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66天物,斑红琉璃串!不要九万八,不要九千八,只要九九八!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完成与风雪、风扇姐弟的签约之后,夏城带着哥斯拉回去了,在风雪面前,那个穿着哥斯拉皮套的人始终没有露出真容。

  不过风雪并不在意这些,现在的她已经被内心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巨峡噗嗤噗嗤公司不仅给了她优厚的待遇,夏城还亲口告诉她,明天会带她在龙虎山景区做一次野外拓展。

  拓展活动是公司给新人的福利,同时也是为了加强新老员工的交流,这一次夏城亲自带风雪姐弟俩,对风雪来说当然是求之不得。倘若能趁着这个机会跟未来的老板打好关系……以后她的工作不说平步青云,但一帆风顺应该是可以期待的。

  至于她的弟弟风扇,则是仍然沉浸在激活超级基因的新观感中,以至于都忘了换衣服,被姐姐风雪嘲笑“女装上瘾了”。

  不过,风扇的女神瑞萌萌告诉他,激活超级基因的事情不要告诉老板夏城以外的任何人,甚至包括他最亲近的姐姐。

  与此同时,酒店里的总统套房内,孙凯的马仔已经把他和哥斯拉的合影照片打印出来了,看着桌子上摊开的这一叠照片,孙凯的内心是愉悦的。

  可问题是……怎么样才能找到瑞萌萌,请她给自己签名呢?

  “黑凤梨……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G.E.M的柔美歌声作为手机铃音响起,孙凯连忙把裤兜里的手机掏出来。

  “你听到什么了?”

  “夏城带着哥斯拉找到了cosplay贞德和saber的那一对姐妹,夏城自称是巨峡噗嗤噗嗤公司的总裁,跟那对姐妹签了合同……”

  孙凯急躁地打断了马仔的叙述:“你TM给我说重点!”

  电话那头顿了顿,说道:“夏城说明天要带那对姐妹去龙虎山后山做拓展活动。”

  “行了,知道了,你继续监视那对姐妹。”

  “是。”

  “诶对了,哥斯拉摘下皮套了吗?”

  “没有。”

  “知道了。”

  夏城带着哥斯拉跑过去签下那对coser姐妹?

  她图什么?

  孙凯放下手机,开始思考这个很无厘头的问题。

  关于噗嗤噗嗤公司,孙凯动用自家的人脉资源,很快就查到这是夏城在去年注册的一个壳公司,夏城本人依旧在三井住友巨峡分行任职。

  这次夏城和瑞萌萌一起来龙虎山,又借着噗嗤噗嗤公司的壳来做事,是不是说……来龙虎山,甚至包括签下那对姐妹,都是出自瑞萌萌的授意?

  “如果没猜错,萌萌女神一直没在那对姐妹前摘下头套,是不是因为有什么不良的动机啊?”

  孙凯喃喃自语,很快就作出了决定。

  既然女神还在龙虎山,那就一追到底好了,龙虎山后山,他也要去!

  第二天一早,夏城和瑞萌萌就带着风雪、风扇姐弟,花了不少时间,找到一处人迹罕至的山林。

  瑞萌萌给夏城使了个眼色,夏城三言两语把风雪支走,然后瑞萌萌就摘下了墨镜,向夏城、风扇伸出了手:“抓紧我!”

  带着些许的狐疑不安,两人一左一右握住了瑞萌萌。

  “Link_Start!”

  经历了一瞬间的恍惚,夏城、风扇开始觉得周围似乎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在激活了超级基因之后,他们对于各种类型能量的感知能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夏城,她觉得现在的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浓郁的能量,经由她的每一次呼吸,被她的身体吸收,然后转化为暗能储存起来。

  “这里有古怪。”夏城警惕地说道。

  空气中蕴含能量?这本来是不可能的事情,夏城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不用担心,你们可以尽情吸收这份能量,毕竟……再过一个礼拜,等我们回到了现实中,这个能量想吸都吸不了了。”

  瑞萌萌微笑着把事情的原委解释了一番,告诉两人,他们已经来到“一人之下”的世界。

  《一人之下》改编自同名的漫画,动画版最初上映的时间,是在主位面的2016年。

  所以,在2015年的超神世界,夏城根本没听说过“一人之下”,反而是风扇兴奋地道:“是米二的那个漫画吗?张处男和冯宝宝那个?”

  “没错,我们已经来到了一人之下的世界,现在,我带你们去参加龙虎山罗天大醮!”

  瑞萌萌再次伸手抓着两人,纵身跃上高空,寻找龙虎山的山门所在。

  就在山门附近,胡子拉碴的徐四叼了根烟,抬头望着天上的三个人吐槽:“哎呦我去,这是哪里来的异人,跳这么高就算了,这明目张胆地显摆异能,不是打我们公司的脸嘛。”

  言语间,那三人却是瞬间从天空上消失。

  徐三也抬头望去,推了推眼镜:“哪有人啊,你看花眼了吧。”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徐四摇摇头,也是有些赞同徐三的说法。

  在这个世界,会轻功的不少,但能快到一下子在他眼皮子底下消失的,还真没见过。

  瑞萌萌带着夏城、风扇,从山门附近的一个树丛里走了出来。

  他们一下子就发现了张楚岚一行人,正要跟过去,却有一个满脸横肉的大叔拦住了他们仨:“从哪儿来的,看起来很可疑啊,你们的票呢,拿来看看。”

  瑞萌萌和风扇面面相觑,没想到这都到景区里面了还有人埋伏着检票!

  大叔更加不悦地道:“原来是逃票偷上来的,来来来,一个人二百六。”

  夏城不动声色地取出一叠红票扔了过去:“不用找了。”

  等到三人追上张楚岚队伍的时候,却是看到有个身披袈裟的老和尚坐在山道边,正对一个头戴鸭舌帽的女生大呼小叫。

  “喔!此乃天人之相,天人之相啊!小施主这手相,将来必定是大富大贵长命百岁之人呐!”

  蹲在老和尚身前的少女却是一脸正经地道:“大和尚你真准,我别的能耐没有,就是能活。”

  “唉,也罢。”老和尚叹了口气,“本不愿此物现世,但这是天数。”

  “天物,斑红琉璃串!此乃我师祖在此,与万年火麒麟大战八万多个回合之后,将其灵晶取出,制成此串!”

  老和尚高高举起一个红色的串子,唾沫飞扬。

  “不要九万八,不要九千八,只要九九八,只要九九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