦!”

  说完,她就切断了通讯,在群山中的一处山谷降落。

  索顿吭哧吭哧地跑过来,看见瑞萌萌停下,一扬斧头:“女包子,就这儿?”

  “就这儿!”

  瑞萌萌从武器库里取出放逐之锋,握于胸前。

  面对索顿,她必须全力以赴。

  两人重新开始了战斗,但他们都没有注意到的是,就在旁边山腰上的树丛之内,有一双白色的羽翼一闪而过。

  天使追全副武装,此刻正偷偷观察着山谷中的小战场。

  她轻易地分辨出了那条鳄鱼的身影。

  “索顿?”

  发现索顿后,天使追那英气勃勃的剑眉几乎拧到了一起。

  1400年前,她已成为第二代超级战士中的强者,正是凭借着苦战数日,降服鳄神索顿的功勋,才被神圣凯莎青睐,晋升为护卫级天使。

  没想到索顿不仅被人解除了封印,还加入了恶魔的阵营?

  天使追握紧了手中的烈焰之剑。

  令天使追惊讶的是,仅仅在三分钟之后,索顿就落败了!

  瑞萌萌用了一种攻速极快的打法,她一连串的攻击动作,快到几乎肉眼难辨,轻而易举地突破了索顿双斧的防御圈,直入中门,将剑锋架在了索顿的脖子上。

  这是什么打法?

  远在月球背后的莫甘娜,通过索顿身上携带的通讯装置看到了这一幕,竟然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我靠,光速QA!这是锐雯的光速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