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16一言不合就上天(起点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葛小伦看起来呆萌呆萌的,心思却很细腻,当下就说道:“莫甘娜是很邪恶,但不代表萌萌也是这样,她是我的朋友,我觉得我们可以抛下成见,开诚布公地谈一谈。”

  瑞萌萌对此深以为然:“不错,几个月不见,小伦你真是越来越男人了,蔷薇如果知道了一定很高兴。”

  葛小伦挠着头嘿嘿一笑,有点难为情:“那个……你说的,蔷薇想通了,是真的吗?”

  “她一直都喜欢你,你难道不知道?”

  “啊?”

  葛小伦惊呆了。

  他觉得自己就是个苦恋女神而不得的吊丝,只能在暗处默默关注着对方,没想到瑞萌萌竟然说蔷薇一直都喜欢他?

  他怎么不知道!

  “你是不是傻?蔷薇如果对你没好感,她能吻你,帮你解锁翅膀?蔷薇如果对你没好感,她能在天河战役的时候枪毙你?”瑞萌萌此刻就是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不住地吐槽,“小伦啊,你真是太迟钝了,太怂了。我要是你,老早都上本垒了,你怎么动作这么慢?”

  “我……我……”葛小伦觉得惊喜又迷茫,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的事儿包在我身上,回去之后,我们一起去找蔷薇,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瑞萌萌信誓旦旦,葛小伦满怀期待,只有天使彦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冷。

  仿佛被天使彦强大的气场所感染,史奈夫突然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嘟囔道:“这大晴天的,怎么忽然这么冷啊。”

  史奈夫的亲卫捂着肚子,有气无力地道:“大王,咱们三天没吃饭了。”

  天使彦轻声一笑:“所谓凡人,就是要被生老病死、三餐果腹所困扰,等你们有朝一日成长——”

  她刚说到一半,瑞萌萌就从武器库里扔出来一套桌椅板凳,然后摆上了一桌子的菜。

  这些菜肴有荤有素,除了史奈夫常见的猪肉、牛羊肉,还有很多是他见过但没吃过的海鲜,一道道色香味俱全,光是看在眼里就让人食指大动。

  在武器库里存放东西,和在箱子里放东西不一样,尤其是在瑞萌萌晋级神体之后,可以对每一具装备(物品)进行单独封装,放进去的时候是什么样,拿出来的时候就是什么样。

  返回恶魔一号之前,瑞萌萌在巨峡市扫荡了好几家餐厅,弄了港菜、川菜、湘菜、本帮菜还有日料、烧烤、快餐什么的一大堆,没想到现在有了用处。

  史奈夫和他的侍卫见状,连忙坐到桌边,那个侍卫伸手就拿了一根鸡腿往嘴里送,史奈夫却一巴掌拍在他的头上,喝道:“大神还没坐下,你就开始吃了,不懂规矩!”

  侍卫盯着手里的鸡腿狂吞口水,史奈夫也眼巴巴地盯着瑞萌萌,那模样都快赶上夏城家养的大黄了。

  “吃吧,敞开肚皮吃,有酒有肉,管够!”

  瑞萌萌说着又扔出来几瓶葡萄酒,然后得意洋洋地看了天使彦一眼:“现在我也有神体了,但我跟娜姐一样,对美食还是喜欢的。不食人间烟火……多没意思!”

  她径直坐下,又抬手招呼葛小伦:“小伦也来,一起吃。”

  葛小伦看看趴在桌上胡吃海塞的史奈夫,又看看站在旁边的天使彦,眼神有些闪烁:“我们过来不是说去打那个恶魔,叫什么来着,阿托?现在啥都不干,在这儿吃饭,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吃饱了才有力气战斗嘛。”

  葛小伦正要坐下,旁边天使忽然展开翅膀,冲天而起。

  “诶,怎么回事儿?突然飞了?”

  葛小伦跟在地上跑起来跟了一阵,发现天使彦已经飞到看不见的高空去了,不由沮丧地折返回来。

  “这天使……怎么一言不合就上天啊。”

  瑞萌萌对此心知肚明,却是一脸淡然地招呼葛小伦坐下吃饭。

  葛小伦前面在天使之翼里面坐了一个月,什么东西都没吃,虽说不吃东西也能维持身体运行,但也的确是馋了,很快就放下担忧,和史奈夫他们一起吃了个爽。

  天使彦很快就回来了,她拿着烈焰之剑,一个俯冲来到瑞萌萌身前,用剑指着她道:“这都是你算计好的!”

  瑞萌萌拿纸巾擦了擦嘴,淡定无比地转个身,站了起来:“我算计什么了?”

  “你故意出现在我面前,分散我的注意力,却让阿托去破坏掉我们的飞行器,是不是这样!”

  葛小伦和两个吃饭群众一下就方了,他连忙绕过餐桌挡在天使彦和瑞萌萌中间:“有事好商量,有话好好说,咱先把武器放下行吗?”

  天使彦怒道:“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相信她?葛小伦,我们来的时候乘坐的飞船被她的同伴毁掉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飞船毁掉了?”葛小伦懵逼了。

  天使彦有翅膀,她可以飞,可以飞到天使星云,可以飞到地球,但葛小伦的翅膀不能用了,所以他只能留在费雷泽——这就是飞船被毁的后果。

  而且,天使彦怒气冲冲地回来,想来是飞船被毁,她却没能抓到凶手。

  可是……飞船停泊在大气层外侧啊,就算是超级战士也很难在太空中活动,就更不要说毁掉一座小型飞船了。

  “毁掉你飞船的人是阿托吧?”瑞萌萌耸了耸肩,“阿托是莫甘娜以下,整个恶魔军团的二号人物,你们觉得我能指挥他?”

  “这并不足以证明不是你的主意!”

  “但这也不足以证明是我的主意。也罢,我和天使嫌隙已深,不管怎么解释都是狡辩,既然这样,那就动手吧。”

  瑞萌萌把自己传送到几十米开外,拿出放逐之锋。

  天使彦眼中已燃起怒火,长剑一挥,飞了过去:“正合我意!”

  这俩女人前一秒还笑呵呵,怎么分分钟就变脸,还剑拔弩张的?

  葛小伦很无语,背着大剑过去劝架:“诶诶,你们俩别打啊!有事好好说啊!”

  结果天使彦起手就是一发烈焰冲击,一条火龙从烈焰之剑上直冲出来,葛小伦就算距离两米开外都感受到了那炽热的温度,吓得连忙停下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