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03拔剑吧,瑞萌萌!我要代表正义审判你!(琪琳 生贺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被天使追追上的时候,瑞萌萌正在黄浦江的江面上玩单人皮艇。

  这是她返回恶魔一号之前,在巨峡市和夏城一起进行的最后一个项目。夏城这妮子一下水,皮艇就嗖得窜出去了,把瑞萌萌远远甩在了后面。

  瑞萌萌没什么竞技的心思,优哉游哉地在后面划水,不料竟然有天使从天而降。

  天使追就站在皮艇的前头,站在瑞萌萌的身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她:“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你想要什么样的解释呢?”

  天使追见瑞萌萌一副不知悔改的样子,立马加重了语气:“为什么加入恶魔军团?你不是超神学院的战士吗?你难道忘了你的职责和使命?”

  瑞萌萌一脸深以为然的样子,点点头道:“没错,我就是为了保护我的祖国和同胞,才选择加入了恶魔军团。”

  为了保护祖国同胞,加入恶魔军团?

  这是什么奇怪的理由,怎么看怎么违和啊!

  “这不现实,恶魔是宇宙间最大的邪恶,你现在已经误入歧途,赶紧回来吧。迷途知返,还来得及!”

  瑞萌萌将皮划艇的双手桨放在背后,歪着头道:“我觉得很现实啊。首先,我当时是被莫甘娜抓到了恶魔一号里面,如果我不加入恶魔军团,她就会杀死我。其次,我加入恶魔军团以后,已经为华夏这边争取了一些权益,至少恶魔和华夏不会再开战了。”

  “为了生存苟且下去,难道你就满足了吗?恶魔就算不入侵你们华夏,也会入侵别的国家,莫甘娜来到地球,势必不会放过你们。瑞萌萌,你太单纯了,赶紧跟我去见凯莎女王,我会为你求情,请她网开一面。”

  天使追不遗余力地劝瑞萌萌迷途知返,看得出来她是发自内心地希望瑞萌萌能变好。

  可是……瑞萌萌轻轻摇了摇头,这一切,是不可能做到圆满的啊。

  “阿追,别白费力气了,我现在是不会退出恶魔阵营的,而且现在的局势也不允许我退出。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和善意,但是很抱歉,我没办法按照你说的行动。”

  天使追气得俏脸笼罩了一层寒霜,大声质问:“你知不知道,在已知宇宙,恶魔人人得而诛之!”

  瑞萌萌却道:“那是从宇宙的高度,可我只是一个地球人。不骗你,我加入恶魔军团,既是自保,也是为了保护地球,我没得选择。”

  “凯莎女王已经决定庇护地球文明,你加入天使的阵营,一样可以保护地球,快点醒醒吧,莫甘娜绝非善类,你不要被她欺骗了。”

  “不。”瑞萌萌摇了摇头,“死神卡尔麾下的饕餮军团企图消灭地球上的所有人类,而莫甘娜则是想要消灭神圣凯莎,地球处在夹缝中间,仅仅是你们诸神之战的余波,地球文明就有可能被毁一百次、一万次。我只有选择留在莫甘娜的身边,去影响她、改变她,通过恶魔军团控制了地球,才能从死神卡尔的手中把地球夺回来。”

  对于天使追的善意,瑞萌萌内心也是很感激的,但她们彼此之间是真的立场不同,所以瑞萌萌仅仅是陈述了自己的理由,并不打算说服对方。

  果然,天使追见瑞萌萌执迷不悟,气得从武器库里拔出了烈焰之剑:“那你就是邪恶!我必须讨伐你!”

  当那把烈焰之剑指着自己鼻子的时候,瑞萌萌并没有以往面对敌人时的紧张,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不想和天使追打架。

  “邪恶?这么快就判断我是邪恶了?我这辈子活了短短21年,从来没做过坏事,就算是加入了恶魔军团,也还没有做过坏事,所以,我仍然是邪恶的吗?”

  瑞萌萌抛出这个新的问题,顿时让天使追犹豫了。

  瑞萌萌是邪恶的吗?

  如果她是邪恶的,那几乎所有人都是邪恶的了,可如果她不是邪恶的,为什么要加入恶魔的阵营啊?

  瑞萌萌这时又道:“如果我不是邪恶的,那是否意味着,恶魔也不是百分之一百的邪恶?我知道莫甘娜和凯莎女王一向不合,可你们这些小天使,就没想过为什么吗?”

  天使追一直以来都是行动力很强,但这些弯弯绕的东西不太在行。如果说天使冷满脑浆都是战斗,那天使追则是有些模糊天然。但所幸她拥有过人的直觉和第六感,在大是大非上也从来不含糊,一直以来被天使彦评价为“大智若愚”。

  此刻,面对瑞萌萌抛出来的新问题,天使追没有犹豫:“天使为正义,万死不辞!”

  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时刻,瑞萌萌却笑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我们一起活下去,而不是白白地战死。”

  说完,瑞萌萌的身影瞬间从皮艇里消失,通过以太之门,她把自己转移到江边,又取出恶魔滑板,准备离开。

  天使追不依不饶地飞了过来,挺剑指着对方:“拔剑吧,瑞萌萌!我要代表正义审判你!”

  “代表正义审判我?”瑞萌萌仍然在笑,但笑容已经有些苦涩,“阿追,你忘了以前在巨峡市郊超神学院的事情了,当时我们比过一次,你不是认输了吗?”

  “那时候你重伤初愈,我让着你呢。”天使追面如寒霜,“拔剑吧,今天我不会手下留情。”

  “既然如此的话……”

  瑞萌萌取出放逐之锋,并且切换了冠军之刃的皮肤外观。

  之所以不用性能更好的黎明使者,也是为了照顾一下天使追的心情,毕竟,一个恶魔背着一双翅膀跟跟天使打架,天使追光是看到就要气疯了吧。

  “阿追,我记得你以前跟索顿交过手,那条鳄鱼告诉我,当时你们苦战三天三夜,最终他后劲不足,败在你的手上。”

  瑞萌萌装备了武器之后,整个人的气势为之一变。

  “不错,现在他是你的同僚了,可恨我当初为什么没有直接杀了他!”

  瑞萌萌双手举起大剑,朝天使追笑了笑:“我也经常跟索顿切磋,你猜猜我击败他用多长时间?”

  “不好意思,我没兴趣。”

  但瑞萌萌却自顾自地伸出3根手指比了比,这让天使追心中一凛。

  难道瑞萌萌只用了3个小时吗?

  3分钟后,江边的这一块空地已经被两人破坏得形同废墟,瑞萌萌却是将天使追的烈焰之剑击飞,把大剑架在了天使追的脖子上。

  “实话告诉你,我现在要打败索顿,平均只花30秒,你能在我手下坚持3分钟,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