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81休假结束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与此同时,巴伦的内心却满是惊骇。

  这个女孩为什么受了他这一击,竟然屁事儿没有?

  要知道,他的口水足以在一瞬间腐蚀掉人体,瑞萌萌理当没有活路!

  “真恶心。”

  瑞萌萌看清楚巴伦的身体构造和体内真气的运行之后,随手一巴掌拍断了巴伦的脖子。

  巴伦的一双眼珠往外瞪着,犹是死不瞑目。

  瑞萌萌放开扫描范围,试图搜索夏柳青等全性人员的踪迹。

  “跑这么快……”

  瑞萌萌没想到夏柳青已经逃到一公里开外,犹豫了一下,没有去追击,而是直接拉着冯宝宝上了恶魔滑板。

  “宝儿姐,回去吧,张处男现在肯定在找你。”

  在恶魔滑板上吹风的时候,冯宝宝总算是弄明白了瑞萌萌的来意,难得地向瑞萌萌道谢。

  没过多久,两人回到天师府的一处集合点,冯宝宝也和张楚岚通了电话,确认彼此的安全。

  陆瑾、张灵玉遭受全性的苑陶和四张狂的围攻,幸亏被老天师救了下来。但陆瑾手底下那群陆家班的年青人,却是伤亡枕藉。

  龙虎山天师府损失惨重,再加上张楚岚拒绝接受天师度,这让老天师张之维的脸色很不好看。

  众人刚刚会合,他们就发现……田晋中死了。

  对于天师府、对于张楚岚等人来说,今夜注定难眠,但对于瑞萌萌三人而言,却是终于了结了此番的龙虎山一行,可以准备离开了。

  向张之维、张楚岚等人道别之后,瑞萌萌就带着夏城、风扇离开龙虎山,来到景区外的镇上找地方休息。

  陆瑾得知这个消息,气得哇哇大叫,拽着老天师问:“你怎么就把她放下山去了呢?现在山上不太平,山下更危险啊!”

  老天师眯着眼睛安抚道:“老陆啊,你就别担心那么多啦。那小姑娘实力不弱,一定能照顾好自己的。”

  凌晨两点,瑞萌萌三人在各自的房间酣然入梦。

  两个小时后,一丛丛黑影从暗处浮现,堵住了瑞萌萌的房门。

  然后他们悄无声息地打开门,闯了进去。

  就像是无数狗血的武侠电视剧桥段一样,黑衣人们冲进来后,首先是乱刀砍向床铺,然后才发现被子底下空无一人。

  “是王家的人,还是全性的人?”

  瑞萌萌不知何时站到了门口,还顺手解决了门口把风的那个杀手,把屋子里的三个黑衣人堵在了里面。

  黑衣人们显然很有自信,狰狞笑道:“要你命的人!竟然敢打伤少爷,今晚,你必须死!”

  “果然是王家。”瑞萌萌点了点头,“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失踪的家主王霭,也是我杀的?”

  “那你就更得死了。”

  黑衣人们一边盘算瑞萌萌的实力,一边展开包围圈,准备向瑞萌萌发起进攻。

  就在这时,瑞萌萌从武器库里抱出一挺恶魔军团出品的轻型冲锋枪,二话不说,“突突突”一梭子弹扫了过去!

  黑衣人们措手不及,顿时就被子弹在身上打出N多弹孔,有两个直接被打成筛子。这种恶魔军团配备的轻型冲锋枪,虽然是叫“轻型”,但威力仍然比地球现有的重机枪要大,再加上瑞萌萌拔枪的速度又快,导致他们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

  但仍然有一人及时跳窗逃跑。

  不……从他跳窗的时机来看,应该是早有预谋,不像是看到瑞萌萌抱出机枪后才开始行动的。

  也就是说,这三个王家的杀手表面上看起来要围攻瑞萌萌,实际上却有一人准备回去报信……看来还是蛮聪明的嘛。

  不过瑞萌萌并没有追击那人的意思,而是把冲锋枪架在肩膀上,接入暗通讯频道:“拦住了吗?”

  夏城的声音立刻传了过来:“活捉了,然后咬毒自杀了。”

  不一会儿,夏城和风扇就过来与瑞萌萌会和。

  夏城看到一地的尸体和子弹壳,撇了撇嘴吐槽道:“我还以为你会用拳头,没想到竟然用机枪。”

  “不要随便给自己的人生调高难度嘛。”瑞萌萌嘟囔着把机枪收进武器库,“对于这种小怪,能用冲锋枪这样简单快捷的武器解决,我为什么要拼拳头?我还嫌脏了我的手呢!”

  夏城哼了一声:“你胸大,你有理,这样总行了吧?”

  瑞萌萌见状得意地一挺胸脯:“那当然,我可不像某人那样,平的跟飞机场似的。”

  “你!”夏城怒气冲冲地瞪了过来。

  “你什么你?你老大我都被杀手袭击了,你还不快报警啊!”

  在瑞萌萌的催促下,夏城总算是拨通了徐三的电话,让哪儿都通快递公司派人过来处置。

  他们仨又去酒店前台换了房间,继续休息。

  第二天一早,龙虎山上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陆瑾亦通过张楚岚得到瑞萌萌的消息,说是在山下的镇子里杀了一批王家派来的杀手。

  又是一天过去,瑞萌萌、夏城和风扇再次买了门票,进入龙虎山景区,在准确的时间来到准确的地点。

  用瑞萌萌的话来说,是“在这个地方通过时空之门,返回现实”。

  一瞬间的恍惚之后,“一人之下”已经成为历史。

  夏城抬手看了看腕表,说道:“现实中过去了20秒。”

  “大概是时间流速不一样吧。”回到超神宇宙,瑞萌萌立刻就伸了个懒腰,“在龙虎山住了快一个礼拜,整天吃馒头咸菜的,可馋死我了,夏总,咱们快去开开荤。”

  夏城却抱着不存在的胸部吐槽道:“别装轻松了,你的实力在一人之下几乎能碾压全场,但是在现实中过得并不如意吧。”

  瑞萌萌尴尬地笑了笑:“你说得对,休假结束了。”

  她随便找了个干净的草地坐下,打算把这次副本中得来的东西捋一捋,能给夏城的给夏城,能给风扇的给风扇。

  以太系统立刻就向瑞萌萌推送了一连串的数据,瑞萌萌轻轻地“咦”了一声,感到有些意外。

  这次副本的收获超出了瑞萌萌的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