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78处男,我有事跟你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和风正豪一直谈到天亮。

  之后,风正豪还把风星潼叫来,叮嘱他儿子今后要和瑞萌萌多亲近,多向瑞萌萌学习。

  风星潼倒是没有他姐姐风莎燕那么叛逆,很乖巧地跟瑞萌萌打招呼。

  在风家一起吃了早饭之后,风正豪提出和瑞萌萌一起去赛场,还带着风星潼,打算为她助阵。

  快要入场的时候,风正豪道:“萌萌啊,星潼这小子,年龄虽然比你小了几岁,但他从小是我盯着长大的,人品、才学我能保证,你若是能看得上他……”

  “承蒙风会长美意。”瑞萌萌连忙打断了他,“时间快到了,我先去打完这一场。”

  瑞萌萌说完就跑,纵身一跃进入赛场中央。

  后面风星潼过来,疑惑地问:“老爸,你在跟萌萌姐说什么呢?”

  风正豪笑眯眯地答道:“在说你的终身大事。”

  “蛤?”风星潼张大了嘴,“我还小呢,现在提这事儿是不是有点早了。”

  “无妨,无妨,女大三抱金砖啊。”风正豪喜形于色,“她刚才为什么不让我说完……她一定是害羞了。”

  赛场中央,瑞萌萌面对一脸嚣张的王并,却是抬头望向角落里的裁判,高声问道:“是不是有一条规则,比试不能坏人性命?”

  裁判大声答道:“倘若发现谋杀行径,立刻予以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但若是失手误伤,则情有可原。”

  “好说,好说,我一定不会杀人的,毕竟我是遵守法律的好公民。”

  瑞萌萌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

  “比赛开始!”

  随着裁判的一声号令,王并率先向瑞萌萌发起猛攻。

  瑞萌萌身上顿时金光大盛,整个人轻捷如迅雷,竟然绕到王并的后背,一拳向王并的左臂砸去。

  咔嚓一声,王并左肩已碎,他顺势往前一跳,想要借机避开瑞萌萌的追击,但瑞萌萌的速度又岂是王并能够企及的?

  瑞萌萌追在王并身后踢了一脚,正好踢中王并的右脚脚踝。

  又是咔嚓一声,王并的脚踝碎了。

  他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而且是面朝下摔了个嘴啃泥。

  剧痛并未让王并认识到自己与瑞萌萌之间的实力差距,反而激发了他的怒火。这个跋扈的少年忍痛重新站起来,咬牙切齿地吼道:“我要你死!”

  王并再度发起进攻,却被瑞萌萌轻松地闪避掉了。

  观众席上,吃瓜群众们有的惊讶,有的叹息,也有不少人乐意见到王并吃瘪,开始幸灾乐祸。

  暗通讯频道里,夏城听到了瑞萌萌的声音:“夏总,你是什么想法?”

  夏城想起王并前些天在赛场上和赛场外的跋扈,冷冷地道:“这种人渣,死了算便宜他的,我要他武功尽废,尝尽生而为人的痛苦。”

  “好说。”

  瑞萌萌切断了通讯,再次挥起拳头,砸向王并。

  咔嚓一声,王并右肩又碎。

  又是咔嚓一声,王并左脚脚踝也被踩碎。

  比斗到了这个时候,已经分出了胜负,但瑞萌萌不等裁判宣布比赛结果,便并拢食指和中指,在指尖凝出一道真炁,刺入王并的膻中大穴。

  王并竭力忍受四肢的疼痛,但瑞萌萌的最后一击却让他感到难以描述的恐惧。

  那道真炁已经冲进了他的气海,像是一条蛟龙一般横冲直撞,所向披靡。

  他的气海,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

  裁判终于在此时喊道:“比赛结束!胜者,瑞萌萌!”

  自有王家的人前来,把四肢俱断的王并给抬走,而另一处赛场上的比试,亦已经早早结束。

  另一处赛场是张楚岚对阵冯宝宝,两人在一众高手和百余名异人的眼皮子底下,公然假打!

  冯宝宝放水,自然就是张楚岚胜出了。

  由此,罗天大醮的半决赛结束,选出了两名最具实力的青年俊彦。

  这边的冯宝宝听徐四说瑞萌萌赢了王并之后,不知道从哪里捞出来一把铁锹:“么四,今个晚上,我走去埋了她。”

  张楚岚并无在半决赛中取胜的喜悦,而是忧心忡忡地望着徐四问:“四哥,这个瑞萌萌究竟是什么来头?她为什么也会金光咒和雷法……我听有人说她是师爷的外孙女,这是真的假的?”

  徐四点着烟,眯着眼睛道:“这可就不好说咯,走,我们慢慢聊。”

  另一侧的瑞萌萌,在取胜之后,立刻就被风正豪拉着,说是要作一场庆功宴。

  瑞萌萌没有推却,带着夏城和风扇一起参加了。

  风正豪也借此机会,正式向众人、向“十佬”宣示了自己和瑞萌萌的盟友关系。

  十佬中的吕慈和王家的势力,已经开始搜寻失踪的王霭的下落。

  吕慈同样受邀参加了庆功宴,他在饭桌上三番两次问起瑞萌萌,有关王霭的下落,但瑞萌萌一概只说不知。

  “昨天晚上,我大概晚上9点出门,直接来找了风会长,然后就在风会长的住处呆了一夜。”

  瑞萌萌毫不避讳“昨晚在风正豪这儿过夜”可能引起的歧义,对于和王霭在一起的前半夜,却绝口不提。

  吕慈有心让吕恭提取瑞萌萌的记忆检索一番,但现在瑞萌萌名声已起,吕慈还想要这么做,难度就比之前大得多了。

  最终的决赛定于次日进行,这是为了给参赛的选手一些时间来恢复体力,有伤的养伤,没伤的养精蓄锐。

  当晚,冯宝宝准备好了铁锹和绳索,静静埋伏在瑞萌萌的住处附近,准备等瑞萌萌晚上出来的时候,再埋个人。

  她等了没多久,瑞萌萌果然出门了。

  但瑞萌萌一出门就奔着灯光敞亮的地方去,就让冯宝宝很难下手,她只能远远地跟着,跟到后面,发现瑞萌萌竟然来到了张楚岚的住处。

  瑞萌萌这时已经敲响了房门,喊道:“处男,在不在啊?”

  张楚岚连忙叫道:“你才处男,你全家都处男!”

  打开房门,气势汹汹的张楚岚看到瑞萌萌站在门口,正笑意盈盈地望着自己。

  明亮的月光下,映出瑞萌萌越发美丽端庄的脸庞和傲人的挺拔身姿,张楚岚一下子看得呆了。

  美!是真的美!

  这种美与冯宝宝的美截然不同,如果说冯宝宝的美是纯洁如璞玉,不染尘埃,那瑞萌萌的美,则无关气质与身份。她拥有完美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但凡是个正常的男人,都会被其吸引。

  这种美是作为“女人”本身的美,对于张楚岚这种处男来说,却有着比“心灵美”更强烈、更致命的诱惑。

  不料瑞萌萌一开口,就把张楚岚心里的好感破坏得一干二净:

  “处男,我有事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