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70漂亮女孩儿谁不喜欢啊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张楚岚自然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王二狗,就算王二狗解释了自己不是gay,而是要观摩学习张楚岚的守宫砂,也还是被张楚岚拒绝了。

  他热热闹闹地跟众人打成一片,瑞萌萌在外侧,反倒不好强行加入进去。

  并不是说瑞萌萌没这个能力,而是她有些不忍心。

  一人之下的漫画她没看过,但动画前两部还是看了的。张楚岚作为男主角,人是挺贱的,但也挺可怜,一直以来都背负了莫大的压力,少有开怀一笑的机会。

  算了吧……就让他玩儿去吧,就算是逼着他动手,也未必能够引诱他使出炁体源流的功夫。

  况且,就连张楚岚本人,也未必知道炁体源流是什么。

  瑞萌萌起了放弃的念头,刚要转身走掉,身旁却来了个小道士:“原来你也对张楚岚有兴趣啊。”

  瑞萌萌扭头一看,这个小道士长得挺俊,就是看起来有点邋遢,跟西装革履的诸葛青气质大不相同,跟同样穿着道袍的张灵玉也不一样。道袍穿在张灵玉身上那叫仙风道骨,穿在他的身上,就显得一股土味,就像是胡同里靠在躺椅上乘凉的老大爷的那种气质。

  “小道王也。”道士眯着眼睛跟瑞萌萌拱了拱手。

  “原来是也总,幸会幸会。”

  瑞萌萌摇了摇酒瓶,示意敬酒,然后便自顾自地喝了一大口。

  王也连忙摆手说道:“小道这酒量可不行,一口就倒。姐姐您这心意我领了,酒还是不喝了。”

  瑞萌萌眯着眼一笑:“好的也总。”

  “嘿……咱们这才初次见面,怎么就喊上也总了呢,别这么叫我。”

  “没问题也总。”

  “这……”王也也是无语了,只好赶紧转移话题,“方不方便换个地方说话?”

  “也总相邀,当然方便。”

  瑞萌萌其实也很好奇,王也怎么盯上她了?

  来到一处幽静的小树林,王也刚才的邋遢和懒散一扫而空,表现出少有的认真:“能告诉我,阁下的来历吗?”

  瑞萌萌眼一眯,想起王也似乎有占卜方面的才能,难道他卜出来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了?

  “可以,上海来的,家在金山区,亭林镇。”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王也一动也不动,但声音却略显清冷。

  瑞萌萌呵呵一笑:“那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才是阁下想要的答案了。”

  王也沉默片刻,终于还是叹了口气:“罢了罢了,不该知道的东西,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也总是个聪明人。”

  “其实,在我来找你之前,有人托我算一算这场罗天大醮的变数。”王也抬起头来,仰望着星空,“那变数,因你而起。”

  这一次,瑞萌萌来了兴趣:“那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变数?”

  不料王也竟答:“不知道。”

  “嗯?”

  “因为我没算。”王也放松下来,重新变成那副松松垮垮的样子,“天机难测,窥视太多,会遭报应的,小道我还想长命百岁呢。”

  听王也这么一说,瑞萌萌反倒有些心痒。

  占卜这个东西,一直都很神奇,有的人信,有的人不信,有的人说准,有的人说没卵用。

  王也的占卜似乎有点水平,只是不知道,他能否卜出瑞萌萌给这场罗天大醮带来的变化?

  “那如果我说,我自己请你占卜呢?”

  “……还有这样的?”这次轮到王也懵逼了。

  瑞萌萌嘿嘿一笑:“要钱有钱,要武功有秘籍,你就开个价吧,老娘一定满足你。”

  王也只是把双手笼回宽大的袖子里,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算不算,打死也不算。”

  见王也没有松口的意思,瑞萌萌思前想后,总算明白过来。

  王也特地过来告诉自己这些事情,想来是提醒她,自己已经引起了某些人的注意了。

  某些人可能是天师府,可能是十佬,也可能是公司。至于说某些人的具体身份,王也既然不说,瑞萌萌也不好意思逼问。

  毕竟,人家好心好意过来提醒自己,瑞萌萌总不能做反咬人一口的恶犬。

  不过话说回来,除非老天师出手,瑞萌萌在这群人里还真是一个无敌的存在,所以她并不担心。

  “那就谢谢也总了,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报答。”

  “哎呀客气了,不用报答。”

  瑞萌萌转身就走,王也也是屁颠屁颠地跟在她的身旁,一步也不落下。

  “你怎么老跟着我呀?”

  王也笑嘻嘻地挠了挠头:“漂亮女孩儿谁不喜欢啊。”

  变身半年多来,瑞萌萌虽然已经适应了女性的身份,但因为平时接触的人比较少,直接有男人夸自己漂亮,却还是少数。

  她愣了愣,便停下来朝着王也嫣然一笑:“我美吗?”

  “美!真美!”

  “不给!”

  瑞萌萌提着酒瓶向人群的方向快速走去,王也则是被刚才那一刹那的惊艳给震到了。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喂……你慢点儿,等等我……”看着瑞萌萌逐渐远去的身影,王也连忙抬脚跟上,“我这都老大不小的了,家里人催婚催得紧,你能不能跟我去趟北京啊……”

  “不能!”

  瑞萌萌拒绝得很利索,很快就来到篝火堆旁边,发现人群中有着难以压抑的骚动。

  张楚岚因为喝多了酒,此刻已经是一脸潮红地站到了一处土堆上,居高临下地俯视众人:

  “你们,真的这么想看我的——吗?”

  “是真的想!”

  “张楚岚加油!”

  众人当然回之以欢呼和肯定。

  “嘿嘿嘿……那我今天,就让你们开开眼!”张楚岚把手放在裤腰,解开腰带和扣子,“那来……看吧!”

  一阵亮眼的金光以张楚岚的——为中心散发出来!

  王二狗一脸兴奋地叫道:“看……看到啦!上面隐隐流动着炁所组成的符号,可惜,似乎有些模糊不清呢。”

  瑞萌萌在后排也看得很清楚,王二狗所看不清的符号,她都能看清……那是,符文!

  张楚岚的——上铭刻了密密麻麻的符文!

  看到众人的反应,张楚岚更是嘿嘿笑道:“看不清?没关系。让我把真气调动起来,自然就清楚啦!”

  张楚岚浑身上下金光大冒,下半身的——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了许多,上面密密麻麻的符文开始变得肉眼可见。

  瑞萌萌在下面不悦地皱了皱眉:“我靠……这么大,风莎燕真是眼瞎,竟然看上贾正亮……她要是听了她老爹的话,保管有下半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