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33笑话,论怼人,论嘴炮,我陆仁贾还没怕过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人类的命运应当被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由神来安排。

  不论何时,这样的话总是振聋发聩。

  不论是在神话时代、中古时代、近古时代,不论是在科技大兴的当代,亦或是核后文明的造神时代,敢这么说话的人,要么是个疯子,要么拥有强大的实力,可以让他头顶苍天,脚踩大地,向愚弄凡人的众神发出不甘的怒吼。

  瑞萌萌觉得自己现在的实力还不够强,在这个时候跟莫甘娜提这个话题,着实是有些冒险。

  但她同样觉得,现在不提,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再提了。

  毕竟,地球人连神话中的诸神都能战胜,又何惧造神时代里,由“人”进化、由“人”制造的神明?

  瑞萌萌本以为莫甘娜会生气,会发怒,不料恶魔之王只是冷笑道:“地球人吗?他们也配?”

  这让她忽然有种深深的无力感。

  她曾在天河市的时候,向自称凉冰的莫甘娜鼓吹地球人的种种美好品质,希望能够以此修正莫甘娜对地球人的偏见。

  结果到头来,莫甘娜还是看不起地球人?

  “我也是地球人的一员,为什么不配?”瑞萌萌反驳道,“地球文明只有短短五千年的历史,就能够走到今天,我相信他们有权利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言下之意,瑞萌萌始终坚持地球文明的进步速度够快,始终相信地球人的创造力,相信地球文明本应拥有更广阔的未来。

  莫甘娜看着眼前梗着脖子的瑞萌萌,又一次想起当年德诺星系的那位神级战士,想起锐雯曾经也已相似的理由拒绝过她。

  一想起当年的旧事,莫甘娜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跟他们不一样!你拥有超级基因,是未来的神!”莫甘娜气得拍着桌子站了起来,“我可以给你尊重,可以给你选择的权利,但那些普通人,那些脑子里只有蝇营狗苟的猪猡,他们不配!”

  听莫甘娜这意思,只有神和神的候选人才配值得尊重,普通人就不配了?

  瑞萌萌也不甘示弱:“未来的神又怎样,不还是从普通人一步步走过来的?恶魔之王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恶魔之王吗?就是恶魔文明的主神吗?神圣凯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已知宇宙的最高主宰吗?

  “你讲地球人都是猪猡,那女王大人麾下的恶魔军团,难道一开始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哪个文明没有经历过蒙昧未开的时代?地球人已经比他们好太多了!”

  两个女人吵得脸红脖子粗,大眼瞪小眼,对峙了一会儿之后,莫甘娜竟然呵呵笑了起来。

  “圣母,你们都太圣母!”莫甘娜原本冷艳的面容变得有些扭曲,“当年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杜卡奥没有给你们上德诺星系的历史课吗?”

  “历史课……你什么意思?”

  “当然是德诺文明毁灭的历史。当年的德诺,在校长的指引下蒸蒸日上,只用了不到一万年,就有了追赶天使文明的势头。可是他们在校长离开后都干了什么?没有经过核洗礼、没有经历战争的淬炼,这些贸然掌握了神力的普通人,到最后只会把整个星球都带到阴沟里去!德诺星系爆炸,烈阳星半毁,这样的结局你还希望地球再经历一遍吗?就地球上那些人,不配得到我恶魔之王的尊重,终极诅咒是给地球生命的一次进化,老娘想放就放,你管不着!”

  看着一脸骄横的莫甘娜,瑞萌萌知道自己这次的尝试彻底失败了。

  恶魔之王根本就看不起地球人。

  真是恨啊,恨自己没有主角命,人家蔷薇是凉冰一生所爱,莫甘娜为了她可以离开地球一千年……可自己呢,连一个小小的终极诅咒都阻止不了。

  既然这样,那你也别想着我为你卖命。

  瑞萌萌干脆破罐子破摔地道:“这就是恶魔宣扬的自由吗?”

  莫甘娜眉毛一挑:“你丫什么意思?”

  “我看这不是自由,而是low爆了的丛林法则!你口口声声说为了自由,还不是拳头大说了算?有神力有科技,就可以为地球安排未来了?还什么堕落自由……呵呵!”

  莫甘娜此刻反倒没有了生气的表情,但声音却变得冷漠无比,充满寒意:“你是在否定我的堕落自由主义吗?”

  “没错!”

  瑞萌萌也是被气得昏了头,嘴上没把儿了,直接就是怼:“你一嘴一个堕落自由,可我在这恶魔一号上看到的,全都是王权至上。所有的恶魔没有自己的思考,没有自己的选择,全部唯你马首是瞻,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这是自由吗?”

  对此,莫甘娜只是不屑地冷笑:“我给了恶魔们自由选择的权利,而他们选择追随我与正义秩序对抗,完全出于自愿,我并没有用王权来要求,或是胁迫任何一个恶魔。不要把我和凯莎混为一谈,我不喜欢拿权力强迫恶魔,而他们也没有让我失望。以我为王,对我的意志惟命是从,这就是恶魔们的选择。这是堕落自由主义结的果,而不是与之相悖。”

  “不不不,这不是自由的选择,而是被美色所迷惑。莫甘娜,你自己心里难道没点b数吗?所有的恶魔都被莫甘娜女王的美色迷得神魂颠倒,他们追随女王,不是为了堕落的信仰,不是为了践行堕落自由主义,而是为了能够与女王一亲芳泽!三千恶魔每晚都做着相同的一个春梦,那就是在梦中与她们的女王约会!”

  瑞萌萌添油加醋地描述一番,她一边说一边观察莫甘娜的反应,看着莫甘娜的脸色由冷漠转为愤怒,带着三分不甘,到最后恼羞成怒。

  笑话,论怼人,论嘴炮,我陆仁贾还没怕过谁!

  莫甘娜其实自己心里是有b数的,她当然知道恶魔们对自己的宠爱,知道自己魅力过人,可若是把这件事提到台面上来,那她的堕落自由主义往哪儿搁?

  堕落自由主义的用处就是让女王色诱部下,让恶魔们团结在一起吗?

  她不得不承认瑞萌萌对自己的攻讦很刁钻,而且很准确,正好戳中她无力反驳的痛处。

  但瑞萌萌同样有不了解的盲点,那就是……恶魔之王与麾下战士之间的羁绊。

  “你错了,瑞萌萌。”

  莫甘娜五指一张,在瑞萌萌的身后开出一道浅蓝色的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