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82我愿意……与你并肩到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人之下·罗天大醮”这个副本的副本任务是让瑞萌萌去获取八奇技,每获得一门奖励200以太币。

  但是,由于“罗天大醮”篇在一人之下里是比较前期的故事,所以登场的八奇技只有大约一半。

  瑞萌萌一开始就没想着把这个任务做得很完美,所以在获取了“炁体源流”、“拘灵遣将”、“通天箓”还有“风后奇门”之后,瑞萌萌觉得差不多可以了。

  没想到她在龙虎山最后一晚击杀的那个外国人,竟然是“六库仙贼”的传人。

  如此一来,“八奇技”得到了五种,一共获得了1000以太币。

  至于“取得天师度”的悬赏任务,则是压根没戏了。

  除去给夏城、风扇支付的每人100以太币的“门票”钱,瑞萌萌这次副本的收益一共是800以太币。当然,她的支出还包括购买一些普通回血/回蓝药水,而她的收益,也不止是800以太币这么简单,因为“八奇技”本身的功法也具有一定价值。

  “八奇技”放在超神世界,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但也蛮有用处,尤其是对于夏城、风扇这种第一代超级战士来说,如果能熟练掌握各自对应的内容,无疑可以让他们的战斗力提高一个档次。

  不过,在把“八奇技”交给她们两人之前,瑞萌萌还有一句话要问:

  “你们,愿意与我并肩作战吗?”

  瑞萌萌提问的时候,表情严肃又认真。

  她显然不是在开玩笑。

  这看似简单的一个问题下面,其实隐藏了别的选项。

  瑞萌萌提问的时候,并未声明自己的身份,也就是说,她在这个问题里,内置了“如果我的身份、立场有所改变,你们仍旧愿意与我并肩作战吗”这样的问题。

  联想到瑞萌萌被恶魔抓走又放出来的事,夏城已是了然于心。

  她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我愿意……与你并肩到死!”

  这让瑞萌萌感到很意外:“你认真的?你可以再好好想想。”

  夏城这时反倒伸出手摸了摸瑞萌萌的头:“有关超级基因、超级战士的一切,都是你给我的,而且与你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我不信你信谁?放心吧,就算你被世人看做叛徒,我也会始终站在你的背后。”

  听到夏城这番话,瑞萌萌不知为何,觉得眼眶有些发热。

  她连忙低下头,让这阵情绪过去,才慢慢说道:“夏城,谢谢你!”

  夏城却是转向旁边的扶她大佬风扇,语气淡然地道:“经历了这么一场,想必你也可以明白很多东西了,我们的世界与普通人不同。倘若一旦选择了这条道路,你的未来可能会遭遇无数的危险。

  “现在,你仍然有选择的权利,你可以像你的姐姐那样,来巨峡市,在我手下做模特、拍片子,或者是干脆回到你老家去,过与世无争的生活。你有权利选择自己未来的生活,我们不会强迫你。”

  风扇低着头想了一阵,问道:“刚才你们说的‘叛徒’是什么意思?萌萌姐为什么会被世人看做叛徒?”

  夏城顿了顿,然后说道:“因为她重视自己的每一个伙伴,并不惜为此付出任何代价,乃至于很可能会踏上恶魔的道路!”

  风扇再次低下头,陷入沉思。

  夏城瞅了瞅瑞萌萌,默默叹了口气,在她看来,风扇尽管比同龄人早熟一些,却也还是只有15岁的少年,现在让他做选择,似乎还是太早了些。

  这个时候,不远处却有人喊道:“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拜倒在萌萌姐的裙下,追随你南征北战,至死不渝!”

  夏城被这声音吓了一跳,扭头望去,发现竟然是孙凯!

  孙凯把马仔们留在了外侧,自己穿着身冲锋衣从灌木丛里一瘸一拐地挤出来。

  他一边移动一边向瑞萌萌打招呼:“萌萌姐,我们又见面啦!”

  夏城拧着眉毛叱道:“你来干什么?到底有完没完啊!”

  “我来……我来追星啊!”孙凯气喘吁吁地,终于从灌木丛里爬出来了,“我是萌萌姐的忠实粉丝!”

  他说着就把冲锋衣衣兜里的照片拿出来,在夏城面前哗啦啦地甩动两下:“看见没,我和萌萌姐的合影!”

  照片中央,是孙凯和哥斯拉一起比剪刀手的画面。

  夏城看得一愣,没想到孙凯竟然能够认出那个哥斯拉是瑞萌萌。

  “你认错人了,赶紧滚吧,不要打扰我们。”夏城深知瑞萌萌现在身份敏感,她出现的事,越少人知道越好,便不遗余力地想要赶走孙凯。

  不过瑞萌萌却道:“想和我并肩作战?我有3个条件,你能答应,我就是你的战友。”

  孙凯顿时喜形于色,连忙挤开夏城:“甭说是三个,就是三千个三万个也行啊。”

  “第一嘛……就是之前跟你说过的,保密。”

  “没问题,保证保密,我以我老爸的人品保证!”

  孙凯的老爸孙腾云是商界大佬,向来说一不二,他拿自己老爸的人品来保证,是真的很良心。

  “我和夏城一起开了个公司,叫做噗嗤噗嗤,以后我在华夏的很多行动,都会以噗嗤噗嗤的名义进行。”

  孙凯连连点头:“知道知道,在巨峡市注册的。萌萌姐你想要什么,要投资还是要项目?”

  “你来做公司的股东吧。”

  “自然人股东还是法人股东?我注资多少?给多少股份?”

  被孙凯这么一问,瑞萌萌下意识地挠了挠头。这关于企业运营什么的,她还真的不太懂。

  不过好在还有夏城。

  跟夏城稍微商量一下之后,瑞萌萌讲出了第二个条件:“自然人股东,按每1%的股份1亿美刀的价格,你可以随便注资多少,但最多只给你20%,因为公司的大老板是我,这一点毋庸置疑。”

  孙凯眼珠子一转,连忙答应:“一切都听萌萌姐的,还有第三个条件呢?”

  瑞萌萌朝孙凯丢过去一小瓶红色的药水:“这是一种叫做斑红琉璃液的毒。喝了它,建立与我的契约,一旦你背叛了我,就会被毒死。”

  孙凯的脸上有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萌萌姐,咱们这21世纪了都。”

  “这就是第三个条件,你如果不答应,可以现在选择离开。”

  “别别别,我喝,我喝!”

  孙凯忙不迭地将血红色的药剂喝下去,内心却多少有些忐忑。

  瑞萌萌是超级战士,能力很强大,拿出一点稀奇古怪的东西应该也算正常吧。万一这瓶药水真的是她说的那样,一旦自己有什么歪心思,就会毒发身亡呢?

  瑞萌萌这时却已捏着笔,在孙凯的那张和哥斯拉合影的照片背面签上自己的名字:“小凯砸,签名照,拿好咯!”

  “哇!是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