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22给她住元首套房,安排得离我近一点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只有真正面临一位主神的时候,瑞萌萌才知道自己有多弱小。

  恶魔之爪从天而降,在落地的一瞬间把瑞萌萌紧紧握住,速度快到瑞萌萌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

  除此以外,莫甘娜作为精研空间技术两万年的主神,更是在恶魔之爪上附加了空间和能量禁锢的算法,让瑞萌萌根本没有办法开启以太之门逃走。

  抓住瑞萌萌后,莫甘娜稍稍用力一捏,瑞萌萌就感到全身几乎被挤爆,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手中的放逐之锋再也握不住,掉落下去。

  瑞萌萌没想到自己不堪一握,但莫甘娜则是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才几天不见,你丫的不败之体已经这么硬了?怪不得能打败索顿,你的进步非常快啊。”

  就在刚才这一握中,莫甘娜已经把瑞萌萌的身体状况里里外外看了个遍,发觉瑞萌萌已达到第二代超级战士的瓶颈。若是再算上今天她与索顿的这一战,她极有可能已经一只脚迈进神的门槛!

  于是,恶魔之王满脸笑容地把瑞萌萌提起来,放到自己面前,伸出手来捏了捏瑞萌萌有些婴儿肥的脸颊:“别担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瑞萌萌表情痛苦,心里简直MMP,这莫甘娜都打得什么牌啊,上次以凉冰形态出现的时候,还尝试以理服人,怎么这次一句都不BB,直接动手啦?

  还对自己负责?老子又不是抖M啊!

  饶是如此,瑞萌萌还是挣扎着道:“快放了我,我的背后,有你惹不起的人!”

  莫甘娜佯作惊讶:“那我倒要看看,你背后究竟是什么大能了!”

  笑话!她恶魔之王天不怕地不怕,除了终极恐惧还TM怕过谁?

  瑞萌萌再有后台,能大过她恶魔之王?

  瑞萌萌绝望地闭上了眼睛,怎么办呢?

  这个时候,树丛里藏着的天使终于冲了出来。

  天使追扇动洁白的双翼,将烈焰之剑指着莫甘娜道:“放下她!”

  莫甘娜这次真的是有些惊讶:“没想到你还没走,我还以为上次把你骗到火星,完了你就直接回去找凯莎汇报了呢,为什么又回地球来了呢?这里不适合天使。”

  听莫甘娜提及前番的经历,天使追气不打一处来。

  两个多月前,也就是天河战役刚结束的时候,天使追偶然发现有恶魔混杂在饕餮的舰队里,便去跟踪,一路追到火星,结果追进了恶魔们精心准备的陷阱里。

  当时地球天使集团的人以为天使追离开了,就冻结了那张天使追专用的黑卡,这样才导致蕾娜在巨峡市买东西没法刷,最后喊瑞萌萌救场的结果。

  天使追被伏击之后,不慌不乱,凭借着强悍的战斗力和不屈的意志终于突破了恶魔和饕餮联手的封锁。

  只是连莫甘娜都没想到,天使追竟然没有直接回天使星云,而是又来到地球上。

  天使追怒气冲冲地道:“不重新来地球,怎么能觉察你的踪迹呢,堕落者!”

  莫甘娜叹了口气,蓦地喊了一声:“阿泰!”

  刚刚因索顿离开而关闭的虫洞重新打开,莫甘娜随手一挥,就把瑞萌萌扔了进去。

  “阿托,带人看好她!”

  “遵命!”

  恶魔阿托在恶魔双翼内接住了瑞萌萌,立刻就取出一个项圈一样的装置锁在瑞萌萌脖子上,瑞萌萌不禁大囧,这TM啥玩意儿啊?莫甘娜你遛狗呢!

  项圈的设计虽然十分不友好,但瑞萌萌的确是感觉到自己连调动暗能量都变得十分困难,更不要说打开以太之门玩瞬移了。

  于是她只能束手就擒,被阿托扛着扔进了一个囚室里。

  虫洞的另一侧,莫甘娜眼神冷漠,对天使追道:“你不是我的对手,赶紧回去向凯莎报告吧,留在地球,你只有死路一条!”

  天使追剑指莫甘娜,昂然道:“天使为正义,虽死不辞!”

  她说完就向莫甘娜冲了过来!

  莫甘娜听到“正义”二字,眉宇间有了浓浓的不悦,但面对天使追的冲刺,她根本不曾正眼去瞧,只是转过身,随手一挥,恶魔之爪以迅雷之势轰向天使追,快到天使追根本来不及闪避!

  “嘭”地一声,天使追被远远拍飞,直接砸进了她身后的山腰里,山林里的树木被她砸断了一溜,树丛中顿时惊起一阵飞鸟。

  “正义?”莫甘娜嘴角讥诮,“我去尼玛的正义!”

  她抬起脚,走进了虫洞。

  远处,天使追艰难地从山腰间的人形坑洞里爬出来,嘴角溢血,眼神却无比坚定:“没错……这份力量,一定是莫甘娜,是真正的……恶魔之王!”

  原来,她之所以鲁莽地去挑战对方,为的竟然是验证莫甘娜的真伪——只有主神级别的高手,才能随手一击就把天使追击伤,令她完全没有反抗之力。

  从坑里爬出来后,天使追冲天而起,飞向大气层。

  她要立刻返回天使之城,将这里的情况向神圣凯莎禀报!

  只不过,令天使追疑惑的是,为何莫甘娜对她手下留情?她从刚才那一击中清晰地感受到,莫甘娜若要杀掉自己,就像杀死一只鸡一样容易。

  莫甘娜留自己一命,究竟是端着恶魔之王的架子,不屑对自己下手,还是故意把自己放走,好让神圣凯莎前来?

  若是如此的话,莫甘娜在地球必有埋伏,神圣凯莎要出阵地球,很可能会踏入恶魔设置的圈套。

  然而,天使追很有信心,因为她信仰正义秩序,相信神圣凯莎必然会率领天使走向胜利,率领已知宇宙走向永恒!

  另一边,莫甘娜回到恶魔双翼之后,立刻在指挥室里瞅了一圈,最后把目光落在阿托身上。

  阿托道:“已经给那个小女孩戴上了DSS项圈,目前关押在2333号囚室。”

  不料莫甘娜摇了摇头:“我既然要她做我的战士,就是自己人,不能关在囚室。”

  阿托仍是一副面瘫脸:“女王的意思是?”

  “给她住元首套房,安排得离我近一点。”

  “是!”阿托转身就走。

  安排了瑞萌萌,莫甘娜才转向阿泰:“大伯伦那边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