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91为爱而战 (舵主 金龙小霸王 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美利坚控制了北美大陆,这里幅员辽阔,除了没有华夏人口多,发展水平甚至比华夏更胜一筹,很适合我们传播堕落自由主义。”

  听到瑞萌萌的解说,莫甘娜不屑地哼了一声:“就他们这也叫发展水平?”

  “美利坚盛行‘个人自由主义’,非常强调享乐和对个性的尊重,但华夏讲究民族性,讲究集体性和秩序性,他们种性强韧,很难轻易改变。所以我认为,美利坚比华夏更适合作为我们控制地球的桥头堡。”

  莫甘娜起初还是不怎么上心,但听瑞萌萌说完之后,却发现好像蛮有道理的!

  瑞萌萌则是趁热打铁:“真正的堕落自由,是坦然面对自己的欲望和心中恶念,作出自由的选择。并不是将欲望和恶念强制放大,以至于迷失了自我。我支持女王在地球传播堕落自由的信仰,而最佳的试验田就是美利坚。我们和冥河星系的合作,不应该是在同一战区里打成一团浆糊,而应该各自划定战区,齐头并进。”

  她还要再说,不料莫甘娜抬手打断了她:“行了,你的表演就到此为止吧,我好好想想。”

  瑞萌萌愣了愣,心中多少有些不安。这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另一层动机,那份没有诉诸于口的理由,也从一开始就已经被莫甘娜所洞察了。

  “属下告退。”

  瑞萌萌带着忐忑离开了,她不知道莫甘娜最终会做出什么样的决断,但在瑞萌萌的心中,那份坚持却从未改变。

  回到自己的住处后,瑞萌萌开始仔细回忆她试着说服莫甘娜的经过,想到最后,她竟然忍不住笑了出来。

  其实……这里面哪有这么多的逻辑啊。

  莫甘娜炸沉巨峡号,动用恶魔精英小队狙击雄兵连,根本就是因为《超神学院》系列的原作者没有考虑周全!

  在原版的超神学院中,莫甘娜和麾下的恶魔就是这个宇宙的大反派,所以什么坏事儿都得他们来做。

  但到了新版的雄兵连里面,死神卡尔多了一群马仔,而且还是科技水平领先于地球一个世代的饕餮。

  而莫甘娜本人则是通过《黑甲》篇塑造的凉冰形象,迅速积累了人气,有了洗白的趋势。

  这样一来,什么脏活儿、累活儿都让饕餮去干了。入侵天河市的是饕餮,入侵巨峡市的也是饕餮,在华夏腹地大肆制造死亡,甚至动用凶潮级攻击摧毁洛阳城的也是饕餮。

  莫甘娜成了空有恶魔之名,不行恶魔之实的女王。

  这本来是洗白莫甘娜的一个好办法,但由于制作方的懒惰,没有将原版超神学院·神与神的剧情重制,也就导致了莫甘娜一边是炸毁巨峡号的罪魁祸首,一边又不插手饕餮和地球方的交战。明明是莫甘娜攻破雄兵连,为饕餮入侵创造了机会,后来却又因为蔷薇的眼泪,直接让阿托去杀掉了饕餮军团的指挥官。

  而饕餮的实力也从雄兵连第一季到第三季,变得越来越强。一开始他们声称自己不具备暗能量技术,到后来直接用暗禁武器抓捕了蕾娜,用虚空引擎与天使交锋,就算是考虑到卡尔的技术支援,他们的实力飙升的速度也太快了些。

  槽点如此之多,瑞萌萌也是无力吐槽了。

  但正因为原作品在战斗力方面的漏洞,使得瑞萌萌能够有机会说动莫甘娜,从而改变“炸沉巨峡号”这一惨案的结局。

  饕餮与华夏之间必有一战,即使是莫甘娜也无法约束这支来自冥河星系的舰队。

  因此,瑞萌萌尽最大努力所能作出的改变,就是避免恶魔军团与雄兵连的正面交锋。

  不过,还有另一个关键的节点,瑞萌萌现在仍然很无力。

  那就是蕾娜!

  凯莎不死,已知宇宙就没有未来。

  然而要炸碎凯莎,就必须使用蕾娜的力量,可蕾娜本人在清醒的状态下绝不会这么做的。

  这对瑞萌萌来说,仍是一个死局,她困在其中,苦苦寻觅良久,依旧不见曙光。

  就在瑞萌萌苦思破局之法的时候,她那些昔日的战友们,也应邀参加了一场电视节目的录制。

  考虑到前些日子天使的来犯,华夏当局为提振士气,特地筹划了这一期的节目。

  雄兵连的战士们将会在节目中亮相,并且通过天河之战、云山之战的访谈实录,向民众传递“雄兵连战力拔群,定能保卫华夏”的讯号。

  应邀去参加节目录制的人,一是要经历过天河战役的洗礼,二是要身家清白,没有黑历史。

  因此,只有葛小伦、杜蔷薇、琪琳、赵信四个人前往。本来瑞萌萌如果没有加入恶魔军团,也应当是一个绝佳的人选,但事实就是事实,没有这么多的如果。

  节目一共录了4个小时,将会剪辑成持续一个半小时的专访,和一个两分钟的短新闻,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等热门频道上播出。

  节目录制的最后,葛小伦4人在舞台灯光下站成一排,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请祖国人民放心,请把安全交给我们!”

  然而,当天傍晚返回巨峡号上的琪琳,却从李菲菲那里收到了一条消息:

  “琪琳姐,怜风首长告诉我,中央司令部已经把瑞萌萌从雄兵连除名了。”

  起因是李菲菲发现瑞萌萌的名字,从津贴人员名单里面消失了,她立刻就去找怜风询问,终于问出来这么一个结果。

  这让琪琳愈加心冷。

  同样在这一天的傍晚,遥远的费雷泽星北方,一道火光自天穹而下。

  尚未进入封建时代的北方蛮族们,纷纷将这一异常的天象视为“天罚”!

  在人们惊骇的目光中,一个高达3米、背生蝙蝠肉翼、浑身上下冒着熔岩般火光的可怕怪兽正一步步逼近北方部落低矮的营盘。

  “我与各位并无冤仇,但,我为爱而战!”

  有手持柴刀的士兵高喊问道:“你是什么怪物!”

  阿托对此不屑一顾:“怪物?恶魔怎么能叫怪物!”

  北方部落常年与南方的艾兰王国作战,因此有人下意识地认为这是艾尼·熙德请来的救兵。

  “是不是艾希女王派你来的?”

  阿托此时已经满脸的愤怒,向士兵们挥出了号令之剑。

  “我心中只有一个女王!”

  这一天,费雷泽北方天降灾异,剑魔阿托现世,生灵涂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