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19不就是担心你的小女友么(夜色朦胧 舵主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在拉开与瑞萌萌的距离后,立刻翻起白眼,开启洞察之眼观察战场。她清晰地看到瑞萌萌向葛小伦的位置过去了,急忙高喊道:“小伦小心!”

  瑞萌萌直奔自己过来,葛小伦也很懵逼啊。

  但他看到瑞萌萌将那把大剑收进了武器库,赤手空拳地来到自己面前,顿时就放下心来。

  直到现在,他仍然对瑞萌萌抱有期望,不愿与其为敌。

  瑞萌萌当然没有让他失望。

  恶魔滑板一个急刹,稳稳地停在葛小伦的身前:“小伦,饕餮军团即将大规模入侵华夏,雄兵连势必与之一战。”

  葛小伦惊道:“饕餮?他们又要来了?”

  “上次来的只是先锋军,实际上他们可以动员超过百艘旗舰,从沿海的各大城市同时发起猛攻。”

  听到瑞萌萌的剧透,葛小伦恨不得插上翅膀直接飞回地球,但他的翅膀已经被神圣凯莎禁了,现在可怎么办呢?

  天使彦没有立刻冲上来,而是举剑喊道:“接受正义的审判吧,恶魔!”

  烈焰之剑上的符文开始流动,恒星能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聚集起来,在长剑的尖端形成一个红色的小光球。

  看样子,她是要在这里发动烈焰审判?

  瑞萌萌仍是对葛小伦道:“你仔细想想,究竟是和天使一起,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审判恶魔,还是重新回到地球,拿起武器,和蔷薇,和你的战友一起保家卫国!”

  说完之后,瑞萌萌就像是拎着小鸡仔一样地拎着史奈夫,朝天使彦喊道:“我并不想现在就和你拼个你死我活,你若再纠缠的话,我就把他杀了!”

  史奈夫被瑞萌萌捏着脖子,连呼吸都变得困难,全身上下使不出力气,连忙呜咽着向葛小伦求助。

  烈焰之剑尖端的小光球光芒更盛,天使彦喝道:“你以为这样就能威胁到我了吗,恶魔!”

  她并不忌惮史奈夫的性命,即使史奈夫是北方部落的王。

  但她不在乎,有人在乎,葛小伦连忙挡在瑞萌萌和天使彦中间,张开双臂:“放手吧,彦,不要伤害无辜的人。”

  天使彦冷哼一声,极不甘心地放下了烈焰之剑。

  瑞萌萌把史奈夫扔给葛小伦,然后掉头就跑,把恶魔滑板的速度开到最大,一眨眼就无影无踪了。

  阿托在角落里拿着瑞萌萌的黑色阔剑,低头看了看自己腹部的伤口,叹了口气,也朝着另一个方向飞走。

  天使彦毫无疑问具有比瑞萌萌,比阿托更快的速度,但她没有追击。

  静静端起手中的烈焰之剑,天使彦看到剑锋出已经出现了两个细小的豁口。

  这俩豁口是和瑞萌萌的放逐之锋对砍的时候出现的——瑞萌萌的那把大剑毫无疑问是弑神武,性能要优于烈焰之剑至少一个档次。

  从刚才和瑞萌萌的交手来看,对方显然未能完全掌握第三代神体的力量,而且受限于无法飞行,在机动性上远逊于自己。

  但就算这样,瑞萌萌凭借着第三代神体的硬度、韧性和强大的自愈能力,使得烈焰之剑只能在她后背划出一道浅浅的伤口,如果瑞萌萌不怕疼,那道伤口可能都不会影响她的战斗力。

  再加上有个阿托在旁边,是敌非友,天使彦其实也很紧张。

  瑞萌萌主动离去,正好暗合了天使彦的想法。

  现在还没到她们俩拼个你死我活的时候,而且也的确没有这样的必要。

  至于另一个方向的恶魔阿托,天使彦相信他一定主动来找自己的。

  当务之急,是尽快安抚葛小伦,打消他心头的疑虑。

  天使彦一边揉着后脑勺,一边缓缓落到地上。

  “小伦,不要相信她。饕餮军团停泊在太阳系外侧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真要发动侵略的话,不会碰巧赶在这个时候。当务之急,还是——”

  “你说饕餮军团一直在太阳系?那你怎么知道他们不会在这个时候入侵华夏!”

  葛小伦粗暴地打断了对方。

  天使彦无意间道出了饕餮舰队并未离开太阳系的事实,但同样的事情,两个人看到的却是不一样的可能性。天使彦觉得饕餮之前没有行动,现在也没有理由行动,但葛小伦却觉得饕餮虎视眈眈,随时都有可能行动。

  粗暴地质问了对方之后,葛小伦很快反应过来,连忙向天使彦道歉:“对不起……我……我对你没有恶意。”

  “知道,不就是担心你的小女友么。”

  天使彦酸溜溜地吐槽道。

  其实葛小伦还真不只是担心蔷薇,他更多是担心家园被入侵,担心他那些毫无反抗之力的同胞在饕餮的侵袭下,家破人亡,生灵涂炭。

  普通人在饕餮的炮火面前根本没有存活的机会,所以葛小伦才会这么在意饕餮随时都有可能入侵华夏。

  但天使一族没有平民,都是战士,所以天使彦自然也理解不了葛小伦对普通百姓的在意,只以为葛小伦心忧杜蔷薇的安全。

  除此之外,天使彦回顾刚才她和瑞萌萌的战斗,发现葛小伦一点都不帮忙,这让她忽然觉得心好累。

  天使彦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葛小伦了,但葛小伦也……太不通人情了吧。

  看着葛小伦阴沉的脸色,天使彦终于还是忍不住道:“莫甘娜选择了地球,将地球视为自己的囊中之物,所以饕餮要入侵,势必要经过莫甘娜的许可。我觉得瑞萌萌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她刚才告诉你这条情报,很可能是诈你的。想想上次莫甘娜派遣恶魔小队袭击你们云山基地的事吧,我觉得雄兵连更大的敌人是恶魔,而不是饕餮。”

  天使彦很显然错了,她没有想到莫甘娜会听从瑞萌萌的建议,放弃入侵华夏。

  而瑞萌萌虽然已经通过蕾娜向雄兵连传达了未来恶魔军团和饕餮军团的大方向,但葛小伦还没来得及知道这件事。

  他坐在一块光秃秃的石头上想了半天,仍是未能理出个头绪。

  天使彦一直在旁边等着,期望着葛小伦能给她一个肯定的答复,能告诉她,自己会留在费雷泽和她并肩作战。

  然后葛小伦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