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23唯有一战!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莫甘娜刚问完,就看到了大伯伦在山里被围攻的场景。

  蕾娜站在高处向大伯伦投掷微型耀斑,葛小伦正面嘲讽,时不时地大吼一声“肃静”来妨碍大伯伦的行动,赵信则是发挥高速机动的优势,从侧面、背后专门攻击大伯伦防御薄弱的部位。

  再加上时不时有一发狙击打过来,大伯伦很多时候都无法避开,只能依靠皮糙肉厚的身体去硬接。

  而在大伯伦的脚下,恶魔丁脑袋搬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嗝屁的。

  看到此情此景,莫甘娜又爆了句粗口:“我靠,这虐狗呢!同样是神级战士,怎么他比索顿差了这么多?”

  阿泰看着大伯伦那副狼狈的样子,也是心有余悸:“要不要把他拉回来?”

  “拉!必须拉回来!”莫甘娜不悦地皱了皱眉,“我们已经损失了一支精英小队,不能再损失一个神级战士,就算他是神级战士中的吊车尾。”

  听见莫甘娜发话,恶魔阿托站了出来:“女王,末将愿往。”

  莫甘娜看了阿托一样,摆摆手示意他让开:“这一次,我亲自去!阿泰!”

  “是,马上准备好!”

  下一秒,莫甘娜就跨过空间,来到战场中央。

  巨大的恶魔之爪一把捏住大伯伦,把他提了起来,正好避开一发弑神一号穿甲弹的狙击,然后另一只恶魔之爪随手一扇,像是拍苍蝇一样把葛小伦拍进了地下。

  旁边赵信刚想准备突击,看到这一幕后,吓得不敢动了。

  站在山巅上的蕾娜看到恶魔之爪和那个一身紧身皮衣的女人时,忍不住惊道:“竟然是莫甘娜!”

  在空中的琪琳将瞄准镜的十字线聚焦在莫甘娜身上,喃喃道:“她就是恶魔之王?”

  莫甘娜像是捏着一只小鸟一样地捏着大伯伦,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看你混成什么样子了,真是丢恶魔的脸。”

  大伯伦断断续续地道:“他们……很强……我……很努力了。”

  “好了好了,女王知道你不容易,赶紧回去养伤吧。”

  莫甘娜颇为嫌弃地把大伯伦往虫洞里一扔,拍了拍手,抬头望向山巅上的蕾娜。

  “你就是太阳神的孙女?”

  莫甘娜虽然离得很远,但声音却很清晰,就像是在蕾娜耳边问的一样。

  蕾娜内心有些打鼓,有些忐忑,但仍是昂然道:“错!我就是太阳神,曙光女神蕾娜!”

  莫甘娜呵呵笑了起来。

  蕾娜不动声色地在手心凝出一个小型耀斑,准备一言不合就扔过去炸一炸,不料神河频道里忽然响起怜风的声音:“警告!已失去瑞萌萌的信号,请蕾娜注意,避免与恶魔之王硬拼!”

  藉由蕾娜等人分享的视觉,远在巨峡号上的杜卡奥、怜风等人自然也能看见莫甘娜的到来,但最让人着急的是,瑞萌萌的信号丢失了,而且是完全丢失!

  每一套暗合金装甲都带有定位和暗通讯功能,即使装甲的使用者故意切断通讯,也会向巨峡号和北之星总部定时传送坐标。暗合金装甲内更是安装了神体和超级基因监测模块,可以实时或者延时监控超级战士的体征数据,以便在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反应。

  瑞萌萌先前对阵索顿时,只是切断了暗通讯和信息分享,就算她战败受伤,也不应该失去信号才对!

  一听瑞萌萌失踪,蕾娜立马就急了,向莫甘娜质问:“你把萌萌怎么样了!”

  “那个小丫头吗?我请她到我的船上做客啊。”莫甘娜笑意盈盈地道,“看不出来你还挺关心她。”

  蕾娜皱着眉,迅速开启蓄力模式,海量的恒星能量源源不断地涌进她的身体,将她的盔甲染出一层耀眼的金色光晕。

  “你最好立刻放了她!”

  远处的山林中,虎煞守护渊离握紧了手中的双鞭。

  “你让放我就放,那老娘多没面子。”莫甘娜耸了耸肩,“你不用这么紧张,我一定会让她成为我莫甘娜麾下顶级的战士,待遇各方面肯定比在你们超神学院更好。”

  莫甘娜要把瑞萌萌变成恶魔?

  葛小伦、赵信懵逼了,蕾娜震惊了,琪琳愤怒了!

  “变成……那些怪物吗?”

  她再一次把手指搭上扳机,口中喃喃道:“我知道你一定很厉害,我知道就算击中你,也不一定能伤到你……你可以掳走他,也可以掳走她,但唯独萌萌……我不允许!”

  莫甘娜此时仍站在原地,言笑晏晏。

  山巅上的蕾娜似乎觉察到了琪琳的异常,连忙喊道:“琪琳,别轻举妄动!”

  此时出言阻止却已经晚了,因为琪琳刚刚扣动扳机,向莫甘娜射出一发弑神弹。

  莫甘娜仍然站在原地。

  子弹直奔着莫甘娜的额头去,不知道能否在她头上打个洞呢?

  谁知莫甘娜最后抬起头来,画着烟熏妆的双眼一瞪,弑神一号穿甲弹飞到她前方时,忽然进了一个虫洞里。

  瞬间之后,虫洞在琪琳额头上方打开,弑神一号穿甲弹从中射出,“嘭”得打爆了琪琳的头盔,轰在她的额头上,打出一个血糊糊的伤口。

  “啊!”琪琳只觉头脑剧痛,抑制不住地惨叫一声。

  莫甘娜竟然是施展了高超的虫洞搬运技术,直接用琪琳射出的子弹狙击了琪琳!

  恶魔之王在山间的谷地傲然而立,姿态却比山巅上的蕾娜更高:“跟老娘玩狙击?你还嫩了点!”

  巨峡号上再次响起警报:“警报!神河狙击手面临生命危险!警报!神河狙击手面临生命危险!”

  “进行紧急治疗!打开恢复领域,锁定目标,最大出力模式,发射治疗音波!”

  语琴立刻就是对着身前特制的一套键盘狂按,一阵忙活,总算是稳定了琪琳的伤势。

  但谁都没有注意到,意识模糊、仍处于生死关头挣扎的琪琳,竟然在此时落下泪来,只是不知道,她这是难过,是悲伤,还是为自己的弱小无力而愤怒?

  云山的群山中,蕾娜收起了手中的耀斑,向莫甘娜喊道:“恶魔之王,你够了!”

  莫甘娜撇了撇嘴:“刚才不是还很硬气吗?怎么,现在怂了?”

  “你来地球究竟是为了什么?你抓走萌萌,又是为了什么!”

  莫甘娜张开双臂,一脸陶醉的模样:“当然是为了堕落的信仰。”

  “你尽管可以去宇宙的角落去传播你的堕落自由主义,但在地球,不行!”

  莫甘娜呵呵一笑:“那我偏偏要在地球做呢?”

  蕾娜此时取出了自己的盾、剑,横刀一指:“那恶魔与超神学院、与烈阳……

  “唯有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