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68我是你的女神,瑞萌萌!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然后就到了同样风和日丽的第二天。

  海选赛已经选出了最强的32人,今天将举行第一轮淘汰赛。

  用于比赛的训练场只有4个,所以每一处场地将会安排4场比赛,瑞萌萌看了一下,发现自己是下午第一场,自己的对手是……廖凡?

  廖凡不是个演员么……至于在一人之下的世界里,这应该是个毫无存在感的路人。

  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这3个种子选手的比赛都是上午的第一场。

  瑞萌萌有意获取八奇技的信息,便准时来到张楚岚所在的赛场。

  据说在昨天下午的海选赛里,张楚岚发动了十分高超的嘴炮攻势,成功在异人界博得“不摇碧莲”的名声。

  由于海选赛是4人一场的大乱斗,所以往往是3个路人联合起来,针对1个种子选手发起围攻。张楚岚顶着“炁体源流”传人的名头,自然也是被围攻的那一个。只不过,这小子利用自己的嘴炮,不仅让自己的3个对手解除了相互之间的盟约,还让他们自相残杀,最终是张楚岚不费吹灰之力就取得了优胜。

  今天,张楚岚这场是1对1的,他应该不用再隐藏实力了吧?

  瑞萌萌这么想着,然后比赛开始了。

  然后张楚岚的对手单士童一直没到,裁判只好直接宣布张楚岚胜出。

  坐在台上的瑞萌萌到这时才一巴掌拍在额头上,想起来了,全都想起来了。

  张楚岚第一天的对手被宝儿姐埋了!

  今天这趟白来了,赶紧去隔壁看看宝儿姐对阵王二狗吧。

  瑞萌萌取出阿泰制造的恶魔滑板,直接朝另一个赛场飞了过去。

  此举自然引起了众人的一片惊呼,但因为能来这里的全都是异人,所以大家也没有太过大惊小怪,反而有些心高气傲的异人,暗自鄙视瑞萌萌借助工具飞行,而不是用自己的轻身功夫。

  王二狗有一种特殊的异能,是观察他人的“炁”,引导炁的颜色发生变化,从而达到控制他人的情绪,最终克敌制胜的效果。

  他将这门独创的功夫成为“流彩虹”。

  然而,与他对阵的冯宝宝的炁,却是无色透明的,这让王二狗完全无法发起攻击,很快就败下阵来。

  上午第一场的比赛很快结束,分别是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白式雪胜出。

  上午第二场的比赛,有一场是夏城的,瑞萌萌便和风扇一起过来为夏城助阵。

  夏城的对手是一个名叫夜枭的男人。

  夜枭,顾名思义,是在晚上活动的猫头鹰,但也有人传说,这是一种生活在神代时期的残忍生物,攻击力不算很高,但非常狡猾。

  这个名为夜枭的异人,亦是如此。

  他拥有超出平均水平的敏捷和更高等级的智慧,在战斗中总是会迅速地收集情报,作出最有利于自己的判断。他最擅长的,就是设置一系列巧妙的假动作来欺骗敌人,而他则是积蓄实力,等候一击制敌的机会。

  可是,面对夏城,夜枭的一切手段都不起作用。

  因为在他看来,夏城没有短板。

  尽管瑞萌萌吐槽过夏城力量、敏捷、速度都不行,但这是以超级战士的标准来评价。

  实际上,夏城的成长速度虽然比不上李菲菲,但也早非普通的江湖人能够达到的领域。

  她双手握着高震动粒子刀,施展从瑞萌萌这里学来的骑士剑术,仅仅是一套折翼之舞打下来,就以让她的对手夜枭亡魂大冒。

  “这个女人……为什么这么强?”

  从夜枭的角度来看,夏城的力量已经是他自己的数倍,但速度却一点也不慢,根本就无懈可击。

  皱眉苦思之余,夜枭的动作很快就有了一丝迟滞,这丝迟滞当然也被夏城敏锐地捕捉到了。

  夏城理所当然地发起追击,但夜枭亦是冷笑,因为这是他故意卖的破绽!

  取胜,就在此时!

  夜枭在空中敏捷地一个翻身,然后一爪刺向夏城的后心。

  然而,就在他的攻击将要击中目标的时候……

  “镇魂怒吼!”

  磅礴的能量自夏城身上爆发出来,形成一道极具压迫性的冲击波,直接就把夜枭弹开数步之外。

  强烈的冲击甚至让夜枭一瞬间失去了平衡感,进入一种“眩晕”状态。

  夏城则是将高震动粒子刀装回刀鞘。

  “勇往直前!”

  对于向自己疾冲过来的这个女人,夜枭没有办法作出任何的响应,最终被高震动粒子刀重重地杵在胸口,整个人亦被远远击飞,最后直接落到了观众席上。

  裁判当即宣布了比赛结果:“夏城对夜枭,胜者,夏城!”

  夜枭四仰八叉地躺在观众席的座椅上,惊魂甫定……刚才夏城的最后一击,如果她没有把刀装回鞘里,而是直接用刀刺过来的话,自己的小命估计就没了。

  这龙虎山罗天大醮,果然是人才辈出,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另一边瑞萌萌和风扇则是在赛场的出口等候夏城,这样的结果对她们两人来说,并不意外。

  夏城若是输了,才叫意外呢。

  夏城很臭美地昂起小脑袋:“下午还有两场啊,瑞萌萌是第一场,风扇是第二场,你们也不要让我失望啊。”

  午后,瑞萌萌对阵廖凡。

  夏城兴冲冲地坐在观众席,期待着瑞萌萌能够玩出什么花样儿来。

  可瑞萌萌只是站在了廖凡的面前,一瞬间启动超级基因引擎,把廖凡的意识也拉进了暗位面。

  就像是女王莫甘娜降服恶魔大伯伦一样,瑞萌萌此刻的身影在廖凡面前无比高大!

  “我是你的女神,瑞萌萌!”

  廖凡双腿战战,无力地趴在了地上:“女神……我认输……认输……”

  瑞萌萌轻松取胜。

  “我去……还带这么玩的。”夏城对此颇为不满,她本来还想看到瑞萌萌露一手的,结果露都没露,对方就直接认输了。

  瑞萌萌的实力究竟有多高呢?

  对于夏城来说,这仍是最大的谜题。

  “别愣着了,走去看王也对阵铁马骝。”

  瑞萌萌把夏城拉上恶魔滑板,向另一处赛场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