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48为曙光女神蕾娜加一点特制的精彩剧情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第二天早上,女王莫甘娜从寝宫里出来的时候,虽然仍是那一身恶魔之王的紧身皮衣,但脸上的大浓妆却不见了,发型也略有调整。

  女王只是略略涂了下唇彩,其他的地方不施脂粉,几乎是素颜。

  恶魔们想起了天使凉冰刚到恶魔星云时候的模样。

  真是美丽极了。

  瑞萌萌也开始了在恶魔一号上的新生活。

  自从莫甘娜帮她解除了DSS项圈之后,瑞萌萌能够发挥出作为一个第二代超级战士的实力,行动上少了很多的限制,可以做很多之前没法做的事情。

  恶魔一号上,她最喜欢去三个地方,一是莫甘娜的寝宫,二是由索顿暂时代理的训练兵营,三是恶魔阿泰的科技研发试验所。

  在又一次使用光速QA击败了索顿之后,整个兵营的恶魔都对瑞萌萌服服帖帖,因为在恶魔战士们看来,瑞萌萌已经具备了与将军阿托接近的战斗力。

  先前在云山战场上被杀的那4个恶魔精英,也已经被莫甘娜复活。只不过他们复活后实力缩水很多,目前仅有钢铁之躯的水平,瑞萌萌只用一只手就能pia飞他们四个。

  在恶魔阿泰的科技实验所里,瑞萌萌向阿泰请教构造虫桥的方法,仔细对比虫洞搬运与以太之门的细微差别。

  她连续往阿泰的科技实验所跑了三天,几乎把整个实验所翻了一遍之后,瑞萌萌终于找到了那个叫做黑风的狼人。

  她始终记得,黑风是被莫甘娜叫过来对付蕾娜的。

  在超神学院原作中,黑风每晚潜入蕾娜和程耀文的梦境,一边在蕾娜的梦里扮演施虐狂程耀文,对蕾娜又打又骂有时候还进行身体上的侵犯;另一边又去程耀文的梦里扮演趾高气扬的太阳神蕾娜,各种把程耀文踩在脚底下哈哈大笑。

  黑风试图用这种方式挑拨蕾娜和程耀文之间的纷争——蕾娜代表的烈阳是地球超神学院的幕后投资人,而程耀文代表的德诺星系则是超神学院的传统势力。

  只要能让蕾娜和程耀文不和,必然会引起烈阳和地球超神学院的不和。

  黑风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响,这个方案也是经过了阿泰论证,得到莫甘娜女王批准的,但瑞萌萌记得……黑风最终是失败了吧。

  他不仅没能挑拨两方的纷争,还促成了蕾娜和程耀文之间的爱情。

  想到这里,瑞萌萌觉得这可真是太狗血了。

  程耀文在梦里每天都被蕾娜虐,而蕾娜在梦里每天都被程耀文非礼……结果到最后两人互相喜欢上了。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太可怕,瑞萌萌可不想女神变成这样。

  可是,自己要怎么做才能阻止他呢?

  瑞萌萌闯进黑风的实验室时,黑风正在入侵程耀文的梦,在德星皇子的梦里,黑风伪装成程耀文的爸爸,头戴冠冕,一身华服,正在试图“叫醒”他儿砸。

  “耀文……耀文……”

  程耀文本是躺在床上,听到有人反复呼唤自己,蓦地睁开眼睛。

  他看到了上一任的德星皇帝,他的老爹。

  老皇帝须发皆白,气质憔悴,但眼神却有些不善,让程耀文觉得有点别扭。

  “父王,您怎么在这?”

  程耀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老爹不是一万年前就嗝屁了吗,他是在做梦吗?

  “耀文,你居然和你的仇人一起并肩战斗……我光盾家族的荣耀都已经被你丢尽。”老皇帝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狰狞,“你难道忘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星球是怎么毁掉的了?”

  程耀文心里一痛,他当然不会忘记,甚至这段时间以来,他见到蕾娜的时候,还经常想起那火海滔天的一幕。

  但理智最终战胜了恐惧,程耀文挣扎着道:“父王,我记得你叮嘱过我,要我放下仇恨,好好活下去,不要被仇恨蒙蔽双眼。”

  老皇帝紧紧抓着程耀文的肩膀,开始咆哮:“放下?你竟然敢放下!你这是在背叛德星!”

  程耀文有些不敢相信一向宽宏仁慈的父王竟然会变成这样,他抱着头极力挣扎:“不,你不是我的父王!父王是不会让我去复仇的,你到底是谁!”

  “我是你的父王!耀文,去,杀了她!为德星报仇雪恨!”

  老皇帝的声音如黄吕大钟,在程耀文的耳边脑海反复回响,程耀文极力忍耐了一阵,终于支撑不住大吼了一声。

  程耀文再一次从床铺上睁开双眼。

  我做梦了?

  他抬起手去擦额上的冷汗,却碰到了床边的一个异物,低头一看,竟然是一把锋利的匕首。

  “这……”程耀文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这不是刚才他父王给他,让他去杀蕾娜的匕首吗?

  同一时间,黑风停下了造梦的动作,盯着造梦仪画面里的程耀文,发出一阵猥锁的笑声。

  瑞萌萌抱着胸道:“哟,这就开始入侵啦?”

  黑风早已察觉了瑞萌萌的接近,对她贸然的闯入很不高兴。只不过瑞萌萌现在是女王身边的红人,黑风的资历虽老,却也不想跟这个小丫头关系闹掰,便客客气气地点了点头:“我已经激发出这个德星皇子内心的仇恨和杀意。”

  “你让他去杀曙光女神蕾娜?”瑞萌萌佯作不知、不耻下问,“可是程耀文只是第二代超级战士,怎么杀得掉女神蕾娜?他的实力不行啊。”

  黑风嘿嘿一笑:“并不需要他真的杀了蕾娜,我也可以让蕾娜杀了程耀文啊。”

  “哦……”瑞萌萌恍然大悟,朝黑风伸出大拇指,“高明!是不是也用相似的手法入侵蕾娜的梦境,让她为半毁的烈阳星复仇?”

  黑风没想到这个地球上的小丫头还挺聪明的,被瑞萌萌夸奖之后,他一时间有些飘飘然,连连点头道:“不错,除了挑拨对德诺星系毁掉烈阳星的仇恨,我还会加一点特制的……”

  他的表情开始变得非常猥锁:“特制的……精彩剧情。”

  一看黑风那样子,瑞萌萌就知道他在动什么歪脑筋。

  瑞萌萌立刻就动了把黑风杀掉的念头。

  在我眼皮子地下,要去娜姐的梦里强上她?我看你是找死了吧!

  就在瑞萌萌打算取出放逐之锋的时候,忽然听到一阵高跟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

  ——整个恶魔一号上,只有一个人穿高跟鞋。

  瑞萌萌连忙打消了杀人的念头,顺势双臂抱胸,佯作愤怒地质问:

  “所以你在这个地方,是要挑拨离间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