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21本王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而是传达王的命令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试图从头顶攻击索顿失利之后,瑞萌萌就知道,对阵索顿是一场硬仗,完全没有取巧的余地。

  所以她才会选择将索顿引到这处没有人的地方,一来呢,自己脱离了巨峡号上怜风、杜卡奥等人的监视,方便使用氪金道具;二来呢,就算自己最终不敌索顿,也可以借着人烟稀少的机会逃跑。索顿虽然在赶来的路上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机动力,但到时候瑞萌萌打算直接一个回城符传回天河市,鳄鱼还能跟上?

  一人一兽立刻打了起来,两人攻速都很快,鳄鱼看起来蠢萌蠢萌的,手上的斧头舞得却虎虎生风,好几次削到了瑞萌萌的暗合金装甲上,竟然直接把装甲给割破了!

  幸亏瑞萌萌退得快,没被弑神武伤到,否则,一旦被这斧头砍中要害,自己岂不是一命呜呼?

  连烈焰级武器都能对神以下的超级战士造成有效杀伤,遑论弑神武?

  人被杀,真的会死!

  刚开始的时候,几乎是索顿单方面压着瑞萌萌打,瑞萌萌尽管已经是第二代超级战士中的强者,可不论力量、敏捷亦或是对暗能量的娴熟运用,都比不上作为神级战士的索顿。

  若非是倚仗着全知全能之星和以太之门,时不时地攻击索顿身上的薄弱部位,瑞萌萌很可能连1分钟都坚持不了,就会被索顿一斧劈成两半。

  在此期间,瑞萌萌尝试着攻击索顿的眼睛、腹部、腋下等部位,但接二连三都被索顿挡下,打到后来索顿急了,直接怒吼道:“还敢跟俺索顿叫板!”

  他双斧并举,向前打出一道暗红色的冲击波!

  瑞萌萌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危险,极其危险!

  倘若是被索顿的攻击碰到,就算不死,也会重伤!

  没办法,再作弊一次吧……瑞萌萌很干脆地原地消失,将自己传送到索顿的背后,举起放逐之锋,就是一道绿色的剑气波轰了出去。

  疾风斩!

  索顿想要故技重施,用一个翻滚躲过瑞萌萌的攻击,却发现周围的空气似乎都被挤压,他的行动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瑞萌萌眼中有了分欣喜,但索顿发现滚地不行之后,立刻改变方法,全身直立,旋风也似地转动身体。

  ——暴君狂击(Q)!

  霎时间,索顿用锋利的双斧割开了瑞萌萌大招制造的风墙,像是一个陀螺一样滴溜溜地转到了疾风斩的攻击范围之外。

  瑞萌萌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在这个瞬间,她又想起了在文明讨伐之战中,被旋风鳄鱼支配的恐惧。

  常规攻击不行,背后开大也不行,这鳄鱼怎么这么强,到底怎么打?

  难道……真的要用绝招?

  瑞萌萌深吸了一口气,对准索顿的方向,什么招式也不用,一记平砍A过去。

  索顿单手扬起斧子格挡,还有余暇问道:“这是什么招式,完全没有章法啊。”

  平砍之后,本应是有一个收招的动作,将大剑收回来再攻击,但瑞萌萌一反常态,招式未老便行变招,沿着索顿的斧子向他身上劈去。

  这一次,她用的是折翼之舞的起手式!

  鳄鱼眼珠一转:“有点意思。”

  瑞萌萌却是嘴角冷笑,更有意思的还在后头呢!

  折翼之舞的第一击自然也没能落到索顿的身上,但瑞萌萌这次仍未收招,而是顺势往前迈了一步。

  借着大剑方向一转,又是一记平砍A了过去。

  索顿小眼睛一瞪,开始觉得不舒服了,因为……距离太近了,攻击频率又高,他虽然行动敏捷,但体型毕竟庞大,施展不开啊。

  瑞萌萌平砍之后,再接折翼之舞起手式。

  索顿此刻中门已开!

  瑞萌萌又向前迈了一步,又是一记平砍A了过去。

  放逐之锋切在了索顿腹部的装甲上,将其一击破为两半。

  然后再接折翼之舞起手式,大剑顺势一转,在索顿敞开的腹部上划出一道血淋淋的伤口!

  从瑞萌萌打出第一击平砍到最后击伤索顿,整个过程不足2秒,攻速可谓极快!

  划伤索顿后,瑞萌萌乘胜追击,大剑突刺,擦着索顿的皮肤,将剑锋架在鳄鱼的脖子上。

  尽管还手持自己的两把斧头,但索顿依然感受到冰冷的剑锋和火辣辣疼痛的伤口。

  自己这就败了?

  索顿被打出了GG,索顿懵逼了!

  懵逼的不止索顿,还有藏在树丛中观察的天使追,还有远在恶魔双翼指挥室里的阿泰。

  瑞萌萌嘴角微微上挑:“光速QA了解一下。”

  装逼之余,瑞萌萌蓦地感到有些不对劲。

  似乎……背后有眼睛在盯着自己,是谁呢?

  她跳起来一脚踹在索顿的脸上,借力往后一个后空翻,跟鳄鱼拉开距离,然后便举剑对着空旷的山谷喊道:“谁!别鬼鬼祟祟的,快出来!”

  树丛中的天使追忍不住有些惊讶,心道这小孩还挺敏锐的。

  身在恶魔双翼内的女王莫甘娜则更是兴奋地道:“很好!非常好!我一定要让她成为我的战士!阿泰,快!虫洞!”

  尽管不明白女王为何想要亲临战场,但阿泰还是麻溜地搭建虫洞,莫甘娜更是迫不及待地一脚跨了进去。

  这个时候,远方的群山之中,蕾娜刚刚把核弹头收进武器库,琪琳也用弑神一号穿甲弹狙击了大伯伦的一只眼睛,葛小伦则是在赵信的帮助下重整旗鼓,与大伯伦缠斗。

  天使追收起了烈焰之剑,刚要从树丛里钻出来。

  瑞萌萌和索顿中间却忽然打开一道虫洞。

  这形状、这色泽、这熟悉的空间涟漪……难道是莫甘娜?

  然后莫甘娜果真就从虫洞里走了出来。

  恶魔之王刚出来就拍手鼓掌:“打得好,不愧是我莫甘娜看重的战士!”

  索顿看见莫甘娜亲临,像是撒娇一样地喊了声“姐”,然后就开始往莫甘娜身边蹭:“我被这女包子划了一刀,疼死了,我得赶紧回去疗伤。”

  莫甘娜摆了摆手:“去吧,阿泰会安排的。”

  索顿迫不及待地钻进了虫洞,场中只剩下莫甘娜和瑞萌萌,以及……一个藏在树丛中的天使。

  瑞萌萌此刻忍不住心中发苦,莫甘娜怎么亲自来了?

  “竟然是你!”

  莫甘娜向前迈了一步:“跟我走,做我的战士,我会让你晋级为神!”

  “如果我不同意呢?”

  莫甘娜仰头大笑一阵,神色张狂地道:“本王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而是传达王的命令!”

  恶魔之王右手虚握,一个巨大的恶魔之爪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