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27作战计划第一阶段,抓捕太阳之光,启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V7军事卫星的编号在V8卫星前面,但并不意味着技术没有V8先进了。这其实是因为两枚人造卫星的定位不同所致。虽然都是军用,但V8强调通讯能力,而V7更强调侦测、反侦测能力。

  V7被摧毁,意味着南海舰队的屏障少了一层,将会大大增加暴露的风险。

  杜卡奥望向蕾娜,眼中期待之意甚浓。

  蕾娜会意地点了点头:“我现在就去甲板,通知烈阳派遣舰队出征,但在舰队抵达之前,你们得依靠自己的力量抵抗饕餮的入侵。”

  “代我向潘震将军致谢!”杜卡奥松了口气。

  蕾娜头也不回地出去了,李云飞则是向杜卡奥说道:“雄兵连的指挥权限不在我这儿,但我觉得,你们是不是把刘闯他们忘记了?”

  杜卡奥苦笑道:“当然没忘。雄兵连不同于常规作战部队,他们人数太少,要拦截漫长的战线无疑是不可能的。当务之急,还是让刘闯、悟空这两支小队尽快磨合,形成有效战力,所以已经派出去的六个人,不用召回。我们还有蕾娜、有程耀文这些人留在巨侠号上,随时可以支援北之星和巨峡市。”

  “原来如此,那我立刻向上峰报告,在北之星和巨峡市部署防线!”

  李云飞不由感慨自己老了,但让他倍感庆幸的是,华夏还有杜卡奥,还有雄兵连。

  恶魔一号上,恶魔们也监测到了饕餮军团的动作,恶魔阿泰按照之前与瑞萌萌的约定,通过恶魔的暗通讯频道发送了一组数据。

  数分钟后,费雷泽星,躺在一棵大树下面百无聊赖的瑞萌萌兴奋地直接跳了起来。

  剑魔阿托低头看了看自己已经渐渐痊愈的伤口,问道:“地球方面有动静了?”

  “是的,饕餮军团已经行动,我也该回一号了。”

  瑞萌萌刚说完,手一挥就把放逐之锋释放出来,插在阿托的脚下:“这把剑,借给你用两天,把我那黑剑,还有你断成两截的号令之剑都给我吧,我带回基地去修。”

  阿托没想到瑞萌萌竟然肯主动借出自己的弑神武,当下毫不犹豫地交还了黑剑,伸手握着放逐之锋,眼中满是兴奋:“我现在都想直接去把天使彦杀了!”

  瑞萌萌白了阿托一眼:“不要飘,听女王的,等她信号,你再行动。”

  阿托端着放逐之锋看了又看,随意地挥手斩出,便隔空将远处的一块巨石切成两半。

  “好锋利的剑!”

  “我靠,你丫怎么跟史奈夫一个德性,拿着刀就往石头上怼。”

  瑞萌萌吐槽之后,便直接取出恶魔滑板,升上天空。

  “我先走了,祝你好运。”

  与此同时,巨峡号的甲板上,蕾娜举起手朝天一指,一束明亮的光线射向天空。

  甲板边缘的程耀文见状,眼中再一次燃起仇恨的怒火,捏着拳头往蕾娜的方向走来。这段时间,他每次看到蕾娜,尤其是蕾娜在展示与“太阳”相关东西时,他都恨不得将其杀死,为毁于战火的德诺星系复仇。

  当年弥漫了整个德诺星系的火焰,业已将程耀文的内心占据,把他变成了一个被仇恨驱使的疯子。

  远处一个无人岛礁上,正在发呆的虎煞守护渊离,在看到蕾娜发出的那束光后,纵身一跃,化作一道流光,来到巨峡号的甲板上。

  他从天而降,在蕾娜面前单膝跪下:“渊离叩见陛下!”

  蕾娜看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地道:“空间折叠不要用得这么频繁,以后的战争还需要你出力呢,别提前把体力消耗光了。”

  渊离心中一动,知道是出了大事,抱拳道:“请女神吩咐。”

  “你回烈阳星,告诉潘震将军,饕餮军团在地球发动总攻,黑色长城计划受阻,其他的,他会做决定的。”

  渊离面露犹豫之色:“饕餮既然发起总攻,我是不是应该——”

  他想说的是,自己是不是应该留下来保护蕾娜,但他话还没说完,蕾娜脸一板:“这是命令!你以为你随便打个报告过去,以长老院那副德性,会真的重视这件事吗?你亲自去!”

  “是!请陛下注意保护自己!”

  渊离领命后不再耽搁,再次化作一道流光消失。

  蕾娜见状更是撇了撇嘴:“我去……刚刚还说过不要用太频繁的,又用空间折叠跑了……欺负我不会吗……”

  她在甲板上嘟囔着,冷不防程耀文从身后突然出现,一把扼住了蕾娜的脖子。

  这时,巨峡号旁边的水面以下,一个恶魔战士在水中向恶魔一号发起了通讯:“烈阳星虎煞守护已经离开,可以启动作战计划!”

  恶魔一号的指挥室内,莫甘娜发令道:“作战计划第一阶段,抓捕太阳之光,启动!”

  阿泰喊道:“虫洞已经准备完毕,狙击手就位!”

  此时的巨峡号甲板上,蕾娜一脚踹在程耀文的腹部,把这个昔日的德星皇子踢飞数米开外。

  曙光女神揉着自己的脖子怒斥道:“程耀文,你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杀了你!”

  程耀文双目赤红,大吼一声,一堵石墙忽然从钢制的甲板上长出,压向蕾娜。

  蕾娜本就因饕餮来袭的事情有些烦躁,现在更是被程耀文激起了火气,一脚踩在石墙上,拉开距离,随手一个无辐射微型耀斑就往程耀文身上丢了过去。

  甲板上的爆炸顿时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德诺星系被毁的事,与我无关,你不要再来烦我!”

  甲板的另一角,蔷薇小声地跟怜风打报告:“怜风阿姨,蕾娜和程耀文又打起来了。”

  这边程耀文虽然被炸得灰头土脸,却未曾受伤,因为蕾娜本就没有击杀他的想法,但是被蕾娜用“爆炸”这种方式教做人,无疑是在程耀文的怒火上浇油。

  熊熊的怒火仿佛点燃了他的力量,程耀文觉得自己没必要再隐忍下去了,已经到了他为父皇、为德星的人民复仇的时候了。

  “天崩地裂!”

  一个个尖锐的石笋从蕾娜身旁的甲板上刺出,将她包围在其中,程耀文手持超神学院配备的武器“大地之心”,勇猛地跃向蕾娜。

  一发弑神一号穿甲弹悄无声息地从石柱旁凭空出现,射像蕾娜的太阳穴。

  “啊!”

  蕾娜惨叫一声,陷入短暂的昏迷。

  一只黑色的钢铁巨爪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