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05别的优点没有,倒是花心得很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现在是2015年7月初,瑞萌萌搜索过最近几年的新闻,包括表面上的和藏在水面以下的,发现了不少东西。

  她发现超神宇宙算得上是一个英雄联盟宇宙和众多机战、漫威宇宙相杂糅所形成的一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的美利坚,也有钢铁侠、绿巨人等等,在美利坚和加拿大交接的五大湖地带,还流传着超人的故事。去年10月,与天河战役同期的时候,发生过一次仇恨人联盟联手对抗饕餮入侵的大事件,只不过原本的boss邪神洛基倒是没有出现,该扛着核弹穿过虫洞的钢铁侠,还是扛着核弹穿过了虫洞,只不过他这次炸的是饕餮的先锋旗舰。至于复仇者联盟第二部·奥创纪元的故事,也许是因为饕餮入侵造成的世界线扰动,在这里并没有发生。

  除了美利坚,在泥轰也有类似的故事作品登场——机动战士高达。在泥轰动漫原作中,有些高达机体的战斗力爆表,甚至秒天秒地,但在超神世界,高达的实力似乎被削弱了很多。除了高达,在霓虹还有一个神秘的组织公安九课。

  让瑞萌萌感到庆幸的是,泥轰这边没有一种名为“终极泛用型人形决战兵器”(Evangelion,福音战士)的东西出现,也没有名叫水天使的怪物从相模湾登陆泥轰本岛。

  搞清楚这些事情之后,要攻打美利坚,消灭仇恨人联盟就简单多了。

  莫甘娜开会开了一半,发现对阵仇恨人联盟根本不需要这么重视,便在中途中断会议,交给阿泰去制定作战方案。

  瑞萌萌跟着女王大人回到寝宫,颇为乖巧地给莫甘娜倒了一杯红酒。

  莫甘娜满意地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问:“这趟回地球,干什么去啦?”

  “在华夏巨峡市招募了一批打手,战斗力虽说相较于恶魔战士差得很远,但我们以后要统治美洲大陆,身边多几个地球人总是好的。”

  “喔?”莫甘娜轻轻抿了口酒,“竟然没去找你的小情人吗?”

  瑞萌萌的脸上这才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那当然是……找了……”

  “瞧你那德性,我又没不让你找。”

  “大王,我的线人发来消息,说天使彦已经和银河之力一起出发,去费雷泽了。”

  “然后呢?”

  莫甘娜的脸上并无任何惊讶的表情,天使彦去费雷泽这件事,早就是莫甘娜已经算准了的。如果说唯一的意外,可能是天使彦带走了葛小伦吧。

  “天使彦带谁不行,偏偏带走葛小伦?我觉得,天使已经盯上了银河之力,而且,依着神圣凯莎的做法,是不是有可能已经把天使彦匹配给了葛小伦?”瑞萌萌目光闪烁,细细斟酌措辞,“在超神学院的资料中,银河之力是划破恐惧的利剑,很可能承载了太空校长的终极研究成果。”

  莫甘娜点了点头:“你也知道是可能,银河之力潜力是不错,但潜力不能代表一切。”

  “大王说得对,我们没有必要太过在意这件事,但我想……神圣凯莎想用天使彦拴住银河之力,我们下些绊子,妨碍他们一下,总没有错吧。”

  听到这里,莫甘娜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你该不会是看上天使彦了吧?”

  瑞萌萌连忙摇头。

  “你闲着没事儿,非要在彦和银河之力中间搀和一脚也没关系,去找阿泰和黑风,他们应该可以给你一些技术援助。”

  瑞萌萌要的就是这句话,当下向莫甘娜鞠了一躬:“多谢大王,那我先去了。”

  她刚走到门口,忽然听莫甘娜叫道:“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等到瑞萌萌从恶魔之王的寝宫里逃出去,莫甘娜这才摇着红酒杯嘟囔道:“小丫头片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别的优点没有,倒是花心得很啊……”

  瑞萌萌先找到了阿泰,这时候阿泰正埋头整理仇恨人联盟的资料,准备着手制定详细的作战方案。

  “阿泰老哥,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瑞萌萌熟络地将手臂搭载阿泰的肩膀上,就像是好基友一样。

  “说吧。”

  “我们恶魔一号的空间传送技术,连女王都能传送,为什么之前阿托去费雷泽,竟然是飞过去的?”

  “因为阿托的身体不够硬呗……近距离的跨空间传送当然没问题,但如果距离在一万光年以上,直接传送的话会对神体产生相当大的压力。当时阿托的神体只相当于不败之体的巅峰水平,承受不了这股压力。”

  瑞萌萌恍然大悟:“那是不是说,阿托现在已经晋级为神,可以直接走虫洞回来了?”

  “理论上是这样,不过这需要他先给我坐标。”

  解决了空间传送上的疑惑之后,瑞萌萌又开始问天使的事情:“用恶魔一号的超级计算机,能否入侵天使的数据库呢?”

  阿泰抬起头看了看瑞萌萌,心道这个小孩怎么今天这么好学了……虽然瑞萌萌以前也很好学。

  “暂时不能,因为天使的数据库是中心式数据库,以神圣凯莎为运算中心,要入侵任何一名天使的数据库,都等于在跟凯莎的数据库宣战。”

  “中心式数据库?我们的数据库和天使的有没有不同?”

  “我们是分布式啊,单元组团的形式,即使出现个别的故障,也不会影响整体的运行。”

  “那我大概明白了。”

  瑞萌萌向阿泰道谢之后,就来到黑风的实验室,结果没找到黑风,一问才知道黑风被索顿拉去吃烧烤了。

  噶?黑风那家伙,平时全靠吸收能量维持活动,连嘴巴都没有,怎么吃烧烤?

  等到瑞萌萌来到兵营的一角,看到索顿大口啃食火腿,吃的不亦乐乎,而黑风却是用双手虚握着一根蹄髈,似乎是利用了什么能量提取或者转化的能力,一股肉眼可见的物质流从蹄髈上析出,顺着黑风面部的两个小孔被他吸进了体内。

  雾草……这货的鼻子还有进食功能?

  瑞萌萌今天算是大开眼界了。

  索顿看见瑞萌萌过来,抬手就招呼她:“萌妹砸,来吃东西啊,我刚从地球抓来的师傅,烤串儿的手艺可好了。”

  就在索顿的身前,一个瘦小的地球人正战战兢兢地为面前这两个怪物做烤肉,瑞萌萌看得出他的内心满怀恐惧。

  瑞萌萌笑呵呵地来到黑风旁边坐下,伸手接过索顿递来的鸡腿。

  她想改变恶魔,要走的路还长的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