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23王之爆炸·无限弹制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咧嘴一笑:“怎么,没力气飞了?我还没玩够呢。”

  天使彦倒转烈焰之剑,将剑刃朝下,双手拄着剑柄说道:“我承认无法突破你的A.T力场,但是你的速度太慢,也完全攻击不到我。”

  她的意思很明显,我奈何不了你,你也奈何不了我。

  “谁说的我打不到你?”瑞萌萌不悦地挑起眉毛,“我曾经与上古时代的神裔大战三百回合,从万古之王那里学来了一门功法。”

  瑞萌萌说话的同时,她的背后出现十几个肉眼可见的空间涟漪,从中具现出一枚枚的炮弹。

  “那位王中之王将搜罗到的宝具、武器,全都放在他的武器库里,与人对阵的时候便将其从中取出,然后一股脑地投掷过去,其名曰——王之财宝。”

  瑞萌萌身后具现出来的炮弹,多为恶魔军团出品的高级货,除了穿甲弹、爆破弹这些常规武器,还有贫铀弹、中子弹,甚至有一枚微型反物质弹。这些炮弹任意一枚扔下去,都能把史奈夫炸成沫沫,若是挑个好点的扔下去,连一座城堡也炸得掉。

  天使彦见状只是哂笑:“不就是炸弹么,还有这么多名堂?”

  “不是炸弹,而是——王之爆炸!”

  瑞萌萌不再赘言,一挥手,在以太之门的加速下,十几枚炮弹就朝天使彦飞了过去。

  天使彦自然不甘束手待毙,而是运用与瑞萌萌A.T力场类似的虫洞搬运技术,将炸弹隔离在外。

  她的周围顿时点亮一丛丛的烟花,一时间火光闪烁,硝烟滚滚,蔚为壮观。

  “还不够,那就再加点!”

  瑞萌萌身后展开更多的以太之门,三十几枚炮弹同时朝天使彦轰过去。

  天使彦没想到瑞萌萌在武器库里堆了这么多弹药,同时面对从各个方向飞来的三十多枚炸弹,虽不至于榨干她的算力,但应付起来也不轻松,尤其是这些炸弹都是恶魔军团制造,炮弹本身的信息量不小,解算起来需要消耗很多精力。

  爆炸产生的浓烟渐渐遮蔽了天使彦的身影,在空中形成一个个小型的蘑菇云,而瑞萌萌就这么踩着滑板站在空中,不住地丢出炮弹轰炸天使彦。

  底下葛小伦和史奈夫都已经震惊得下巴砸到了地上,葛小伦是没想到虫洞技术还可以这么用,史奈夫则是第一次有机会欣赏放烟花的艺术,得以在初见中就领略爆炸美学。

  今天的这一场爆炸,无疑给史奈夫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乃至于他作为北方的蛮王,到后来竟然放弃了大刀,专心钻研火器,在费雷泽星成就“炸弹人”的名号。

  一连几分钟过去,瑞萌萌已经丢出去数百枚炮弹,天使彦身处爆炸核心,也不再像之前那样从容优雅,她原本纤尘不染的银铠已经遍布泥灰,白嫩浑圆的大腿也被硝烟熏得发黑。

  天使彦不明白的是,瑞萌萌的炸弹怎么还没用完?

  她觉得再这么下去不行,自己得突围。

  “雷震之剑!”

  六把由天使彦激发的制导光剑哧溜溜飞起来,快速地撞上一枚枚炮弹,将其在空中拦截。

  然而,对面的瑞萌萌见状只是微微一笑:“看来还是不够,那就再多加点。”

  更多的炮弹轰向了天使彦。

  天使彦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这尼玛,瑞萌萌家是开军火库的吗?!

  仿佛是读到了天使彦的疑惑,瑞萌萌难得地主动解释起来:“我携带的常规炮弹,其实只有108种,每种只有1枚,也就是说,总数只有108枚。”

  只有108枚?从开始到现在连一千枚都快有了,你跟我说只有108?

  “为了准备与那位万古之王的大战,我专门去学了一门功法,叫做投影魔术,只要魔力的供给足够,我就可以复制出所需要的东西,炮弹这种当然也不例外。

  “我把它命名为——王之爆炸·无限弹制!

  “此身为弹之骨,血为钢铸,心似琉璃,跨越无数战场不败……为‘无限弹制’!”

  更加猛烈的炮火覆盖了天使彦,在空中炸成一团密不透光的结界。

  密集的轰炸又进行了十分钟。

  到了最后,天使彦灰头土脸地从硝烟中冲出来,高呼道:“变戏法就到此为止了吧!瑞萌萌,你成功激怒了我!“

  她冲天而起,高举着烈焰之剑:“准备执行大审判!”

  方圆数百里没有人烟,而天使彦对葛小伦很有信心,知道他一定会帮忙保护好史奈夫。

  瑞萌萌暗骂一句MMP,连忙把恶魔滑板的功率开到最大,跟着天使彦一同冲上苍穹。

  她们眨眼间冲到了云层之上。

  瑞萌萌飞行的速度赶不上对方,只好大喊道:“天使彦,你疯了吗!大审判会把方圆数百里全部烧光!”

  “只要能审判你这个恶魔,就算是烧光千里又何妨?”

  瑞萌萌简直无语了,这天使彦是不是被一通爆炸炸得石乐志了?

  “你别忘了,大审判杀不死我!”

  在瑞萌萌的提醒之下,天使彦总算渐渐恢复了理智。

  此刻她虽然仍是举着烈焰之剑,却也不再导入恒星能量,而是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对方。

  瑞萌萌指着两人下方的河流山峦,说道:“过了这条河,就是艾兰王国的领土,领土的边缘虽然荒芜,但河岸边有一个村子,这个村子的人世代渔猎为生,一共有近900人在这里生活,你若是发动大审判,他们全部都会死。”

  天使彦冷笑道:“什么时候恶魔开始关心普通人类的死活了?”

  “我管你天使还是恶魔,老子向来如此!”瑞萌萌指着天使彦破口大骂,“你们口口声声正义,还真把自己当神了吗?因为打不过我,就恼羞成怒,迁怒于这个世界的土著吗?天使彦,算我看错了你,你根本不配做我的女人!”

  天使彦一听,不由更加恼怒:“瑞萌萌,你的嘴巴最好放干净一点!”

  瑞萌萌反而变本加厉地骂道:“你和莫甘娜一样,都藐视普通人的性命,根本不把他们当然人看,无非她口口声声堕落,你口口声声正义,你们都是一路货色!”

  天使彦怒不可遏地朝着瑞萌萌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