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96三十六贼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对于自己被中央司令部监视这件事情,李菲菲心知肚明。

  今天刚到家,她的母亲就告诉她最近家附近总是会有两个黑社会在转悠,不过那两个黑社会并未对中山家做出任何过分的举动,再加上他们背后的组织很强大,中山家也就默认了他们的存在。

  现在,李菲菲是趁着瑞萌萌弄昏了那两个间谍的机会偷偷溜出来,耽搁的时间久了,不光李菲菲的母亲会发现自己的女儿深夜外出,那两个间谍也可能会发现昨晚的蹊跷。

  瑞萌萌恋恋不舍地抱着李菲菲亲了又亲,最后夏城都看不下去了,把瑞萌萌锁在房间里让李菲菲赶紧走。

  天光大亮之际,那两个埋伏在中山家附件的间谍也在微凉的晨风中醒来。

  “我靠,竟然睡着了。”

  一个间谍推了推身旁的同伴,把对方叫醒。

  他们的记忆中,有关“一个女人双眼白光一闪”的片段,则是被瑞萌萌直接删除。

  当天下午,李菲菲走成田机场飞回天河市,然后再换直升机回到巨峡号上。

  瑞萌萌在东京都陪夏城玩了两天,也一起回到巨峡市。

  这段时间里,风雪、风扇姐弟俩频繁地出入魔都大大小小的展会,已经打响了“执扇听风雪”这个组合,而风扇作为扶她大佬,更是迅速蹿红,以火箭般地速度成为国内二次元cos圈内的名人,人气直逼他的姐姐风雪。

  因此,巨峡噗嗤噗嗤公司也成为一家知名的文创企业,其经营的“噗嗤噗嗤”网站,最初以各式cosplay的图像、影音为核心,渐渐将内容做到视频、动漫、二次创作等等。

  公司经营方面,夏城自然是一把手,但噗嗤噗嗤发展得如此顺利,孙凯在其中也出了不少力。

  然而,这些只是噗嗤噗嗤的表面。

  噗嗤噗嗤实际上是一个专门培养打手的地方。

  瑞萌萌从“一人之下”世界的哪儿都通公司得到了灵感,将手底下招募来的这群杀手、雇佣兵、退役特种兵包装成一个物流公司的员工。

  物流公司叫做噗嗤噗嗤物流,这些招募来的打手全都放进公司里面。

  回到巨峡市后,瑞萌萌没有先去位于复兴中路的噗嗤噗嗤总部,而是来到中环边上的一处仓库,第一次检阅夏城为她准备的部队。

  “因为我只懂经营,不懂训练和作战指挥,所以请了国内退役的特种兵冷锋担任教官。”夏城向瑞萌萌介绍道,“到目前为止,一期成员一共36人,已经通过了我们的考验,绝对忠诚可靠。他们全部学习了六库仙贼,但具体的修炼没这么快,还没有产生颠覆性的效果。”

  仓库里已经空出一块,一个6×6的方阵整整齐齐地码着,为首一个有着古铜色皮肤的小矮个向瑞萌萌行礼:“首长好!”

  瑞萌萌这时仍然戴着墨镜和口罩,对于冷锋的问好她也不去理会,而是自顾自地来到墙边,从袖口里伸出自己的小拳头。

  “你们都是强者,这一点毋庸置疑。”

  瑞萌萌一开口,就把这36人捧了一遍,众人顿时心里美滋滋,只有少数几个戒心重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瑞萌萌。

  瑞萌萌这时又道:“然而,我还是要说……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此言一出,众人无不愠怒。

  ——他们是夏城花费高价,从国内国外搜罗来的精兵,在实际作战中个个都能以一当十,不料他们的老板竟然说自己对力量一无所知?

  一个金发碧眼的青年用蹩脚的中文道:“那就请老板告诉我们,什么是力量!”

  众人眼中布满敌意。

  瑞萌萌二话不说,一拳向身侧的墙壁砸过去!

  嘭地一声,墙塌了。

  幸亏这面墙不是承重墙,否则的话整个仓库都可能要塌。

  在众人惊讶和震撼的目光中,瑞萌萌耸了耸肩:“所以我才说,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亲眼目睹瑞萌萌的神力后,没有人敢说自己也能做到这样,瑞萌萌则是扭头向夏城问道:“你跟他们交过手吗?”

  夏城听得一愣,马上摇了摇头。

  “那你跟他们打一场吧,就在这儿,就现在。”

  夏城点了点头,利用以太之门给自己换上一套紧身训练服,在方阵面前摆开架势:“你们一起上吧。”

  冷锋满脸愕然,在这36人中,他与夏城接触远较普通队员更多,知道夏城可能也有两下子,但没想到夏城竟然狂妄到要一个人挑他们一群?

  冷锋将目光转向瑞萌萌,却见瑞萌萌点了点头:“你们没有听错,一起上,全部!”

  得了大老板的许可,众人不再犹豫,在冷锋的指挥下,分为数个梯次,从三个方向同时发起进攻。

  只过了一分钟,他们都倒下了。

  听着遍地的哀嚎和惨叫,夏城清了清嗓子道:“都给老娘站起来!别在老大的面前丢人现眼!”

  若是在一个月前,这些刺头或许还敢不听夏城的命令,但在全部被打趴下之后,已经深深感受到了大老板、小老板的强大。

  这两个女人简直不是人,她们的小拳头砸下去,估计能艹断一颗大树吧!

  “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的实力跟老大比起来,也就一根小手指头。”等到众人重新列阵,夏城伸出小拇指比了比,“所以,不要有什么多余的想法,这个世界毕竟是以强者为尊,你们只要听话,有朝一日也会变强的。”

  夏城本来在这群人中没什么威望,很多时候是靠冷锋来发号施令,现在她打翻一群,倒是不用再找冷锋当传话筒了。

  “从今以后,你们没有名字,没有自我……你们只需要记住一件事,那就是效忠你们的女神,瑞萌萌!”

  瑞萌萌摘下墨镜和口罩,在众人面前露出真容。

  “今天,我为你们命名,36人合众为一,是为‘三十六贼’!”

  训话之际,瑞萌萌已将暗能量场全开,把众人拉到暗位面去。

  此刻在众人的眼中,瑞萌萌踞于巅峰,散发出耀眼的光辉。

  她的强大无人能够比肩,她的美丽无人能够超越,她就是众人心中,唯一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