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32人类的命运应当被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由神来安排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最终,莫甘娜嫌弃瑞萌萌的暗合金装甲太难看,给了她一套便装。

  衣服还算合身,就是有点短,瑞萌萌穿上后露出半截大腿,让她觉得蛮羞耻的。

  不过好在恶魔们眼里只有女王,没有她这个地球来的小女孩。

  回到元首套房里,瑞萌萌开始忍不住地想念她在地球的女朋友们。

  她想蕾娜,想琪琳,也想李菲菲。

  算下来,自己被莫甘娜抓过来已经一个星期多了,不知道她们怎么样了?

  李菲菲的伤好了吗,蕾娜、琪琳在云山战役的下半场有没有受伤,她们是否已经平安地回到了巨峡号上?

  在恶魔一号上,连神河频道的暗通讯都被阻断,瑞萌萌自然无法再联络她们。

  这可真是……让人心焦啊。

  瑞萌萌开始在元首套房里不住地来回踱步,一想起蕾娜等人,她就失去了平日里的冷静,变得患得患失起来。

  她度过了异常难熬的一天。

  又一天后,已是到了答复莫甘娜的时间。

  关于“是否加入恶魔军团,成为莫甘娜的战士”,她需要给恶魔之王一个答案。

  莫甘娜看到瑞萌萌眼圈发红,眼角布满血丝,知道瑞萌萌可能一夜没休息,甚至不止是没休息,而是在考虑什么重大的事情。

  女王不由想到,现在就逼着她加入恶魔军团,自己是不是太过急躁了些?

  毕竟时间还有很多,她的当务之急,应该是先解决凯莎才对。

  谁知瑞萌萌见到莫甘娜的第一句话就是:“蕾娜怎么样了,还有琪琳、李菲菲,他们有没有平安回到巨峡号?”

  莫甘娜听得一愣,瞬间想起昨天在翻阅瑞萌萌记忆的时候,有她和蕾娜那些女人谈情说爱,甚至是磨镜子的记录。

  原来这丫头片子不是在思考加入恶魔军团的事,而是在想念她的小情人啊?

  莫甘娜瞬间就觉得心情不好了。

  于是恶魔之王骄傲地抬起了头:“本王为什么要回答你?”

  “因为你不回答,我也不回答!”瑞萌萌瞪着有些发红的眼睛,“云山之战的后半场,你把我抓走之后,有没有对蕾娜她们动手?”

  莫甘娜心头涌出一股烦躁:“你对她们就那么关心?”

  “当然。如果她们3个有任何一人被你杀死了,那我是绝对不会加入恶魔军团的,我瑞萌萌就算是死,死外边,也绝不会当你恶魔之王的战士!”

  “你丫……”莫甘娜强忍着心中的不悦,哼了一声,“真是愚昧的核前文明。”

  若非是看在锐雯的面子上,她恨不得一巴掌把瑞萌萌拍到月亮上。

  “她们都没事,有2个人受了些伤,相信以你们雄兵连的能力,很快就能痊愈。”

  莫甘娜避重就轻地交代了一下,隐去自己和琪琳之间的冲突,因为她在瑞萌萌的记忆中得知,琪琳乃是唯一一个和瑞萌萌确认恋爱关系的女人,而李菲菲则是地下情人,至于曙光女神蕾娜,更是八字还没一撇呢。

  这让莫甘娜忍不住感慨了一番,年轻人真会玩,地球人真会玩。

  得到莫甘娜的回复,瑞萌萌松了口气。

  蕾娜她们没事,真是太好了。

  莫甘娜看到瑞萌萌喜形于色,心头烦躁更多,忍不住挤兑了瑞萌萌一句:“现在你满意了?”

  “嗯,很满意。”瑞萌萌没听出来女王大人很不高兴,自顾自地道,“我还有2个请求,希望女王大人能够恩准。”

  还有要求,还TM两个?

  莫甘娜皱了皱眉。

  “你说。”

  “第一,就是确保蕾娜、琪琳、李菲菲她们三个的安全,我希望女王不要伤害她们。”

  瑞萌萌才刚说完,莫甘娜就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拍得桌上的化妆盒都颤了颤。

  “你丫有完没完!给你点阳光你还想日天了!”

  瑞萌萌懵逼了,女王大人生气了?

  她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在惦记着蕾娜等人的安全,根本没有想过恶魔之王的感受,现在这情况……怎么回事,自己哪儿惹她不开心了?

  这边莫甘娜发完火之后,马上就有些诧异,自己怎么会对一个小孩子发火呢?不应该啊,大姨妈走了还没一个星期,怎么就这么烦躁了呢?

  伴随着胸前邪恶的一阵律动,莫甘娜做了一个深呼吸,说道:“第二个呢?”

  瑞萌萌本是在思考自己哪里惹毛了女王,这时见女王有了松口的迹象,便小心翼翼地问:“女王答应了?”

  “算是吧,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不会对她们出手。”

  瑞萌萌心里一句MMP,万不得已的时候是什么时候?还不是她莫甘娜一个人说了算?

  只不过,细细想来,莫甘娜似乎真的没怎么为难过雄兵连的人,在原作中,即使她操纵蕾娜炸沉了巨峡号,她也没有对雄兵连赶尽杀绝。这其中或许有莫甘娜轻狂自大,不把雄兵连放在眼里的因素,但瑞萌萌始终相信女王大人本性善良,并不是卡尔那种喜欢研究死亡的变|态。

  “那我就多谢女王大人了。”瑞萌萌慢吞吞地斟酌着措辞,比刚才更加小心翼翼地说,“我的第二个请求,就是不要对地球释放终极诅咒,不要把地球人转换为低阶恶魔。”

  莫甘娜呵呵一笑:“你还知道终极诅咒了?”

  瑞萌萌立刻反应过来自己说多了,于是连忙解释:“雄兵连这个番号,只是在华夏军方挂的一张皮,本质上还是超神学院,自然会有历任导师的资料,虽然并不是十分详尽。”

  莫甘娜眯了眯眼睛:“以前的事情你知道多少?”

  “不多,不多,只有一点点。”瑞萌萌立马就怂了,“大杯抹茶拿铁加波霸,要不要来一杯?”

  这都什么玩意儿?

  莫甘娜被瑞萌萌成功地转移了注意力,不解地撇了撇嘴,开始思考“不要释放终极诅咒”的要求。

  “你知道终极诅咒就算了,我不深究,但问题是,为什么不让我释放终极诅咒?核前文明的人类体质太弱,需要一次大规模的进化才行,而终极诅咒,就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这种进化,势必带来大量的死亡。

  其实让人类进化还有一种很好的方法,就是核洗礼,只不过被索顿阻止了。

  对于这样的问题,瑞萌萌心中早就已经有了答案:“人类的命运应当被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由神来安排。”

  莫甘娜眉毛一抖。

  瑞萌萌心里一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