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37为了那些你我曾经守护过的善良和美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阿泰望着瑞萌萌消失的方向,手里拿了个ss项圈,一脸的尴尬。

  黑风飘过来嘟囔着:“太可怕了,这个瑞萌萌可比女王还要凶狠多了。”

  阿泰拿着ss项圈看了又看,忧心忡忡地道:“我还没给太阳之光加锁呢,她万一要是在少主那儿b了怎么办?炸了少主的元首套房没关系,那旁边可就是女王的寝宫啊”

  “除了女王,没人能制得住那个瑞萌萌,我看你还是等女王回来再说吧。”

  黑风完成任务,也是累得不轻,当下主动遁去,搞得阿泰想弄个替死鬼去瑞萌萌那儿,都找不到人。

  谁知道数秒之后,一个手下喊道:“报告阿泰长官,检测到一具ss项圈被激活,禁锢对象,太阳之光!”

  阿泰松了口气,心道少主还是识大体的,虽然和蕾娜私交很好,但在这种事情上没有含糊。

  遥远的费雷泽星,剑魔阿托和天使彦已经激斗了一刻钟。

  天使彦倚仗自己卓越的速度和爆发力,轻而易举地从各个角度击中阿托。

  她先是释放雷震之剑,以密集的雷电轰炸对方,然后又发动“强化审判”,突击阿托。

  但可惜的是,无论雷电还是烈焰之剑,都没法对阿托的神体造成有效的伤害。

  阿托的神体,似乎比瑞萌萌的更硬。

  天使彦的攻击几乎全都落了空,这一场顺风局她就算打得再爽,再怎么压着对方,终究无法取得胜利。

  阿托也是很光棍,知道自己取胜的关键在手上这把弑神武,因此不论如何都不肯松开放逐之锋,就算是被天使彦用剑斩在手腕上,阿托也咬着牙、忍着疼继续坚持。

  直到“那个时间”的到来,天使彦如遭重击,一瞬间大脑空白,动作也慢了下去。

  “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阿托挥剑nn,仅是一个斩击就击飞了天使彦的烈焰之剑,锋利的弑神武更是划破对方的铠甲,在她腹部割出一道半尺多长的血槽!

  反击得手后,阿托趁胜追击,张开巨大的爪子死死扼住天使彦的咽喉。

  天使彦被剧痛和窒息地清醒过来,一股恐慌迅速蔓延了全身。

  “凯莎女王出事了”

  阿托此刻正愤怒地吼道:“彦,你也不行了吗!你s我1000多个战友,你杀我兄弟、你废我全团、你毁灭我的家园!”

  天使彦见阿托俨然一副悲愤欲绝的样子,竟然咯咯笑了起来:“对,其中有一个叫雷怒的恶魔,被我一剑劈成两半。还有一个谁来着,和你最亲近的那个,被我踩在脚下,还在喊阿托、阿托,救我、救我啊哈哈哈哈哈”

  见到对方模仿自己兄弟临死前的惨状,阿托愤怒地无以复加,重重地将天使彦扔在地上,一脚踩了下去:“现在是谁把谁踩在脚下!”

  天使彦似乎被血液呛住,咳了两声之后,吐出一口淤血,继续笑道:“我没什么跟你好说的,你不过是一个战士,今天你杀我,明天你也会被别人杀,杀来杀去,到最后不是都一样。”

  阿托很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都到了这种地步了,她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阿托无法理解天使彦的超脱,他也不想去理解天使的想法。这原本是他胜利的时刻,原本是他享受天使彦的惨叫和呼救,甚至跪地求饶的时刻,可眼下的情况,却似乎反了过来。

  天使彦并不畏惧死亡,甚至还有心情讥讽自己。

  这让阿托怒不可遏。

  “啊!”

  伴随着他的怒吼,放逐之锋从上而下,刺穿天使彦的腹部,将她重重地钉在地上。

  天使彦忍住疼痛不发出声音,心里却忍不住想到瑞萌萌的断言,想起她和瑞萌萌打过的一个赌。

  她还记得瑞萌萌当时说,神圣凯莎必然陨落,而且会以一种最不可思议的方式。可是,凯莎女王是怎么被杀的呢?天使彦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仍然对真相一无所知。

  神圣凯莎是错的吗,她错了吗?

  自己做错了吗?

  虽然失败并不意味着错误,但凯莎早已成为众天使的信仰,她的死对天使们的打击,比她是错的还要严重。

  瑞萌萌你赢了。

  天使彦开始觉得,瑞萌萌不仅在能力上超过了自己,甚至连心机、智慧也都超过自己了。

  真是枉活七千岁,竟然还比不上一个只有21的小孩儿。

  “我要跟你赌的事情就是,神圣凯莎究竟是否会错,是否会死。倘若我输了,任你处置,若我赢了,你就不要再祸害小伦了”

  瑞萌萌当日与自己的赌约,言犹在耳,天使彦想到瑞萌萌此前挑战自己,取胜之后什么都不要,却要带走葛小伦,恐怕是她早已料到有这一天了吧。

  只不过就算我输给你,又怎么能让你摘走胜利的果实呢?

  我可以不去做葛小伦的守护天使,但不代表别的天使不可以

  天使彦的嘴角再次扬起狡黠的笑容。

  凯莎在阿尔卑斯山的行辕此刻已经破败不堪。

  说是行辕,其实也就只有一个硕大的王座而已。在凯莎被吞噬的瞬间,王座的顶部亦受到波及,原本白翼状的华丽装饰都折断了。

  莫甘娜飞到王座边,在凯莎坐过的那个沙发上坐了下来。

  她眉眼哀伤,若有所思。

  “我们的时代终结了,姐姐。在斗争中,我们只能去走极端。”

  莫甘娜在经历了最初几千年的恐惧之后,已经慢慢反应过来,知道与正义秩序截然相反的堕落,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儿,正义秩序和堕落说不上谁更好,谁更不好,这是两个极端,一如一块磁铁的两极,

  取得胜利的恶魔之王似乎一点也不高兴,她甚至重重的叹了口气。

  “是啊,极端成就了我们的现在,却丢失了我们的未来,卡尔已经遥遥把我们甩在了后面。你是真正的神,不论任何时候都不动摇自己的信念,而我,只能随波逐流。

  “这就是我们这代神的极限了。而您当初将超神学院赶出天使之城的那一刻,我就认定,你一定是错误的。

  “未来,不在你我的手中,也不应该在卡尔的手中,就当是为了那些你我曾经守护过的善良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