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94你以为一句对不起我就能原谅你了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深夜十一点整,李菲菲悄悄离开家门,来到路口的公共电话亭,拨通了夏城的电话。

  “喂?”

  “夏姐,我是菲菲,你们在哪?”

  “从你家往东过两条街,就是横山町2丁目,巷子走到头有一家居酒屋,我们在那里等你。”

  李菲菲竭力压制着激动的心情,犹豫再三还是问道:“他真的来了吗?”

  “真的,她就坐我旁边。”

  居酒屋内,夏城瞅了瞅瑞萌萌,嘴角有了促狭的笑容:“快点过来吧,夜晚可是很短暂的。”

  “你们等我。”

  李菲菲挂断电话,深吸了一口初夏的燥热空气,便朝着约定的地点快步走去。

  拉开居酒屋狭小的门扇,李菲菲一进去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夏城和“他”。

  “他”穿着一身男式的浴衣,正好与穿着女式浴衣的夏城面对面坐着。

  仍是那副俊美得略显阴柔的面孔,带着些许不羁的飞扬神采……在李菲菲进入居酒屋的时候,“他”似乎正被什么逗得开心大笑起来。

  这在泥轰的餐厅中是相当失礼的表现,但此时已至深夜,这个地方又比较偏僻,夏城和“他”已经是居酒屋里唯二的客人。

  跟半年前相比,“他”唯一的变化,就是头发又留得长了些,在脑后扎成一个小小的马尾辫,显得有些痞气。

  意识到李菲菲也到来之后,“他”停下笑声,突然变得安静。

  李菲菲遂一言不发,径直来到“他”的对面坐下:“你……”

  “你”字刚说出口,李菲菲忽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她曾经设想过无数次两人见面的场景,却没有想过,他们会以这种偷偷摸摸的形式见面。

  一时间,两人大眼瞪小眼,气氛竟然是有些尴尬。

  瑞萌萌取过自己的杯子,帮李菲菲倒了杯清酒,推到她的面前:“来来来,走一个。”

  李菲菲皱了皱眉:“你竟然给我你用过的杯子?”

  “你确定不用吗?”瑞萌萌轻轻勾起了嘴角,“这可是间接接吻。”

  见瑞萌萌又是这么一副不着调的样子,李菲菲放松下来,顿时就“切”了一声,以示不屑。

  瑞萌萌咂了咂嘴:“你不要那我喝了啊。”

  她端起杯子就往嘴边凑,李菲菲却突然伸手将其抢过,仰头一饮而尽。

  放下酒杯之后,刚才那股尴尬的感觉挥之而去,李菲菲隔着桌子,一把揪住瑞萌萌的衣领,咄咄逼人地道:“你太过分了!”

  瑞萌萌笑嘻嘻地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就你这样还男人?我看就是十足的一个娘炮!”李菲菲放下瑞萌萌,又去捏瑞萌萌的脸,抓瑞萌萌的辫子,“看看你这样子,小脸比我还水嫩,还有这小辫子……妥妥的娘炮必备,竟然还敢说自己是男人?”

  瑞萌萌却在这个时候忽然站起,隔着桌子将脑袋凑过来,双手捧着李菲菲的脸颊,朝她呼出一口酒气:“是不是男人,你待会儿不就知道了?”

  看到瑞萌萌眼中已经燃烧起来的欲望之火,李菲菲顿时觉得脸皮有些发烫。

  幸亏夏城及时地清了清嗓子,起身说道:“两位,我知道你们是干柴烈火……但是好歹注意一下场所,我先去结账了。”

  李菲菲红着脸挣脱了瑞萌萌的钳制,不料瑞萌萌竟变本加厉,直接绕过来从身后抱住了她。

  “你干什么……”

  “好久没见面……我太想你了。”

  瑞萌萌伸手揽住李菲菲的脖子,闭上眼吻了过来。

  当那带着些许酒气的舌头灵活地撬开了自己的嘴唇和牙关,李菲菲很快就忘记了自己曾经对着大海和蓝天发誓,等见了面一定要好好惩治“他”。

  不光是强盗一般的索吻,李菲菲挺拔的臀部亦被瑞萌萌用力揉捏起来。

  “你……你不要太过分!”

  当她终于从这一吻中挣脱,有些喘息地质问对方时,瑞萌萌却是朝她身后挤了挤眼睛。

  这好好地眨什么眼啊,难道是跟夏城……?

  李菲菲扭头望去,瑞萌萌直接趁着这个机会,将手臂绕到她的身后,以公主抱的姿势把李菲菲整个抱了起来。

  李菲菲顿时明白瑞萌萌刚才完全就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但再一次被她紧紧抱在怀中的时候,李菲菲的心里也变得暖融融的,浑身上下都有些发热。

  瑞萌萌就这样抱着李菲菲,小心翼翼地从居酒屋狭小的门扇钻出去,酒屋的老板过来送行的时候,李菲菲羞得把头埋进瑞萌萌的胸口。

  可是,当李菲菲感受到瑞萌萌,她愕然发现……瑞萌萌的尺寸什么时候赶上自己了?

  来到旁边的一家情人酒店,夏城用伪造的身份证开了两间房,一间给瑞萌萌和李菲菲,一间给自己独守空房。

  瑞萌萌抱着李菲菲一直抱到了床上。

  房间里已经亮起暧昧的粉色灯光,李菲菲立刻就从床上坐起来,双手护在胸前:“你要干什么?”

  瑞萌萌此时竟然没有继续来占李菲菲的便宜,而是颇为诚恳地道:“我一直欠你一个道歉……对不起,菲菲。”

  李菲菲瞬间明白她说的是当时变身男装丽人,设下圈套蒙骗自己去巨峡号上的事情。

  虽然过去这么久,但李菲菲还是很不甘心,就如同骄傲的小公主般,她昂起头、撅起了嘴,居高临下地俯视对方:“你以为一句对不起我就能原谅你了吗?要道歉也得拿出更有诚意的表率吧!”

  “要什么表率?是不是非得在我胯下婉转承欢,才肯放下你大小姐的身段?”

  瑞萌萌看起来毫无悔意,直接脱了衣服,把李菲菲扑倒在床上。

  嗤啦一声,瑞萌萌已将李菲菲精心搭配的名牌衣装从领口的位置撕开一个大口子,露出里面形状姣好的胸部。

  “你……”

  李菲菲一瞬间慌了,在她的记忆中,“瑞文”还从未对自己这样粗鲁过。

  “你不是盼这一天盼了好久了吗……”瑞萌萌咬住李菲菲小巧的耳垂,如同恶魔般低语道,“我也盼了很久了……天大的事情,日后再说,今晚,你是我的。”

  隔壁房间里的夏城听着从瑞萌萌和李菲菲房间里传来的靡靡之音,忍不住夹紧了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