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67三十二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面对老和尚的卖力吹嘘,那个头戴鸭舌帽的妹子兴奋地举起手来:“这么吊,我要我要!”

  但她身后很快就有一个眼镜男拦住了她,告诉她这是骗人哒。

  风扇躲在瑞萌萌身后问:“这是宝儿姐?”

  “没错,你看的漫画更新到哪里了?”

  “罗天大醮的中段,张楚岚和张灵玉对决的章节。”

  瑞萌萌点了点头,说道:“我们先跟着去天师府,回头有时间了你把主要的故事情节跟夏城讲一下。”

  “啊?……好吧。”风扇受里受气地瞅了瞅夏城,一下子又想起昨天被夏城扑倒的经历。

  他总觉得,这个女强人似乎对自己有想法!

  就在刚才,瑞萌萌收到了以太系统发布的两个任务。

  副本任务:获取八奇技,每获取一种,奖励200以太币。任务时限,7天,7天后,不论是否完成任务,系统将强制启动回收。

  悬赏任务:取得天师度(唯一)。任务奖励,中级抽奖一次。

  副本难度:低。

  这两个任务让瑞萌萌忍不住皱眉,因为在她看来,这两个任务都很难完成。

  罗天大醮是一人之下前期的一个高潮。

  起因是老天师张之维发出召集令,说是摒除门户之见,选拔最优秀的年青人来继承他的天师之位。

  正因如此,罗天大醮成为了异人领域年轻一辈崭露头角的绝佳舞台。

  八奇技一共有9种,但到罗天大醮结束为止,只出现了4种。瑞萌萌如果要获取剩下5种八奇技,就得跑去外面去找,但这个副本一共才7天时间,还要参加罗天大醮,导致瑞萌萌根本没有余裕去寻找剩下的几种奇技。

  然后再看悬赏任务,竟然是让她取得天师度?

  天师度本就是一人之下世界的最大秘密之一,与冯宝宝的身世一样,都是非常神秘而且关键的东西。

  老天师张之维有意将天师度传给张楚岚,所以就算瑞萌萌取得罗天大醮的最终优胜,也未必能够取得天师度——开启邪王真眼强制解析也不行,因为天师度的发动,必须是老天师的自愿。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以太系统将这一悬赏任务的难度评价提高到了中级。

  “那么,恭祝宿主武运昌隆,系统即将休眠。”

  推送了最后的信息之后,以太系统沉默了。

  “靠,净是些不靠谱的。”瑞萌萌嘟囔了一句,告诉自己不要急躁,放宽心。

  她来这个副本,本就是来度假的,不需要太过执拗于任务奖励。

  她们一路上不仅见到了哪儿都通快递公司的徐三徐四、张楚岚、冯宝宝,还见到了从武当山过来的王也,见到了接受视频采访的老天师张之维和他的弟子张灵玉。

  一路上,风扇小声地跟夏城介绍路上所见所闻,倒是省了瑞萌萌的很多功夫。

  去后山的路根本就没有路,但这对于瑞萌萌三人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激活超级基因带来了体质的全方位提升,崎岖的山道已经不构成他们行动上的障碍。

  一名小道士站在一道深涧前告诉众人:“诸位要去后山,只有小道身后这一条路,如果没有别的手段,那就从这儿通过吧。”

  小道士的身后有一个个的木桩,木桩上一条绳索连到深涧的另一头,竟然是一道绳索桥。

  这时,深涧前已聚集了近百人,他们个个都身怀异能,是这个世界里的“异人”。

  一众异人似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跃过深涧。

  瑞萌萌也双手抱胸,对夏城和风扇说道:“这是第一道关卡,两位,准备通过吧。”

  尽管瑞萌萌已经先后给夏城、风扇兑换和使用了以太之门初级公式集,但他们俩目前作为第一代超级战士,并无利用以太之门传送自己的能力。

  “老娘先过了。”

  夏城助跑了两米,然后一跃而起,就越过了十几米宽的深涧,然后轻飘飘地落在对面。

  她竟然直接跳了过去!

  风扇自忖没能力像夏城这么做,只得四下打量一番,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一个染着骚红色头发的青年身上。

  风扇羞羞地说道:“那个……这位哥哥,你能带我过去吗?”

  红发青年本来眼中只有前方,这时候竟鬼使神差地朝风扇点了点头:“好说好说,哥带你过去!”

  红发青年色眯眯地瞅着风扇,他忽然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可爱,好想知男而上!

  瑞萌萌看得咧嘴一笑,风扇已经开始有意识地运用自己的天赋了,不错不错。

  “来,抱紧了!”

  红发青年揽住风扇的小蛮腰,身上飞出两把飞刀,他轻轻一跳踩上去,便由飞刀载着他和风扇,稳稳地飞到对面。

  瑞萌萌暗自思索着这个红发青年的名字,旁边徐四嘴里叼了根烟,说道:“这贾正亮好俊的功夫啊。”

  一经提示,瑞萌萌想起来了,这青年似乎是陕北来的,一手御物术十分亮眼,最多能够御使12把斩仙飞刀,还是很牛掰的。

  当然,这仅仅是从普通人,或者说普通异人的标准来评价。

  贾正亮带着风扇抵达深涧另一端后,风扇便解除了魅惑,贾正亮则是变得很懵逼,自己这是怎么了,竟然抱着一个小屁孩过来?

  另一边,张楚岚一行人也开始过桥。

  冯宝宝双手插兜,走在绳索桥上如履平地,但张楚岚却是以非常难看的姿势吊在绳子上,打算一点一点地溜过去。

  见夏城和风扇都顺利通过,瑞萌萌也不再耽搁,抬脚踩在绳子上,用比冯宝宝更稳、更快的步子,转眼间来到对面。

  “走吧。”

  三人一前两后离去,但站在另一头的徐四,眼中却闪过一缕精光:“这个妹子,我怎么觉得好像在哪见过呢……”

  来到后山,老天师张之维立刻宣布,海选赛直接在当天下午进行。

  海选赛是4一场的大乱斗,只有最终胜出的那个人才是胜者。第一天的海选将会选出获得优胜的32人,只有他们方能有资格住进天师府的客房,进入下一轮的角逐。

  幸运的是,瑞萌萌、夏城、风扇三人并未分到同一组。

  然后,她们仨都顺利晋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