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29我想参观一下大名鼎鼎的恶魔一号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星尘的推荐商品里,排在第一位的是“万物必应破戒符·真”,既然是“符”,就意味着它是一种消耗品,这种产自洪荒世界的修真道具,可以把主神实力以下所设置的禁制、契约等等,一举破之。

  “符”如其名,是个好东西,就是价格有点贵,一张要500枚以太币。

  第二位的是“万物必应破戒符·伪”,是产自型月世界、神代魔术师美狄亚的架空宝具。这个“符”虽然名字也叫“符”,但并不是符箓,而是一把奇形怪状的匕首。宝具本身无伤害能力,但可以解除一切契约、束缚、枷锁(基因锁除外)。

  这个东西倒是没有使用次数限制了,但价格很贵,要足足3000以太币,而且用的时候比较麻烦,得拿着匕首捅自己一刀才行。

  第三位的就是瑞萌萌最终购买的“傀儡符”了。傀儡符同样是修真道具,但由于它的技术比较简单,所以在多元修真位面均有产出,可以短时间内作为“傀儡”替换使用者,从而给人提供很多的方便,超过6个小时就会自动失效。并且,傀儡符的价格视使用者本身的实力层次而有所浮动,对应到超神宇宙的话,匹配普通人的傀儡符仅需20以太币,匹配第一代超级战士的傀儡符需要50以太币,匹配第二代超级战士的傀儡符则需要100以太币。至于神级和更高级别的存在,已不是傀儡符能够生效的范围。

  换言之,瑞萌萌花100以太币买了一张傀儡符,只要往DSS项圈上一贴,DSS项圈的禁锢对象就变成了傀儡符而不是瑞萌萌。

  这个时候,她就可以直接一个回城符,回到地球表面的巨峡市,从而逃脱莫甘娜的魔爪。

  但问题是,她跑的了和尚,难道还跑得了庙?

  莫甘娜自然是无法追踪身穿暗合金装甲的瑞萌萌,但那也得是她从此以后不在地球上出现。

  可饕餮的第二波进攻即将来临,恶魔军团也蠢蠢欲动,瑞萌萌怎么能躲在角落里?

  恶魔文明精研空间传送技术一万多年,莫甘娜更是虫洞搬运的佼佼者……她只要想抓自己,不就是手到擒来的事?

  所以瑞萌萌买了张傀儡符之后,并没有急着用,而是先放进了衣兜里。

  她在之前就隐约觉得,不应该这么一走了之,结果现在看到系统发布的新任务,让瑞萌萌有些明白了。

  也许,晋级为神、阻止终极诅咒这两项,并不足以构成瑞萌萌加入恶魔军团的理由,但足以构成瑞萌萌留在恶魔双翼,留在莫甘娜身边一段时间的理由。

  她要用这段时间,尽可能地去影响莫甘娜。

  瑞萌萌希望恶魔之王能够变回天使凉冰,她希望恶魔成为地球人的伙伴,而不是仇敌。

  这一切的一切,她一切的奢望,都建立在“阻止终极诅咒”的基础之上,倘若不能阻止莫甘娜此举,那华夏与莫甘娜为敌在所难免。

  依着太空神在原作中与蕾娜的对话,超神学院的未来,在于莫甘娜。后来潘震与烈阳太上皇帝鸿坤的对话也证明了这一点。

  瑞萌萌想赌上这一把,她想让恶魔成为地球人对抗死神卡尔的战友,她想要洗白莫甘娜,迎回大天使凉冰!

  第二天一早,瑞萌萌就对着天花板道:“阿托在吗,我要见女王。”

  过了没两秒,阿托的声音传了过来:“女王的寝宫就在你房间隔壁,距离不到100米,你自己去就行了。”

  自己去就行了?莫甘娜的寝宫不应该是守卫森严的吗,自己怎么进得去?

  这个念头刚起来,那边阿托又补充一句:“女王的寝宫不设门禁,你可以随时进去。”

  雾草,不设门禁?那岂不是说……莫甘娜每晚都要召很多身强体壮的男恶魔来侍寝?

  又或者是……有男恶魔觊觎恶魔之王的美色,就可以直接推门而入,一度春宵?

  想想都觉得刺激!

  然而,等到瑞萌萌真的来到莫甘娜寝宫门前的时候,看到门口那两个恶魔铁塔般地守着,他们的眼中充满了对王的仰慕和忠诚,瑞萌萌在那里看不到一丝邪念。

  她顿时就明白自己想歪了,莫甘娜的寝宫之所以不设门禁,原因是她无比信赖手下这群忠诚勇敢的恶魔啊!

  瑞萌萌不禁产生了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她忽然觉得,这样被万民仰慕,受麾下爱护的王,才是真正的王!

  天啦噜,她竟然觉得恶魔之王是真正的王?!

  瑞萌萌最后在门外站了整整两分钟,这其中大部分的时间都被她用来消化自己脑海里刚刚产生的可怕想法。

  到最后有个恶魔看她一直杵着不动,忍不住对她说道:“女王吩咐过,你可以直接进去。”

  瑞萌萌点了点头,说了一句“谢谢”,便推门而入。

  说起来,这还是她第一次跟恶魔说“谢谢”。

  莫甘娜此时素颜无妆,正是昔日在天河市见到的凉冰的外貌。瑞萌萌进来的时候,她刚从床上爬起来,穿着一件颇为宽松的吊带睡裙,一边打呵欠,一边打开衣柜,准备挑一身衣服穿。

  莫甘娜对瑞萌萌的到来似乎并不意外,自顾自地在衣柜里扫了一圈,最终把手停在那一身恶魔之王的紧身皮衣上。

  见莫甘娜这架势,是要继续穿紧身衣啊?

  瑞萌萌连忙说道:“等等,那套更好看,米色风衣那套。”

  “是吗?”莫甘娜的手停下来,转向另一侧。

  她似乎犹豫了一下,但很快就作出了选择,手指一挑,就用虫洞搬运完成了换装。

  “来找姐姐什么事儿啊?”莫甘娜转身面对瑞萌萌,笑意盈盈。

  瑞萌萌抬起头,伸手指了指脖子上的项圈:“女王,这能不能给摘了啊?很不舒服的。”

  “那可不行,你的虫洞搬运也玩得很溜,万一给你摘了项圈,你跑回地球怎么办?”

  莫甘娜走向卧室另一侧,在窗边的方桌前坐下,落地窗的窗帘自动打开,霎时间阳光照进来,明亮了整个房间。

  “来,坐。”莫甘娜拍了拍身旁的一个座椅。

  瑞萌萌刚坐下,莫甘娜便问:“这么早就来,应该不止是为了摘项圈吧?”

  “我想参观一下大名鼎鼎的恶魔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