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44爱情使人强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赵信敲B205的门敲了三次,才有人来开门。

  开门的人是女神蕾娜,蔷薇依旧在听音乐,琪琳则是在洗手间开始洗脸。

  看见女神后,赵信立刻就是单膝跪地,双臂打开作出一个迎接的姿势:“女神啊!”

  蕾娜连忙往后退了一步:“今晚这是怎么了。”

  赵信又道:“女神啊,请蹂躏我一辈子吧!”

  “你要怎么蹂躏啊?”

  赵信闭上眼睛,脸上一副陶醉的表情扭来扭去:“在只有两个人的世界,尽情做你想对我做的事情。”

  蕾娜点了点头:“行啊,你让耀文来跟我私聊。”

  赵信脸上陶醉的表情顿时凝固。

  “哦。”

  他兴冲冲地来了,然后他蔫搭搭地走了。

  蕾娜随手将门带上,杜蔷薇忍不住吐槽道:“我觉得这群基佬就是拿咱们寻开心呢。”

  洗手间里琪琳洗完脸,正好出来:“怎么,又有人来表白啦?”

  赵信虽然萎靡,但毕竟号称闪电,还是很快就回到了宿舍。

  “信爷,怎么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赵信坐在床边重重地叹了口气:“我发现女人就TM喜欢折腾男人,说要耀文跟她私聊。”

  “你找谁告白的啊?怎么说的?”

  面对葛小伦的疑问,赵信不乐意说,程耀文心里有数,却也不想搀和,只有刘闯吐槽了一句:“还能是谁呀,这小子肯定是找娜姐去咧。”

  葛小伦恍然大悟:“原来是娜姐……那娜姐跟你说,要耀文跟她私聊?……咦!”

  他望向程耀文,不料程耀文只道:“我不喜欢蕾娜。”

  “不喜欢娜姐,那你喜欢谁啊?”

  “他喜欢性感女警察。”刘闯一语道破了程耀文的心结,然后不客气地笑了,“但是性感女警察跟萌妹子好上了,女人跟女人,啧啧啧,年轻就是好啊。”

  一经刘闯提醒,葛小伦总算反应过来:“这么说倒也是啊,自从萌萌被抓之后,琪琳好像训练特别刻苦。”

  “爱情使人强大。”赵信无语向苍天,“好妹子都让男人婆给拱了,人生啊。”

  葛小伦却是饶有兴致地盯着刘闯问:“耀文喜欢琪琳,那闯子你喜欢谁啊?”

  刘闯嘿嘿一笑,又拿起平板看电视剧,直接不理他了。

  “诶……”葛小伦顿时来了精神,“有奸情啊!”

  刘闯开始吐槽葛小伦和赵信:“萌妹子被抓了一个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你们这些小伙砸,不想着好好训练营救战友,天天搁这儿胡咧咧。”

  这么一说,的确是让葛小伦有些不好意思了。

  但程耀文却是呵呵一笑:“他当然是喜欢瑞萌萌了,只不过……瑞萌萌喜欢的是女人。”

  “我靠,这信息量有点大啊。”葛小伦一脸震惊,“这么一来……等于是说,刘闯的心上人把耀文的心上人给泡了,瑞萌萌这事儿做得不地道啊,美女这种稀缺资源,她们竟然自产自销了。”

  与此同时,赵信却是一脸惊恐地看着程耀文和刘闯:“瑞萌萌和琪琳在一起了,那你们俩……该不会……也那啥了吧!”

  他话才刚说完,一个平板就飞过来啪在赵信的脸上。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刘闯从床上跳下来,一把接住了平板,抵在赵信的脖子上,“我告你啊,再这么胡咧咧,老子就用你那把枪,戳烂你的菊花!”

  “有事好商量,我不说了,不说了。”

  赵信本来也算是轻狂少年,天不怕地不怕,给点阳光能日天的那种,只不过这次他知道自己理亏,而且刘闯的确比他强了很多,索性直接认怂算了。

  雄兵连一期成员之间的告白事件到此为止,而在这个时候,船舱内的某个训练场,仍然传出杂乱的“啪”、“啪”声响。

  钊用双手持剑,是泥轰武士刀的打法,而李菲菲单手持剑,用的是西洋刺剑的技击。

  “菲菲,我累了,休息一下。”

  “才这点程度就不行了吗,钊大师,你最近好像很虚啊。”

  钊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心里一句mmp,这李菲菲怎么从一个月前开始,训练得这么疯狂?

  “男人不能说不行,来,接着练吧!”

  等到两人的对练又持续一个小时,李菲菲总算放过了钊,迈着沉重的步子来到甲板上,坐在一个角落里吹吹冷风。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她才敢放空自己的脑袋,重新让那个人的脸庞充满自己的视野。

  瑞文,我们有足足一个月没见面了,你在恶魔那边,还好吗?

  瑞文,我是应该称呼你小文子,还是小萌萌呢,又或者……“萌姐”呢?

  瑞文,你真是太过分了,竟然从一开始就骗我,等见到你之后,一定要痛打你一顿,然后……然后再罚你给我做一个月的早餐……罚你束一个月的胸,变成以前的样子天天陪着我……

  对恋人的思念之情满溢她的心扉,每每在一个人的夜晚,李菲菲就会倍加思念对方。

  不知过了多久,身后响起一阵轻轻的脚步声,李菲菲扭头一看,连忙站起来行礼:“怜风首长,晚上好。”

  怜风顺手把海风吹乱的鬓发撩到耳后,说道:“不用这么拘礼,现在是私人时间。”

  她直接在李菲菲刚才坐着的地方坐下,伸手拍了拍甲板:“别紧张,我们聊聊天。”

  李菲菲心里有些忐忑,不知道怜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你最近的进步很快,训练也很辛苦。”怜风微笑道,“不过也要注意休息,华夏有句古语,叫做过犹不及。”

  “是,我会注意的。”

  李菲菲唯唯诺诺。

  “最近看你心事重重的样子,有什么担心,或者什么问题吗?如果你想找个人说说话,随时可以喊我。”

  “没什么的,首长,我先回去休息了。”

  李菲菲站起来走了,她拒绝了怜风。

  怜风的体贴,怜风的温柔让李菲菲觉得心里很暖,但惟独这件事……不是怜风能够解决的。

  李菲菲也从琪琳那里得知,从华夏军方到黑色长城计划的两名负责人——杜卡奥、怜风,都没有同意蕾娜营救瑞萌萌的计划。

  她理解雄兵连有种种困难,面临各个方面的挑战,明白他们的实力还远远不足。

  但理解归理解,该有的情绪还是会有,李菲菲不会原谅华夏军方对瑞萌萌的冷遇,正如她不会原谅瑞萌萌对她的欺骗一样。

  所以……她一定要把他找回来,让那个可恶的家伙当面向自己道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