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25当然是为了剧透啦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对于瑞萌萌的剧透,天使彦脸色变了又变:“你觉得我会信吗?”

  瑞萌萌摊开手耸了耸肩:“我管你信不信,总之我好心好意告诉你,信不信你随意。”

  天使彦眼神闪烁,忽然觉得非常烦躁。

  神圣凯莎一直都否认终极恐惧,也否认虚空,天使们对此奉为圭臬,但为何凯莎要在她的体内安装次生物引擎?

  “由于次生物引擎在启动的时候会对身体产生相当大的冲击,基本上正常人肯定是要死翘翘了,所以这个引擎被设定成你死亡、且凯莎陨落之后才会启动,到时候,你将涅槃重生,继任天使之王的位置。所以,我不杀你,是因为不想制造一个更能打的对手。”

  天使彦听出了瑞萌萌话中的调侃,但她只是冷哼一声,默然不语。

  瑞萌萌说得头头是道,不像有假,可问题是,她怎么知道的?

  她知道了,为什么要告诉自己?

  更重要的是,神圣凯莎真的这么做了?嘴上否定虚空,暗地里却动手脚,这不太符合正义秩序的画风啊!

  将正义秩序挂在嘴边7000年的天使彦,第一次有了动摇。

  瑞萌萌剧透完了之后,又对天使彦说道:“我下次再来的时候,会把小伦带回地球,希望你不要阻挠我。”

  “你真的要带走银河之力?”天使彦敏锐地读到了瑞萌萌的另一层打算。

  然而瑞萌萌矢口否认:“不,我要带走的是葛小伦,华夏战场需要他,我希望他能够不留遗憾地和蔷薇一起,并肩战斗,保家卫国。”

  天使彦眼神狐疑,显然是不肯相信她。

  神圣凯莎看上了银河之力,恶魔之王莫甘娜为什么不能?

  事实证明天使彦想多了,莫甘娜虽然知道银河之力的潜力,但她并不打算拉拢对方。瑞萌萌之所以要带走葛小伦,一来是出于对葛小伦、对华夏的善意,二来就是为了防止天使彦去做葛小伦的守护天使。

  虽然不信瑞萌萌的鬼话,天使彦还是耸了耸肩:“那你带呗,我又打不过你,还能把你怎么样?”

  “那说好了啊。”

  瑞萌萌笑得很开心。

  计划通!

  带走了葛小伦,天使彦就不用念什么守护誓言了,以后一百年、一千年,自己可以慢慢攻略她。至于说什么“对她没性趣”,也只是欲擒故纵的戏码而已。

  莫甘娜即将狙击凯莎,瑞萌萌这时候强撩天使彦,当然是撩不动的。

  既然不能让她爱上自己,干脆就让她恨自己好了,反正恨久了,自然也就爱了。

  天使彦不知道瑞萌萌的龌龊想法,她仍是想不明白瑞萌萌为何单独过来挑战自己,犹豫了半天,这时终于问道:“所以你特地撇开阿托,跑过来打败我,然后又放了我,究竟是为了什么?”

  “为了测试一下我自己的战斗力,同时也是为了刷一下成就。你可是左翼护卫彦啊,等过了这一茬,再想把你按在地上摩擦可就难得多咯。”

  瑞萌萌言笑晏晏,并未对天使彦坦白一切。

  她的目的当然不止是刷一项成就这么简单。击败天使彦的同时,她铠甲上搭载的记录功能模块也录下了她和天使彦战斗的过程,她要拿着这个东西去找莫甘娜邀功,向女王大人展露自己的实力。

  这毕竟关系到她以后在恶魔军团的地位——是做女王的宠妃,还是做女王的储君,这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之所以要撇开阿托,原因就更简单了,阿托和天使彦是宿仇,如果无法击杀天使彦,阿托就始终无法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

  但这一层又一层的深意,瑞萌萌却是不需要告诉天使彦了。

  天使彦虽不相信瑞萌萌的口胡,但知道已经不可能问出更多东西了,便振动翅膀,调整方向,冲下了云层,朝着地面上的葛小伦等人飞去。

  瑞萌萌踩着恶魔滑板在高空飞行,细细回想起刚才的战斗,忍不住得意大笑起来。

  为了打败天使彦,她这次充分发掘了以太之门的潜力,不仅模仿了大名鼎鼎的A.T力场和王之财宝、无限剑制,还肚子开发了全新的技术。

  ——她最终击败天使彦所用的“真正的技术”,与前面她用过的A.T立场(伪)一样,仍然是基于以太之门的空间技术。

  “真正的技术”思路很简单,就是分别在自己面前和天使彦面前构造以太之门的入口和出口,大剑从这里进去,从那边出来。

  说起来虽然容易,但这对于当下的虫洞搬运技术来说,却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虫洞搬运的本质,之前蔷薇给雄兵连一期成员上课的时候就讲到过了,是利用暗能量凝聚,并驱动微虫洞,使之足够物体通过。物体通过的前提是进行完全的解算,只算一半不行,只搬运一半也不行,因为“搬运”这个事项本身,只有0和1两种状态,那就是搬运成功和搬运不成功。搬运成功,物体就通过虫洞抵达彼端,搬运不成功,就仍旧留在原地。

  所以,从理论上来说,瑞萌萌不可能把放逐之锋只搬运一半。除非是搬运一半,截断物体,使之从1个单位分成2个单位,但这样一来,亦与“搬运一半”的命题本身相冲突。

  正因如此,瑞萌萌才向天使彦直言这是“以太之门”。

  以太之门进行传送的原理与虫洞搬运相似,但也有不同。

  如果说虫洞搬运是基于微观的、原子级别的解析而进行的空间跃迁,那么以太之门就是宏观的,基于空间本身的重构。

  以太之门的本质,是改变入口和出口的空间,使其相连,而构成空间的基本元素即是以太。

  所以瑞萌萌在挥剑的时候,大剑从外面看明明已经断成2截,但由于空间的连续性,她手中仍然是那一柄完好无损的放逐之锋。她并没有对大剑进行虫洞搬运,她只是在局部上改变了空间,使宏观上分隔的“入口”和“出口”直接相连。

  所以瑞萌萌才会说,以太就是空间,空间就是以太。

  只不过,以太系统在超神宇宙仅此一具分机,能够真正领悟以太之门的人,也只有瑞萌萌一个。

  你问为什么?

  “因为我是要成为超神王的男……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