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15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打败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比葛小伦更早注意到瑞萌萌的出现,并且她很警惕地拔出了烈焰之剑,站到葛小伦和史奈夫的身前。

  瑞萌萌一边走一边换上那套拉风的黎明使者盔甲,一双蓝白色的光之翼在身后翩翩起舞。

  史奈夫瞪大了眼睛:“这位……也是天使吗?”

  天使彦皱眉说道:“她是恶魔,莫甘娜的走狗。”

  “什么?莫甘娜?可是她……可是她也有你们天使的翅膀啊!”

  史奈夫一下子就懵逼了。

  莫甘娜是存在于费雷泽传说中最邪恶的大魔头,终极boss,那莫甘娜的走狗,也就是一个邪恶的小boss,可是呢……瑞萌萌看起来并不比天使彦邪恶啊。

  葛小伦见瑞萌萌没有拿武器,便挡在了天使彦的身前,朝瑞萌萌挥了挥手:“萌萌,好久不见。”

  瑞萌萌似乎没把天使彦放在眼里,径直来到葛小伦身旁,伸手拍了拍他硕大的肩甲:“小伦,好久不见。”

  葛小伦扭头瞅了瞅天使彦,看到天使彦终于不情愿地收起了武器,双臂抱胸问道:“小屁孩儿,你还真来费雷泽了啊。”

  “不错,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打败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

  瑞萌萌针锋相对。

  她的出场一下子破坏了天使彦原本还算美好的心情。

  史奈夫看到这个新来的漂亮女人和银河之力称兄道弟,便带着自己的小弟再一次膜拜:“不知道这位大神尊号?”

  “我啊?”瑞萌萌伸手指了指自己,俩大眼珠子一转,顿时有了主意,“我是超神王,瑞萌萌。”

  史奈夫二愣子一样地摇了摇头:“超神王?没听说过。”

  “没关系,以后超神王的名号会响彻已知宇宙,到时会你就会知道,自己太幸运了,竟然能和超神王面对面。”

  瑞萌萌笑眯眯地隔着史奈夫的钢盔摸了摸他的头,然后伸手往史奈夫背后一探,把他的大刀拿了下来。

  “这是你的武器?”

  “是的,超神王女神。”

  瑞萌萌开启暗眼把这把刀看了一遍,没发现什么名堂,看来太空校长虽然来到过这个星球,但并未给史奈夫留下什么武器装备。

  说的也是,太空校长舍弃肉体已经有一万多年,但史奈夫也就三四十岁的样子,太空校长怎么会来这里指导一个小孩呢?

  “你这把刀用了蛮长时间,暗伤很多啊,再这么下去会崩断的。”

  “但是,这已经是我仅剩的武器了。”

  “没关系,我给你修复一下……基本骨子、解明……构成材质、补强。”

  随着瑞萌萌念叨的几句咒语,一股温和的魔力被她注入这把刀的内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刀身上的豁口暗伤,还顺便把含量过高的碳原子给清理了一部分,进化了它的材质。

  “全工程、终了。”

  瑞萌萌把刀扔给了史奈夫:“试试看。”

  史奈夫把大刀舞得虎虎生风,觉得比之前更顺手!

  他兴头所致,忽然产生一种蜜汁自信,觉得这把刀无坚不摧,便在亲卫惊讶的目光中举刀砍向旁边的一块石头。

  咔嚓一声,钢刀砍进了大石块当中,既没有绷断刀刃,也没有像史奈夫期望的那样一下子把石头破成两半。

  然后刀身被石头紧紧地卡住,史奈夫想要拔刀,却是拔不出来了:“唔……啊……好紧啊……啊……”

  他一阵低吼,累的满头大汗,却是没什么作用。

  看多了动作片的葛小伦见到史奈夫这样,一下子就想歪了。

  瑞萌萌也忍不住骂道:“我靠,老娘好不容易帮你强化了一波,结果你拿它来怼石头?你的脑浆是石头做的吗?”

  她伸手一指,就打开以太之门,将那柄钢刀通过以太之门传到自己手上,握起来看了看之后,发现刚才那一砍没出现什么损伤,便重新扔给了史奈夫。

  史奈夫先是看到瑞萌萌变戏法儿一样地把大刀变出来,又看到大刀完好无损,不由乐得合不拢嘴:“谢谢超神王女神!”

  这么一闹,瑞萌萌迅速在史奈夫的心里建立“超神王很强大”的形象,而且顺便拉近了感情。

  天使彦一直在旁边看着,发现瑞萌萌随便耍了个小伎俩,就跟史奈夫亲近起来了。

  这让天使彦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因为天使向来高高在上,骄傲已经渗入她们的骨髓,一举一动皆是如此。

  但问题是,这样一来,天使彦还怎么审判瑞萌萌这个恶魔?

  天使彦很不开心,天使彦需要人哄,但瑞萌萌一路上拉着葛小伦问东问西,真不知道她哪来这么多话说。

  这样一来,天使彦就更不开心了。

  史奈夫领着三个神前往部落的废墟,走了老半天,没见到一个活人。

  瑞萌萌不禁感到一丝的悲凉……虽说她为了保护华夏,可以纵容恶魔在未来侵略美利坚,但真正见到阿托屠尽一国之后的地狱般的惨状,还是有些于心不忍。

  天使彦见瑞萌萌的表情不似做作,倒是想起了天使追先前请求过她的事情,明白了天使追为何到现在仍不肯放弃瑞萌萌。

  瑞萌萌内心的善良和正义仍然在挣扎,只不过她做人真的太讨厌了。

  天使彦一想到上次的争吵,就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天使彦挡在瑞萌萌和葛小伦面前,问道:“小孩儿,能不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加入恶魔的阵营?”

  这的确是天使彦的疑惑,同样也是葛小伦的疑惑。

  “对啊萌萌,你被莫甘娜抓走之后的事情,能说说吗?”

  但史奈夫两个人听见后,心里更是打鼓,难道这个看起来平易近人的女神真的是恶魔吗?

  瑞萌萌直视着葛小伦的双眸,坦然答道:“我加入恶魔军团的目的很简单,为了阻止恶魔军团攻击雄兵连和华夏。”

  葛小伦相信瑞萌萌没有说谎,但恶魔小队袭击了云山基地,本来已经站在了雄兵连的对立面,瑞萌萌过去了,真能如她所愿吗?

  “呦呵,身在曹营心在汉?莫甘娜虽然邪恶又堕落,但也并不是傻子,你要骗过她可不容易。”

  天使彦语气不善,很明显是话中有话。

  瑞萌萌骗过莫甘娜不容易,难道骗雄兵连的朋友们就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