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93悬赏任务c:女神帝王通缉令之三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距离天使降临地球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

  一个多月里,瑞萌萌反复和莫甘娜、阿泰讨论修改作战计划,然后莫甘娜再拿着恶魔一方的方案去跟死神卡尔讨价还价。

  几经周折,耗费一个多月的时间,总算彻底敲定了弑杀凯莎的具体计划。

  让瑞萌萌感到庆幸的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女王大人似乎始终未向卡尔提过自己。

  也许莫甘娜是为了雪藏她,也许是根本没想起来,但此举无疑让瑞萌萌大感庆幸。

  卡尔是在太空神基兰之后,最接近这个宇宙真理的人,瑞萌萌还不想这么快就暴露在这尊大神的视野里。

  敲定作战计划后,瑞萌萌同时收到了以太系统推送的四条消息,前两条是任务完成提示,后两条则是新任务提示。

  第一个是主线任务7-1的任务完成提示。

  早在天使降临地球之际,以太系统就向瑞萌萌发布了主线任务7-1,“阻止天使在地球发动大审判”。这个任务基本上可以躺着完成,属于送福利的那种,所以任务奖励只有区区200枚以太币。

  但蚊子腿也是肉啊,正因如此,瑞萌萌也参与到神圣凯莎和莫甘娜之间的争论,并且在被莫甘娜抓捕之后,第一次重新站出来。

  她无法预料雄兵连的朋友们看到她加入恶魔军团会做出什么反应,但瑞萌萌总有一天不得不站出来,她的新身份迟早要大白于天下。

  第二个是支线任务6-1的任务完成提示。

  支线任务6-1?

  瑞萌萌一瞬间回想起来,这是当时她刚被莫甘娜抓住的时候,以太系统发布的高难度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6-1:阻止莫甘娜在地球释放终极诅咒,任务完成奖励2000以太币。

  当时,瑞萌萌百般努力,都未能让莫甘娜改变对普通人类的看法,但在瑞萌萌帮助莫甘娜修正了作战方案之后,恶魔之王不再需要通过释放终极诅咒来扩大信徒,因此“终极诅咒”便直接从女王的选项里剔除了。

  瑞萌萌前番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还拿了一大笔钱,自然是高兴得很。

  第三、第四条消息则分别指向两个新任务。

  支线任务7-1,壮大力量,扩大噗嗤噗嗤公司规模,使其拥有5名超级战士。任务完成奖励,400以太币。

  悬赏任务c:女神帝王通缉令之三,攻略天使彦。任务奖励,‘为了正义’抽奖一次;若天使彦与葛小伦坠入爱河,则任务自动判定为失败;失败惩罚,世界的恶意。

  支线任务暂且不说,让瑞萌萌感到头大的事情是,系统让她去攻略天使彦?

  这系统是不是死机了啊?竟然发这种自己找死的任务?

  恶魔之王莫甘娜都攻略了一半了,现在又让她去攻略天使彦,系统难道不知道天使彦嫉恶魔如仇,见到自己之后很可能会暴打自己一顿吗?

  瑞萌萌决定讨个说法:“星尘啊,这个悬赏任务,能取消吗?”

  星尘很干脆地拒绝了:“不能。”

  “那你给我个必做的理由。”

  “天使彦作为超神学院女主角之一,拥有这个世界的气运,主角攻略了天使彦,不仅气运加身,更可以得到天使军团作为臂助,好处不言自喻。除此以外,天使彦是典型的‘超我’型人格,其灵魂样本很有价值。”

  瑞萌萌听完之后忍不住叹了口气:“你说的是很有道理,但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任务会是送命题呢?”

  星尘则是深深地鄙视了瑞萌萌一眼:“如果宿主连天使彦和莫甘娜之间的冲突都处理不好,又谈什么开水晶宫呢?勇敢的宿主啊,快去创造奇迹!”

  瑞萌萌皱了皱眉,将自己与以太系统的链接断开。

  星尘说的的确很有道理,攻略天使彦对瑞萌萌来说,好处很大。

  但星尘似乎也有自己的立场,它在被制造的时候,设定了“成为人类”的倾向,所以试图通过“女神帝王通缉令”这一系列的悬赏任务,来获得自身的补完。

  超神世界的悬赏任务迄今为止一共只有三个,以a/b/c编号,分别是攻略女神蕾娜、攻略恶魔之王莫甘娜、攻略天使彦,而这三位女主角,又分别是典型的“自我”、“本我”、“超我”型人格,粗略地看可以视为一个人的三面。

  瑞萌萌还还是挺愿意做三位女主角的攻略任务的,但她也担心,一旦以太系统补完了3种人格,会进化成什么样子?

  以太系统进化了之后,星尘还是星尘宝宝吗?

  这些担忧让瑞萌萌隐约有着不安。

  至于支线任务7-2,就很容易理解了。

  瑞萌萌成立的噗嗤噗嗤公司,既不隶属于华夏中央司令部,也不是恶魔军团的附庸,这是一支由她建立,并且对她直接负责的力量。

  现在,噗嗤噗嗤除了瑞萌萌自己,还有夏城、风扇这两个第一代超级战士,而系统发布的支线任务是让总人数达到5人。

  “也就是说……再拉两个超级战士过来就行了么……”

  瑞萌萌仔细算了算时间,便再一次向莫甘娜提出请求,说要回地球一趟。

  莫甘娜很爽快地同意了,还不忘叮嘱一句:“在这个节骨眼儿了,别给我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瑞萌萌首先来到巨峡市,让夏城联络李菲菲。

  李菲菲当天就向怜风告假,说是要回一趟东京都探望母亲。

  李菲菲、钊这两人都是从小生长在泥轰,家人也在泥轰,因此无法像葛小伦那样,可以用每月一天的休假时间,回到巨峡市陪伴家人。

  这也是李菲菲加入雄兵连以来第一次请假,怜风自然不好驳回。

  就这样,李菲菲于翌日下午抵达东京都八王子市,回到了家里,陪多年未见的母亲好好地吃了顿饭。

  与此同时,位于巨峡号船舱的某处实验室里,怜风将监控视频中,李菲菲返回自家宅邸的画面定格,截图发给了杜卡奥。

  杜卡奥看到之后,忍不住松了口气:“原来是真的回家……怜风,你让人暗中保护好李菲菲的家人。这一次,看来是我多虑了。”

  两个黑社会成员正潜伏在李菲菲家附近,他们正是监视李菲菲和李菲菲母亲的人选,同时也是华夏开始筹备黑色长城计划的时候,渗透到全球各地的间谍。

  收到新的命令后,两名间谍顿时放松下来:“中山家有什么好保护的,他们自己就能保护自己。”

  两人正要回家跟队友开黑,不料旁边的巷子里忽然走出来一个女人。

  那女人带着个口罩,走到两人旁边,双眸忽然有白光一闪,两名间谍顿时觉得大脑一阵空白,直接昏迷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