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18吃我一记升龙拳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的眼中闪过一抹惊艳,她没有想到瑞萌萌竟然这么精通虫洞搬运技术。

  瑞萌萌则是将恶魔滑板的加速度开到最大,向天使彦疾冲过去。

  从一开始的烈焰冲击,到雷震之剑,天使彦表现出了卓越的远程攻击能力,但是近战呢?

  瑞萌萌觉得她可以试一试。

  冲向天使彦的途中,瑞萌萌看到四把光剑毫无阻碍地“命中”了天使彦,可是那四把制导光剑给瑞萌萌的感觉不像是“击中”,反而像是回归主人的怀抱一样,就如一滴水回归大海一样自然而然。

  天使彦毛事儿没有,反而更加地神采奕奕!

  这是什么天赋……她自身完全免疫雷电系的攻击吗?这四把光剑就像她身上掉的毛一样,抖一抖又回来了?

  怀着这样的疑惑,瑞萌萌还没冲到天使彦跟前,就发觉视野内有道白影一闪。

  紧接着,她就听到了烈焰之剑在自己盔甲上摩擦的声音,感受到了长剑和铠甲撞击时的震动。

  瑞萌萌这才明白那道白影是天使彦的翅膀,而天使彦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来了个贴脸突击!

  天使彦的速度太快了!

  瑞萌萌心道不妙,刚才她还想跟天使彦玩近身战来着……看这节奏,妥妥的被碾压的节奏啊。

  第一次用烈焰之剑划过瑞萌萌腹部时,天使彦低头看着盔甲上擦出的一溜火花,眼中再次露出惊讶的神情。

  但她没有停下动作,而是以极快的速度折返,从瑞萌萌的背后再出一剑!

  这一次,烈焰之剑准确地命中了瑞萌萌袒露着的后背,不得不说……瑞萌萌的后背很美型,很漂亮,也很性感,但光溜溜的皮肤,就算是神体,也无法完全免疫烈焰级武器的攻击。

  一道半尺长的口子瞬间出现,烈焰之剑附带的恒星能量却未能将第三代神体进一步破坏,而是只留下一个血糊糊的伤口。

  “啊!”

  瑞萌萌痛呼一声。

  瑞萌萌骤觉后背剧痛,忍不住喊出了声。但与此同时,她也在计算着天使彦的方位,在背后受创的同时挥出大剑,从身侧一记横斩。

  “锵”得一声,放逐之锋和烈焰之剑重重地撞在一起,天使彦的飞行亦因此受阻。

  “吼啊!”

  瑞萌萌顺势挥剑斩去,天使彦却仗着出色的机动性闪开,绕到瑞萌萌背后,发起新一轮的突袭。

  这个角度,她一定来不及做出反应!

  天使彦的计算没有出错,瑞萌萌的确来不及转身应对她的进攻,于是瑞萌萌直接将放逐之锋横着放在后背,利用宽大的剑身形成了天然的盾牌。

  烈焰之剑重重地砍在放逐之锋上,天使彦的高速冲击所产生的力量,就像是重重地拍在放逐之锋上一样,把大剑拍得转着圈儿,远远击飞。

  她的攻势亦因此受阻,但更让天使彦惊讶的是,大剑之后没有人!

  瑞萌萌呢?她刚才还在的!

  宽大的剑身遮挡了天使彦的视线,她以为瑞萌萌情急之下用武器作为盾牌已经是急中生智了,没想到瑞萌萌竟然趁着这个机会,穿过了以太之门,绕到天使彦的背后。

  “升龙拳!”

  瑞萌萌大喊着一拳挥出,重重地砸在天使彦的后脑勺。

  第三代神体的力量毫无疑问是巨大的,瑞萌萌用尽全力的一击,甚至能够与葛小伦的力量相媲美。

  被击中的时候,天使彦觉得整个世界好像都在震动,一股电击般的麻痹感和剧痛一起,从后脑导向了全身。

  但这还不算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天使彦发现自己在一瞬间失去了视野。

  她看不见东西了,眼前一下子黑了。

  瑞萌萌一击得手后,来不及取回自己的武器,而是继续以铁拳轰向天使彦的头部。

  然而天使彦不愧是活了七千年的战斗天使,在被打的同时还在努力调整姿态,即使失去了视野,也挣扎着转过身来,以烈焰之剑砍向瑞萌萌的脖子,从背向瑞萌萌变成了面向。

  拳头虽好,毕竟没办法赢下这场战斗。

  天使彦自觉有烈焰之剑在手,仍然能够击败对方。

  瑞萌萌则是瞅着烈焰之剑的方位,蓦地抬起左臂,直接用腕甲将烈焰之剑格挡,然后一拳轰在天使彦的左脸上。

  感受到脸颊传来的剧痛,天使彦暗骂一句MMP,都说打人不打脸,这瑞萌萌真是太过分了!

  她嘴角溢血,却是借着这个机会,在瑞萌萌腹部一蹬,整个人向远处跳开,瞬间拉开了距离。

  底下的葛小伦和史奈夫看见两人交手的一幕幕,都是惊讶的下巴砸到了地上。

  “神仙打架果然厉害啊。”史奈夫和他的小弟纷纷跪地膜拜。

  葛小伦也是震撼不已:“不是说女人打架都是揪头发扇耳光吗……这画风不对啊。”

  在天使彦和瑞萌萌注意不到的一个角落里,恶魔阿托按着耳朵低声道:“女王,瑞萌萌在单挑天使彦。”

  另一头莫甘娜的声音马上传了过来:“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玩单挑?晋级了神体让这丫头很膨胀啊!”

  在莫甘娜的印象中,天使彦堪称凯莎以下最强的天使战士,越级吊打神级对手不在话下。瑞萌萌刚刚晋级没多久,还不能完全掌握神体的力量,估计会被天使彦欺负得很惨。

  不料阿托竟然说:“瑞萌萌战斗力不错,就目前来看,和天使彦旗鼓相当。”

  “旗鼓相当?你没看错吧。”莫甘娜的语气中满是不可思议。

  “天使彦速度极快,但瑞萌萌的战斗意识不错。”

  在阿托看来,瑞萌萌刚才舍弃了自己最趁手的武器,用拳头去攻击天使彦的后脑,可以说是极为出色的战法。他作为一个老兵,明白一把弑神武是有多难得,就算是他设身处地,也一定不愿意放下那把放逐之锋。

  另一头的莫甘娜虽然不清楚瑞萌萌是怎么跟天使彦斗了个旗鼓相当,但知道阿托总不会骗她,于是急躁地催促道:“那还等什么,快上啊,你们一起把天使彦这个小碧池给我做掉!提前杀了她,也好提前回来帮我对付凯莎。”

  “好的,女王。”

  阿托正要飞上天帮忙,却看到瑞萌萌调转方向,放弃了天使彦,直奔葛小伦而去。

  她这是要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