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48你是不是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不要我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不一会儿,莫甘娜闻讯而至,双眼翻白盯着葛小伦,艳丽的脸庞上不住露出惊讶的表情。

  “厉害厉害,不愧是太阳之光,看来我没把你随便扔掉,真是一笔合算的买卖!”

  她现在算是明白,为何制定作战计划的时候,瑞萌萌打死也要她保护好太阳之光了。

  有蕾娜在手,就相当于扼住了烈阳的咽喉,恶魔军团不仅可以利用蕾娜和烈阳缔结同盟,甚至还能以释放蕾娜为条件,从潘震那里交易一些恒星能量驱动的技术,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实力。

  当然,瑞萌萌虽然向莫甘娜陈述了这些理由,但她自己内心的想法并非如此。

  被莫甘娜控制的蕾娜,相对于瑞萌萌来说是最容易接近和保护的,一旦放蕾娜离开,说不定什么时候卡尔就会派人把她抓起来,然后受尽折辱。

  瑞萌萌无法接受那样的一个结果。

  然而,对于莫甘娜的惊叹,蕾娜只是冷哼一声,撇过头去,继续加大功率,为葛小伦充能。

  葛小伦的神体虽然只是不败体的巅峰状态,但单纯就抗性和耐性而言,已经不逊于一般的第三代神体。

  这也就意味着,葛小伦能够承受大功率的能量输送,蕾娜只花费不到一分钟,就已经完成了充能。

  “好了,现在小伦只要静养休息,就可以慢慢恢复了,等他醒来,差不多就是第三代神体了。”

  蕾娜松了口气,额头上不知什么时候冒出一层细汗,这葛小伦说来也是奇怪,明明已经是尸体一具,吸收能量的时候却像是一个无底洞一样,就刚才这一分钟里,蕾娜给葛小伦传送的能量已经够一个中型耀斑了,相当于之前云山基地那枚东红49能量的几百倍。

  瑞萌萌见莫甘娜在场,也不敢和蕾娜太过亲热,当下只是问:“大王,要不要让葛小伦在我们这里休息一段时间,等他慢慢恢复?”

  “恢复了之后呢?”

  “恢复之后我带他去巨峡市前线,和蔷薇一起打一波饕餮军团,然后我就去北美,执行我们作战计划的下一环。”

  莫甘娜本来对这件事是可有可无的态度,因为她虽然听从了瑞萌萌的建议,打算和雄兵连处好关系,但现在正处饕餮入侵华夏的敏感时期,她不能明目张胆地让麾下的恶魔战士去帮雄兵连打饕餮,只能通过瑞萌萌这层关系,让她暗中去帮雄兵连一把。

  结果瑞萌萌无意间提到了蔷薇,立刻就拨动了女王大人的心弦。

  莫甘娜连忙摇头:“休息什么啊,我的恶魔军团不养闲人,他既然已经完成充能,就扔了吧。”

  “扔了?”瑞萌萌目瞪口呆。

  “没错,阿泰!”

  莫甘娜立刻在暗通讯频道里呼唤。

  “女王请吩咐。”

  “把银河之力扔下去,记得扔到华夏去啊,别扔偏了。”

  “是的女王。”

  瑞萌萌来不及阻止,葛小伦身体下面的台子表面忽然打开一道虫洞,他整个就这么靠着重力落下去了。

  “喂怎么就这么扔了呢?”

  瑞萌萌有点无语,难不成葛小伦还真得躺在山沟沟里躺上两个月?

  莫甘娜叉着腰说道:“行啦,忙你的去吧,银河之力如果那么容易死的话,就不是银河之力了,你不用瞎操心。”

  “行行行,你胸大你说了算。”瑞萌萌回头看了一眼蕾娜,然后凑到莫甘娜耳边低声问,“我把蕾娜带在身边,行吗?”

  莫甘娜脸色骤变,张开魔爪就在瑞萌萌挺翘的屁股上扭了一把:“小浪蹄子,你还真是越来越猖狂了啊?”

  瑞萌萌面带苦笑:“她这好歹也是烈阳文明的领袖,总不能孤零零地关在恶魔一号上吧,她一个人在这里,也没个朋友什么的。”

  “等你回来再收拾你。”莫甘娜又捏了一把,才伸手将瑞萌萌推开,“把ss项圈给她套上。”

  瑞萌萌取出项圈双手递给蕾娜,不好意思地笑道:“娜姐,这个我们马上就可以去巨峡市了。”

  “嗯。”

  蕾娜将瑞萌萌和莫甘娜之间的互动看在眼里,明亮的眸子里不知何时燃起了一丝妒火,冷哼了一声,从瑞萌萌手里夺过项圈。

  ss项圈自动飞了起来,在蕾娜的脖子前面打开,又重新套上,贴着她纤细的颈子围成一个红黑相间的圆环,粗粗看起来跟纹身似的。

  随后蕾娜和语琴又聊了两句,便和瑞萌萌一起,走虫洞来到巨峡市郊。

  夏城这时正带着队伍,在延安西路的巨峡生物制药所里驻扎。这片建筑又名上生所,在n期间曾经大咖云集。

  而且最重要的是,夏城的家也在旁边,就是那座有名的孙科别墅。

  当瑞萌萌和蕾娜手牵手,肩并肩从虫洞里走出来的时候,第一个注意到她们的是李菲菲。

  李菲菲很想直接扑进瑞萌萌的怀里,但看到蕾娜之后,眼里多了一分莫名的情绪,于是她更想扑进瑞萌萌的怀里了!

  “瑞文!”

  李菲菲从旁边跑过来,果真扑在了瑞萌萌的身上,并且“无意间”扑得瑞萌萌没站稳,退了两步,原本牵着蕾娜的手也分开了。

  蕾娜还不知道瑞萌萌和李菲菲的事,见状只以为李菲菲太过热情,倒是没有想太多。

  李菲菲则是趴在瑞萌萌身上咬耳朵:“你怎么把她带来了?”

  对于李菲菲来说,多来一个蕾娜,自己就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她自忖不像琪琳那样和瑞萌萌感情深厚,所以是打着独占对方的心思,谁知道瑞萌萌竟然带来了蕾娜。

  “娜姐这边,也故事蛮多的,等会儿再细说。”

  瑞萌萌拍了拍李菲菲的肩膀,示意她松开自己。

  不料李菲菲抱得更紧了。

  瑞萌萌有点懵逼:“菲菲?”

  “我不。”李菲菲嘟着嘴,开始撒娇,“争不过琪琳姐也就算了,你现在又跟女神勾搭在一起,你是不是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不要我了?”

  李菲菲这样埋怨的时候,音量已经不蕾娜听见后一脸懵逼,疑惑地望向两人。

  瑞萌萌一时间亡魂大冒这是什么个意思啊,难道是传说中的修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