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92炙心之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遥远的冥河星系,有一个叫做死歌书院的地方。

  天使一向对冥河星系很嫌弃,但天使炙心为了执行凯莎女王的命令,却不得不停留在死歌书院,每日每夜地监视死神卡尔和他的仆从。

  直到某一天,斯诺如同往常一样走进书院内部,看到他的主神卡尔竟然皱着眉头。

  “我神,计划出了什么差错吗?”

  卡尔微微转过身去,迅速地将心底的一抹焦虑掩盖起来:“我们的目的被莫甘娜看穿了,她拒绝清除地球超神学院的残余势力。”

  斯诺立刻就道:“可若是仅凭饕餮军团的实力,无法突破地球雄兵连的防御啊,之前的天河战役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卡尔扭过头看了斯诺一眼。

  这冰冷的目光让斯诺在瞬间感到一股彻骨的寒意。

  “斯诺,你迟早是冥河星系的主神,做事情不要太着急。”

  卡尔缓缓开口,语气还是那样地慢条斯理,但斯诺听了却额头冒汗,心脏砰砰猛跳起来。

  “斯诺愿意永恒侍奉我神!”

  “永恒即是虚无,但你并不具备这方面的领悟。”卡尔叹了口气,“莫甘娜坚持认为饕餮军团具有部分暗能量或者暗禁技术,她觉得凭饕餮军团的实力,能胜过地球超神学院,所以她不会再炸那艘叫做巨峡号的船,而是打算直接进攻美洲大陆,推行自己的堕落自由信仰。”

  斯诺闭口不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卡尔忽然问道:“饕餮的技术,是你给他们的吧?”

  斯诺终于跪倒在地,惶恐地道:“是,属下胆大妄为了,请我神责罚。”

  卡尔转身望向墙壁上的巨大壁画,看着画中大天使的美丽容颜,眼神又似乎飘到很远:“凉冰……不知不觉这么多年过去,你也不再单纯了啊。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既然你坚持的话……”

  他自言自语了一阵,便走向那张书桌,边走边向斯诺问道:“排除饕餮王噬獆,饕餮舰队有没有正面击败雄兵连的能力?”

  斯诺这一次没有再隐瞒任何东西,恭敬的道:“他们可以用暗禁武器针对超神学院的战士进行特攻作战,凶潮级的轰炸同样可以击沉巨峡号,但若是没有饕餮王的话,可能会缺少有效的指挥。而且,莫甘娜先前就已经要求,不准对人类的城市使用核武及以上的破坏性兵器。”

  “摧毁了巨峡号之后,还需要什么指挥?”卡尔在书桌旁坐下,翻开一个卷轴,“把噬獆召回来,我给他安装虚空引擎。”

  “是,属下告退。”

  斯诺起身要走,却是被卡尔叫住:“之前从恶魔军团带来的两个恶魔可以用上了,始终被她在上面盯着也不是办法。”

  斯诺立刻就明白了卡尔的意思,应道:“是,属下这就去安排。”

  不一会儿,两个恶魔战士展开翅膀,飞到天使炙心的旁边开始挑衅。

  炙心本就嫉恶如仇,立刻挥舞烈焰之剑进攻。

  她轻而易举地杀死了两个恶魔战士,却也因此降落在死歌书院的庭院里。

  死神卡尔从房间里走出来,来到炙心的面前,一把摘掉了宽大的兜帽。

  当卡尔那俊美如天使般的面容呈现在面前的时候,天使炙心有了一瞬间的错愕。

  年幼单纯的她,想不通为何拥有如此美丽的外表的卡尔,竟然醉心于死亡这种肮脏的东西。

  她试图与卡尔争论,却不敌斯诺从背后的一发偷袭。

  当那柄锋利的铲子划破铠甲和皮肤的时候,炙心第一时间就明白那是把弑神武,自己很可能难逃一劫。

  铲子很快穿透她的心脏,从胸前带着淋漓的鲜血刺了出来。

  卡尔来到炙心的面前,神色平静地道:“不打倒凯莎,宇宙就没有未来。”

  “这是阴谋!”

  天使炙心用她最后的力量激活烈焰之剑上的符文,怒吼着想要向这里的两名邪神发动审判。

  然而斯诺的动作比她更快,锋利的铲子将烈焰之剑击飞,长剑哧溜溜打了个转,插在死歌书院宽大厚重的石柱上。

  天使炙心无力地倒在了地上,炽热的血液从她的胸前后背渗出,渐渐形成一个猩红色的浅滩。

  死神卡尔对躺在地上的炙心不闻不问,反而望向无尽的星空,他那万年不曾有过波澜的平静双眸,在此刻终于显露出一股狂热:“终结这个荒谬的神权时代,向神圣凯莎的神权统治宣战!”

  卡尔沉寂万年,现在终于决定从幕后走向台前。从这个角度来看,他的话其实不是说给别人听,而是说给自己听的。

  斯诺小心翼翼地绕过天使炙心,来到卡尔身后恭敬问道:“我神,这具天使的尸体如何处理?是否要送回天使星云?”

  “不必……凯莎是天使之王,不应该这么羞辱她。”卡尔随手在空气中一划拉,具现出一份皮质信笺,扔给了斯诺,“你去放逐之地,让那些老不死的动起来。”

  斯诺愣了愣:“我神,您的意思是……男天使那边?”

  “不需要他们大举进攻天使之城,只在外侧骚扰就行了。”卡尔转身再次走向室内,“至于地上这个,挂起来。”

  “是。”

  斯诺随后就亲自动手,把天使炙心钉在了死歌书院庭院里的十字架上。

  一个月后,恶魔阿托从遥远的费雷泽星,向恶魔之王发出了通讯请求。

  “女王,我遵照您的吩咐,已经晋级为神了。”阿托的声音仍然很稳,但莫甘娜却从中嗅到了一丝不安。

  “怎么了?”

  通话的另一头有了短暂的停顿,阿托很快又道:“我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在这里,我杀了一个国,我斩断了他们之间所拥有的羁绊,杀了那些……与我们恶魔军团的战士们之间,相似的羁绊。”

  “你自己也很清楚,这羁绊只是相似。”莫甘娜的声音有些冷。

  “是的女王,我知道了。”

  阿托的内心闪过一丝黯然。

  他跟随恶魔之王征战已逾万年,早就见过了无数的生死离合。没有什么羁绊比得上恶魔战士与恶魔之王之间依赖,这些凡人短短数十年的生命里,所建立的情谊根本不足以与恶魔军团背负的过去相提并论。

  然而……自己明明清楚这一点,却还是有些……不甘心。

  若是可能的话……

  他正想着这些,另一头莫甘娜忽然说道:“如果有你欣赏的战士,可以把他们带上,你已经是神了,要学会以神的身份来处理问题。”

  阿托惊讶中带着一丝迟疑:“女王,您的意思是?”

  “我行即道,我身为法,这就是神!阿托,我赋予你神的权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