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38去吧炙心!全宇宙只有他配得上你(本卷完)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死歌书院庭院里的那个十字架上,炙心忍痛挣脱了她手足上的钉子,展开翅膀向外飞去。

  正在思考已知宇宙未来的卡尔刚好看到这一幕,眼中不禁露出惊讶神色:“这是次生物引擎?太不可思议了,没想到神圣凯莎也早有安排。”

  sn无声无息地出现在卡尔的身后,伏身问道:“要追击吗?”

  “不必了。”卡尔转身重新进入房间,刚才的惊讶已经消失不见,“既然凯莎也有留有后手,就证明她对我的虚空理论并非全然反对既然如此的话,我也没必要赶尽杀绝。”

  sn在后面闷声不吭,内心实际上有些不满。

  此前,他偷袭杀死了炙心,但他知道,若是正面交战,他也没有必胜的把握。现在炙心复活,必然视他为仇雠,一旦逃走,将成为冥河星系的大敌。

  他不是卡尔,他对于虚空、对于规划宇宙未来没有多大的兴趣,sn只想带着冥河星系的这群野兽,君临已知宇宙。

  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大厅里,sn又问:“第一批虚空战士已经武装好了,是否要派遣到地球站场?”

  卡尔点了点头:“第一批虚空战士是实验品中的实验品,拿去配置给饕餮军团吧,在噬獆的改造完成之前,这种类型的虚空战士不用再生产了。”

  “是,属下告退。”

  sn走后,卡尔一个人落得清静,就站在原地,抬头盯着墙上的壁画看。

  这座死歌书院,是他仿造当年在天使之城的超神学院建造的,大厅里挂着的巨幅壁画,也正是当年超神学院的几名导师。

  卡尔常常驻足观望的,是大天使凉冰的画像。

  画像中的凉冰端庄秀丽,灵动的眼眸纯真无暇,却又拥有着明察秋毫的智慧。这正是她摘下天启王的王冠后,作为一名学者的姿态。

  只可惜这样的凉冰也一去不复返了。

  每次想到这里,卡尔就不禁黯然,原本坚硬如铁的内心也掀起波澜那件事,的确是他做的不地道。

  “抱歉了,凉冰”死神卡尔褪去了平日里的冰冷沉静,此时的声音竟然变得很温柔,仿佛那的低语,“不过你放心,虚空时代即将来临,到时候,我会和你一起迎接永恒。”

  费雷泽上的天使彦,亦在此时迎来了谢幕。

  濒死之际,她试着呼唤自己年轻的后辈:“炙心,你还好吗?”

  正在飞行中的炙心立刻从天使彦的声音中觉察到了异常:“彦,你怎么了?”

  “听着,地球有一个超级战士叫葛小伦,他是银河之力,是划破恐惧的利剑,凯莎女王把他匹配给你。”

  天使炙心惊讶地道:“什么?我读到凯莎女王的留言,她说将我匹配给赵信。”

  “不那是一个错误。”天使彦心头充斥着难言的苦涩,“凯莎女王在最后关头修正了这个错误,但只来得及告诉了我。”

  她向自己的后辈撒了个谎,但并不完全因为她与瑞萌萌的赌约。

  天使彦始终相信,如果是为了达成好的结果,就算是采用不光明的手段,也是在可以容忍的范围内。她曾因此被凯莎批评过,但事到如今,连凯莎都陨落了,天使彦就更加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迂腐下去。

  她即将谢幕,但葛小伦还活着,炙心还活着。天使不能放弃银河之力,即便炙心的数据和葛小伦并不十分契合,但她已经是最后的人选。

  自己会死吗,会像瑞萌萌所说的那样复活吗?

  天使彦觉得这是无法期待的事情,所以她只能把天使的未来押在炙心的身上。

  现在神圣凯莎已经陨落,自己也行将就木,只有炙心只有炙心的肩上还承载着天使文明的未来。

  所以,她必须匹配银河之力。

  炙心没有怀疑天使彦的动机,但对于银河之力并不熟悉,当下只是问道:“葛小伦现在在地球吗?”

  “是的,他在地球。去吧炙心!全宇宙只有他配得上你,他注定属于你。如果今天不属于,一万年后,他只有你!去吧!”

  天使彦用尽了最后的力气,为炙心送上自己的祝福,然后再一次大笑起来。

  剑魔阿托一脸阴沉地站在旁边,他现在开始思考,自己比天使彦究竟差在哪里。

  炙心就算有些天然,也从天使彦的话语里感受到了浓浓的不安,担忧地问:“那彦,你呢?”

  “我?”天使彦躺在荒凉的黄土地上,望向湛蓝色的天空,内心却是一片茫然。

  现在,自己还能做什么呢?

  万一自己真的像瑞萌萌所预言的那样,再次复活,那又能做什么呢?

  “我我也不知道”

  她终于死了。

  阿托默默将放逐之锋收起来,接通了恶魔一号:“报告女王,天使彦已经击杀,申请返回。”

  在完成任务之后,阿托也体验了一把阿泰研发的最新技术,用超空间传送回到恶魔一号。

  但令他惊讶的是,女王似乎还没回来。

  等到莫甘娜回来的时候,在她身上早已看不到任何的动摇和软弱,她又恢复了不可一世的恶魔之王的姿态。

  “大家做得都很不错,稍后会有奖赏!”

  恶魔们响起一阵欢呼。

  得知女王归来,瑞萌萌放下了还在昏睡的蕾娜,来到指挥室里,一下子就扑过去抱住了莫甘娜。

  “你可回来了,担心死我了。”

  莫甘娜被瑞萌萌这么突然袭击一下子,也是颇感意外,但意外之余,心里倒是暖乎乎的,很是受用。

  恶魔们见状则是阵阵嘘声,凭什么瑞萌萌就能扑进女王的怀里,他们却不能呢?

  莫甘娜搂着瑞萌萌的小蛮腰,转身对众恶魔道:“都歇着吧,女王我要先放松一下。”

  在众恶魔的瞩目下,他们的女王大人就这样带着从地球寻来的新欢回到了寝宫。

  一个恶魔凑到阿托身边说道:“女王最近和这个地球来的小女孩走得很近。”

  阿托心道这种事情老子还用你提醒?

  虽然心里苦,但阿托只能顶着那副面瘫脸说道:“女王所爱,即我所爱。”

  而在恶魔之王寝宫的大床上,瑞萌萌死死抓着自己的衣服,对骑在身上的莫甘娜道:“大王,咱们先商量商量正事儿呗。”

  “现在就在干正事儿!”

  莫甘娜扑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