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46做人坦率一点不好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第二天,关押着瑞萌萌的2333号囚室,门打开了。

  瑞萌萌看到了鳄鱼索顿。

  索顿仍是歪着头,用一只小眼珠子瞪着她道:“女包子,我姐把你放出来了。”

  瑞萌萌有些意外,莫甘娜这都快关了她一个月了,竟然肯把她放出来了?

  她连忙揉了揉坐得有些发麻的双腿,从囚室里爬出来后,跟着索顿一瘸一拐地往莫甘娜寝宫的方向走。

  “之前负责我的不是阿托吗,他去哪儿啦?”

  鳄鱼头也不回地道:“费雷泽,姐说要再造一个神,就把阿托派到费雷泽去了。”

  瑞萌萌“喔”了一声,却是开始思考,莫甘娜难道这么早就开始准备杀凯莎了?

  这时间线不太对啊,应该还有一个天使降临的环节吧!神圣凯莎还没来地球呢,阿托怎么就去费雷泽了?

  难道是因为费雷泽距离很远,要飞很长很长时间?又或者是,阿托在费雷泽待了很久?

  索顿走路的速度极快,带着瑞萌萌很快就来到莫甘娜的寝宫门前。

  “你自个儿进去吧,我先走了。”

  瑞萌萌把手放在了门把手上,心里却有些犹豫。

  莫甘娜这次召见她,又是为了什么?

  她还没下定决心进去,门却自动开了,耳边响起莫甘娜的声音:“还愣着干什么,快进来吧。”

  瑞萌萌深吸一口气,抬头挺胸地跨了进去。

  恶魔之王穿着平日里经常穿的紧身皮衣,正坐在窗边看风景。

  瑞萌萌一言不发,拉了个椅子在莫甘娜身旁坐下。

  “上次强制解算你的基因,读取你的记忆,给你造成了伤害,关于这一点,我诚恳地向你道歉。”

  瑞萌萌对此颇感意外,莫甘娜竟然向她道歉?

  这件事说出来够她吹牛逼吹一辈子啊!

  “我接受你的道歉。”

  瑞萌萌不卑不亢,她接受道歉归接受道歉,但此事造成的伤害已成既定事实,瑞萌萌是个很小气的人,才不会这么轻易原谅莫甘娜。

  然后莫甘娜伸手往瑞萌萌脖子上一指,那个困扰了她不少时间的DSS项圈就这么自动打开,轻飘飘地落在了桌面上。

  莫甘娜竟然给自己解锁?

  她……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瑞萌萌又惊又疑,静静等待莫甘娜的下文。

  “因此,我同样给你自由选择的权利。”莫甘娜转过身来,给了瑞萌萌一个温和的微笑,“你可以在这里继续观察、学习,你可以选择加入我们,也可以选择逃出去,回你的什么劳什子雄兵连,这是我秉持自由的理念而赐予你的权利。”

  瑞萌萌听得一愣,她竟然允许自己离开?

  “不过,既然有所选择,就要承担后果。你若选择加入我们,我便视你如姐妹,你若选择回到雄兵连,那我们只能是敌人,从此以后,我会满宇宙地追杀你。”

  莫甘娜神色平静,风轻云淡地说道。

  “因为,这就是我的选择,我尊重你的自由,但我作为恶魔之王,也有自己的立场。”

  莫甘娜已经把话说到这份上了,瑞萌萌自然也不好再胡搅蛮缠。

  事实上,瑞萌萌已经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了。

  莫甘娜现在并不阻止她返回地球,那是不是说,她一个回城符就可以回去了?

  可那样一来,自己仍然改变不了日后的局势,莫甘娜可能还是会控制蕾娜炸掉凯莎、再炸掉巨峡号。

  地球仍然会遍地战火,仍会有无数人在终极诅咒的作用下,堕落成人不人、魔不魔的野兽。

  那样的话,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又算什么?

  若是不能改变这一切,自己为何要来?

  瑞萌萌开始觉得,不能就这么走了。

  她下意识地将手放到衣兜的外面,反复摩挲着,感受衣兜里面那个异物的轮廓。

  等到她反应过来那是傀儡符的时候,眼前豁然开朗。

  是啊,想走的话早就能走了,衣兜里的傀儡符买了有快一个月了,却一直没有使用,不就是因为自己想留在这儿吗?

  想清楚这些之后,瑞萌萌的眼神不再迷茫。

  对面的莫甘娜看到瑞萌萌的这番变化,心里一喜,嘴角微微上挑:“你决定留下来了?”

  瑞萌萌点了点头:“你就不怕我真的一走了之?”

  “不怕。”

  “这么自信?”

  “我是莫甘娜,无与伦比的女王,就算你现在还不是恶魔,今后也势必会拜倒在本王的裙下。”莫甘娜自信满满地道,“你,与那群抠脚丫子的恶魔,并没有什么区别。”

  瑞萌萌一时语塞,这女魔头天天晚上跟自己在梦里做羞羞的事情,结果现在全把锅往自己身上甩,她怎么就这么不自觉呢?

  莫甘娜则是乘胜追击:“怎么,你明明就是这么想的,为什么不敢承认?做人坦率一点不好吗,你既然喜欢本王,那就说出来啊,你不说出来,本王怎会知道你的心意?”

  这一次,换到瑞萌萌无fa♂k说。

  敢情这丫前面又是道歉,又是装逼的,就是为了后面嘲讽自己啊?

  可瑞萌萌又不得不承认,莫甘娜这一波装逼的水平很高,效果也十分完美。

  她敢保证说,面对恶魔之王莫甘娜,心里毫无绮念、一点想法都没有吗?

  瑞萌萌瞅瞅莫甘娜胸前的汹涌波涛,又一次不可抑制地开始回味那一对邪恶的柔软触感……她的幻肢又硬了。

  瑞萌萌觉得好像不能说对女王完全没有感觉,应该是很有感觉才对。

  勇者喜欢***有什么错?!

  莫甘娜一看瑞萌萌的表情就知道这家伙又开始乱想了,不禁气得抬手捏住瑞萌萌的脸颊,用力扭了两下。

  “你敢扭我!”瑞萌萌吃痛之下,立刻就清醒过来。

  她想起自己已经答应莫甘娜加入恶魔军团,但自己的那两条底线,仍未得到莫甘娜的承诺,这可怎么办啊?

  “我扭你怎么了,姐姐教训妹妹还不行吗。”

  莫甘娜说着又伸手来捏瑞萌萌的脸,但在看到瑞萌萌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之后,连忙把动作停了下来。

  “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