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26终战的狼烟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很快就回到地面上,葛小伦、史奈夫对她灰头土脸的惨状表示了同情,葛小伦更是问瑞萌萌去哪儿了。

  “她没事,说过几天再来,带你回地球,抵御饕餮入侵。”

  葛小伦眼神一凝:“饕餮真的要来?”

  天使彦没好气地道:“她说的,信不信由你。”

  对于此战的经过,葛小伦、史奈夫不敢问,天使彦亦无意主动提起。

  队伍变得更加沉默,气氛也更加尴尬。

  这一天的晚上,葛小伦又梦到了蔷薇。

  他和蔷薇背靠着背,坐在费雷泽边上的一颗大树下。

  长夜寂静,视野之内满是黑暗,葛小伦也忐忑不安:“不知道现在地球怎么样了。”

  “不知道。”蔷薇清冷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而且也不知道在这个星球该怎么生活下去。”

  葛小伦心中一动,转过身来,正好和蔷薇四目相对,他动情地说道:“有我在,我们能生活好!”

  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蜜汁自信,但此刻的他不再是往日那副怂样,这让葛小伦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

  “你真的能照顾好我吗?”蔷薇似乎仍有不安。

  “我……我发誓。”

  他刚举起手来,就被蔷薇按住:“不,不用发誓,我相信你。”

  蔷薇的眼神不复往日的犀利和冷艳,反而有股温柔如水的感觉,这让葛小伦沉醉其中,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明白,眼前的一切是不可能的,这只是他做的一个梦。

  于是,葛小伦睁开眼睛,在篝火堆旁醒了过来。

  “果然是梦。”

  他捂着自己的大脸,一声叹息。

  天使彦坐在葛小伦身后的一面矮墙上,将葛小伦的反应看在眼里,却是没什么心思去撩拨他。

  此刻在她的脑海里,仍然是瑞萌萌“神圣凯莎必然陨落”的断言。

  她不相信这是真的,但瑞萌萌又告诉她,自己的体内被凯莎安装了次生物引擎……虽然不是很明白次生物引擎是个什么东西,但从它苛刻的启动条件上,就能看出它的强大。

  瑞萌萌说的这些,万一是真的呢?

  她忍不住开始思考,万一神圣凯莎真的陨落,那么她天使彦,又当何以自处?

  与此同时,地球也迎来了新的一天。

  当东方的天际线出现一抹鱼肚白的时候,沿海的东管市、连云岗市,和西南川蜀盆地边缘的云山基地同时观测到了饕餮舰队。

  与当初天河战役时的舰队相似的配置,每支舰队都有一艘先锋旗舰,并辅之以数艘火力舰。

  一时间,华夏进入最高级别战备状态,部署着北部湾的南海舰队也一下子忙碌起来。

  这一次,因为同时观察到三支饕餮舰队,所以南海舰队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动用强大的反侦测系统,将南海舰队保护起来,倘若在这个时候,南海舰队遭到了轰炸,那一切可都完了。

  雄兵连立刻被召集,杜卡奥和蕾娜、李云飞一道商量应对策略。

  蕾娜看着饕餮舰队的兵力分布,疑惑问道:“云山、东莞、连云岗,这三个地方毫无关联。之前听说孙悟空回了花果山,花果山在哪?”

  杜卡奥指了指地图上的珠江三角洲:“华夏有两个花果山,我们对外宣传的花果山,是在黄海边的连云岗,但这只是一个烟雾弹,悟空本人也不在那里。”

  “所以真正的花果山,就在天河市旁边的东管咯?”

  杜卡奥点了点头:“悟空虽然是神级战士,但我们需要派人去接应他。”

  蕾娜亦道:“连云岗这边,我不知道部署的军队有多少,但不论部署了多少,与饕餮军团正面作战都很吃亏,所以我建议这边以防守为主,尽快带民众往内地撤退。至于云山基地,可以让刘闯带一支小队过去。他刚刚晋级了第三代神体,相信以他的能力,应该能够应对。”

  南海舰队司令李云飞虽然不满蕾娜的提议,但他并不具备调动超级战士的权限,当下也闷声不吭,静静等待杜卡奥的安排。

  按照蕾娜的思路,每一个神级战士都应该自带一队,与巨峡号形成呼应,其中刘闯带队前往云山基地不必多说,东管花果山的孙悟空则是可以带第二队,然后还有巨峡号上的蕾娜,以及那个去了费雷泽还没回来的坑比葛小伦。葛小伦虽然还没能升级为神,但他的神体够硬,能够有效保护他的队友。

  “饕餮舰队的数量很庞大,之前空间站拍摄的照片显示,他们的大型战舰数量在百艘以上,甚至可能更多。这次他们出动的3支舰队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杜卡奥忧心忡忡地道,“我担心这3支舰队只是诱饵,饕餮有可能会在北之星和巨峡市发起更大规模的进攻。”

  蕾娜道:“所以刘闯、琪琳、何蔚蓝去云山,以消灭饕餮舰队为作战目标;李菲菲、魏颖、苏小狸去东管,避免正面作战,以会合孙悟空为目标。其余人员,留在巨峡号上待命。”

  杜卡奥轻轻点头,他看得出来蕾娜的排兵布阵暗藏玄机。

  刘闯这一队,有远程有近战,也有机动性强的突击手,李菲菲这边也是近战、远程、控制搭配,虽然整体实力较弱,但有孙悟空这个大神带着打,也能发挥出极强的破坏力。

  “事不宜迟,就让他们立刻出发吧!”

  两架黎明系列黑科技运输机从巨峡号的甲板上起飞,开赴战场。

  刘闯他们走了没多久,怜风忽然在指挥室发送了广播:“观测到大量敌舰进入大气层,观测到大量敌舰进入大气层!V7军事卫星已经被摧毁!V7军事卫星已经被摧毁!”

  想起自己刚刚说过饕餮的大型战舰在百艘以上,杜卡奥就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我真是个乌鸦嘴……怜风,敌舰的数量有多少?”

  “粗略估计超过100艘。”

  上次恶魔小队袭击云山基地,就摧毁了V8军事卫星,现在有不明敌舰来犯,又搞掉了V7军事卫星,杜卡奥觉得心很累。

  李云飞则是正了正自己的军帽,沉声道:“看来,敌人是打算发起全面进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