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49恶魔王妃的爪牙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蕾娜双手插在风衣的衣兜里,微微抬起头,问道:“男人婆,怎么回事?”

  “这”

  李菲菲一见面就跟自己这么腻歪,想必是故意的了故意向蕾娜宣示对自己的主权。

  可问题是在瑞萌萌的心里,果然还是蕾娜更重要啊!

  “娜姐,这个我”

  瑞萌萌还没想好怎么说,李菲菲就在她耳边小声道:“小文子,你可要想清楚再回答啊。”

  瑞萌萌眨了眨眼睛,又不敢说了。

  蕾娜神经就算是再大条,也意识到这两个女人之间有鬼,不由提高了音量:“男人婆?”

  瑞萌萌连忙望向夏城,发出了求救的眼神。

  不料夏城还没回应,旁边的魏颖就吐槽道:“还能怎么样?瑞萌萌前辈同时和菲菲还有女神拍拖,脚踏两只船的事情暴露了呗。”

  “什么脚踏两只船,小丫头片子别胡说道。”夏城清了清嗓子,来到李菲菲身后试图把她拉起来,“菲菲,其实说起来好像你才是新欢,好了,别闹了,现在正事要紧。”

  她一句话就戳破了李菲菲的小伎俩,惹得她不悦的朝瑞萌萌做了个鬼脸。

  瑞萌萌这才有机会握着曙光女神的手,深情地道:“娜姐我”

  “你什么?你和莫甘娜勾勾搭搭的,别以为我没看见,没想到李菲菲也是你的后宫之一啊?那琪琳呢?你把琪琳放在哪个位置?”

  其实蕾娜本来想问,你把我放在哪个位置,但是话到嘴边,又不好意思说了,这才改口换成琪琳。

  “这个事情,我们晚上慢慢聊慢慢聊,现在打外星狗要紧,你说是不是?”

  蕾娜不悦地哼了一声:“瑞萌萌,你摊上事儿了。”

  瑞萌萌:“蛤?”

  蕾娜扭头走向魏颖,恢复了高高在上的女神姿态:“李菲菲、魏颖,我记得当初是派你们俩和苏小狸一起去花果山的,为什么你们会在巨峡市?请报告当前战况。”

  她不认识那个和李菲菲走得很近的平胸女人,但认得李菲菲和魏颖,而且还是她们俩的队长。

  不料李菲菲竟道:“女神,别装了,雄兵连都没了,你还摆队长架子干嘛。”

  蕾娜顿时就皱着眉,很想给李菲菲一发微型耀斑送一波温暖,但每每她想要调用暗能量,都会被脖子上这个奇怪的ss项圈给禁锢住。

  糖糖雄兵连大队长,现在却被手下的超级兵给怼了,蕾娜很不高兴。

  与李菲菲相比,魏颖仍然保持着克制和冷静,解释了她们俩从东管一带飞回巨峡市的前前后后。

  蕾娜虽然不喜欢临阵脱逃的士兵,但知道魏颖是为了保护家人才回到巨峡市,总算是点了点头,接受了这个理由。

  只不过根据魏颖的描述,李菲菲很明显已经和雄兵连不是一条心了。

  李菲菲,似乎已经加入瑞萌萌这边,成为了恶魔的爪牙。

  那么那个和李菲菲走得很近的平胸女人,就是瑞萌萌埋在巨峡市的钉子咯?

  蕾娜开动小脑瓜,快速思索着这其中的关系。

  恶魔虽然可恶,但瑞萌萌却似乎拥有影响莫甘娜的能量,不仅让恶魔军团避开了华夏,瑞萌萌自己还打算亲自来巨峡市这边,跟华夏军方刷一波好感度。

  “这男人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心机了,野心不小啊。”

  想明白一切的蕾娜轻轻叹了口气。

  时间不能改变一切,但相同的时间里,她们有了不同的经历,而这份经历,足以让一个人改变。

  被莫甘娜抓走的那小半年里,真不知道瑞萌萌经历了什么

  曙光女神蕾娜摇了摇头,驱散内心纷乱的想法,来到夏城的对面,作了一个霸气的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烈阳文明的女神,雄兵连大队长,帝蕾娜。”

  夏城本来正在安抚李菲菲,见状也站到蕾娜的对面,针锋相对:“我是巨峡噗嗤噗嗤公司总裁,三十六贼的首领,夏城。”

  她说完还挥了挥手,原本散落在四周的骄兵悍将们顿时聚拢过来,一个个无不流露出剽悍气质。

  “这就是三十六贼,没有用任何夺舍重生的强化手段,是从原原本本的地球人训练而成,比你的雄兵连,我明白我们的战斗力很弱,但是”说到这里,夏城嘴角上挑,嘲讽之意尽显,“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超级基因,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享受特殊待遇,有海量的资源堆上来帮他成长。瑞萌萌原本是你们雄兵连的人,但我听说你们把她开除出去了,这样很好,如果她还在雄兵连的话,想必就不会有三十六贼,我们这些地球土著,在面临外星狗的入侵时,也就不会有任何的反抗能力。”

  夏城因为了解瑞萌萌的遭遇,早就对华夏军方、对雄兵连怀有厌恶,此刻面对雄兵连大队长,她大肆嘲讽,一口气把心中的不满全都宣泄出来。

  然而,就连夏城自己也不知道的是,为何她会为瑞萌萌遭受的不公待遇如此气愤?为何她又这么坚定地站到瑞萌萌的身后去支持她?

  夏城不愿意去直面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她选择做一只鸵鸟,她选择安心地做李菲菲的闺蜜,和瑞萌萌麾下最得力的助手。

  蕾娜对于夏城的冒犯本来很是恼火,但恼火之余,她蓦地感到好像在哪里见到过这种人。

  或者更准确地说,她似乎在夏城的身上看到了某人的影子。

  这种毫无理由,也毫无保留地支持某个人,几乎将对方视为自己信仰那是

  蕾娜终于捕捉到了那一丝转瞬即逝的灵感,然后怅然若失。

  想起来了,这个夏城望向瑞萌萌的眼神,那种喜爱、向往又有些胆怯的眼神,跟以前瑞萌萌望向自己的眼神几乎一模一样。

  在瑞萌萌刚刚加入雄兵连的时候,就是这样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在曙光女神的照耀下,瑞萌萌几乎卑微如尘土。

  但一年过去,瑞萌萌也已经成长为恶魔文明的神级战士,更在恶魔军团拥有一人之下的权限她望向自己的眼神里面,多了征服的n,少了向往和歆慕。

  蕾娜不知道这种改变是好是坏,但她忽然很可怜眼前这个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