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45来啊,互相伤害啊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虽然并不是超级战士,也不拥有神体,但怜风作为后神河文明的科学家,是德诺星系最先从超神学院得益的一批人之一。她拥有漫长的寿命,甚至在杜卡奥出生之前就已开始活跃。

  她可以是怜风秘书,怜风阿姨,怜风参谋,但实际上,她是整个黑色长城计划中,位阶仅在杜卡奥之下的怜风中将,黑色长城计划第二负责人,兼任首席科学顾问。

  作为一个科学家的怜风,比常人更勤奋,甚至比她的上司杜卡奥更勤奋。

  万年的寿命并没有抹消她对科学研究的喜爱,时至今日,她仍然在孜孜不倦地攻克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远一点的,比如以地球现有条件建造一座宇宙级战舰,近一点的,比如针对雄兵连里还停留在第一代超级战士的李菲菲等人,制定合乎需求的升级方案。

  她也曾私下里修订过“诺星尖刀”造神工程的计划书,用来匹配超级基因崩溃后的瑞萌萌,但是……只能说计划不如变化快,莫甘娜带走了瑞萌萌,同时也带走了雄兵连内的不安定因素。

  毕竟,瑞萌萌那个小家伙,身上的秘密真是太多了。虽然她声称是太空校长指点了她,还给了她一些东西,但怜风可以断定,太空神基兰不会这样偏爱某一个小辈。

  因为每一个超级战士,都是不可多得的紧俏资源,所以怜风并不担心莫甘娜会杀掉瑞萌萌,她在思考的问题是,瑞萌萌到了恶魔军团后,有没有可能给莫甘娜也带来一些改变呢?

  李菲菲离开后,怜风也站起来,继续在甲板上散步。

  一阵疾风吹过,将怜风的帽子吹走,将她一头暗金色的长发吹得飘散开来,迎风摇摆。

  今夜,注定难眠。

  瑞萌萌虽已入眠,但却是在梦中进行着激烈的交锋。

  没错,她仍在继续与莫甘娜的交锋。

  从莫甘娜初次进入她的梦境,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半个月里,不是莫甘娜进入瑞萌萌的梦境,就是瑞萌萌被黑风拉近莫甘娜的梦境。

  恶魔之王莫甘娜在长达一万多年的时光里,只吃过凯莎的亏,但现在,能让莫甘娜吃亏的人多了一个,那就是这个年龄只有20岁的地球小女孩。

  莫甘娜与瑞萌萌在梦中交锋十六次,战胜3次,战平5次,剩下8次,都是被瑞萌萌吊起来打。

  她们有类似第一夜那种,制服诱惑、捆绑play那样相互侵犯的甜蜜,也有类似真刀实枪、拼死战斗的惨烈。

  梦中时而是在广袤荒凉的昆萨星,时而是在葱茏繁茂的地球星。

  她们时而在床上互相伤害,时而在太空之中指挥麾下的舰队群表演爆炸艺术,时而相拥而卧、大被同眠,时而拔剑相向、至死方休。

  莫甘娜曾经将自己化身为泰坦,一口吞噬瑞萌萌的歼星舰战斗群;瑞萌萌也曾取天弓在手,以金星为矢,一箭射出,炸碎恶魔一号——其名曰‘山脉震撼明星之薪’。

  莫甘娜试过用药剂、用符文,用天使秘传的暗禁技术去封印瑞萌萌,却不敌瑞萌萌以自身为凭依,召唤出光之巨人,A.T力场秒天秒地。

  ——想到,就能做到。

  这就是梦境的规则。

  梦境中的莫甘娜虽然能发挥出比现实中高10倍的战斗力,但梦境毕竟是以现实为依托,莫甘娜的所见所闻,限制了她的想象力。

  瑞萌萌虽然实力很弱,却胜在见多识广,什么科技、魔法、修真、玄幻她没见过?什么修士、主神、圣人,乃至于万界之主她没听过?

  她的想象力或许并不比莫甘娜强多少,但仅凭陆仁贾看过的小说动漫,已足够击败莫甘娜一千次、一万次。

  跟穿越者比设定,莫甘娜你还是图样,图森破!

  恶魔女王最终在一阵美妙的呻|吟中醒来,在今晚的战斗中,瑞萌萌再一次轻而易举地击败了她,而且又一次将她在床上捆成一个大字形,鼓弄唇舌,极尽所能地挑逗她、撩拨她。

  黑风尽管对这唯美的画面恋恋不舍,但仍是按照女王先前的命令,忠实地切断了梦境的链接。

  莫甘娜醒来之后,一个人在大床上夹紧了湿淋淋的大腿,却是忽然有些希望这个梦能继续下去。

  她本是看到了瑞萌萌迥异于常人的性取向后,起了玩弄对方的心思,想让瑞萌萌成为自己众多追求者的一员。

  可现在倒好,自己被瑞萌萌在梦里把全身上下摸了个遍,惹火烧身不说,就连她自己也……动心了。

  “这个死丫头……”

  恶魔之王翻了个身,对着空气低声骂了一句,嘴角却不知何时扬起淡淡的微笑。

  恶魔一号的某个角落,瑞萌萌气呼呼的咒骂道:“每次做梦到最关键的时候就给我断线!去尼玛的黑风,看老子出狱了不第一个弄死你!”

  然而,她生气归生气,却是对黑风中断她与莫甘娜梦境的链接毫无办法。

  正在气头上,星尘却是在她视野内具现出来,再一次询问道:“要不要购买替代产品呢?比梦境更稳定的替代产品,只要3000以太币哦。”

  瑞萌萌连忙挥了挥手:“去去去,你个大坑货,就为这么点事儿要坑我3000以太币,想得美!”

  “宿主不妨买了试一试嘛,效果拔群哦,买了之后就可以顺利攻略莫甘娜了哦!”

  “鬼才信你!”

  这已经是星尘第十五次推销产品了,据她所说,是能够替代恶魔黑风的造梦能力,在精神/意识上构造链接的一个神奇道具。

  这一道具的名称为“心灵锁链”,是为技能类道具,使用后获得心灵链接能力。“心灵锁链”的核心机制,就是以使用者为核心进行意识链接,相互之间的交流突破语言、文字、通讯技术的限制,可进行快速、高效的信息交换。

  在无限世界里,这本是由精神类强化轮回者专有的一个强大技能,但由于世界规则的变化,“心灵锁链”在超神世界的功能也有所调整——基于超神世界的暗位面、暗通讯进行意识链接,因此无视距离和心灵扫描范围的限制。

  举个栗子,假如瑞萌萌购买了“心灵锁链”,就可以直接进入到莫甘娜的意识层面,与莫甘娜对话、交流,甚至是取代黑风为女王造梦。这种链接的主动权完全在瑞萌萌的手上,从而可以不再受到黑风造梦的限制,也不会被他全程看直播。

  东西是个好东西,就是太贵了,要3000以太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