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50投影,开始(Trace_On)!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于是,面对这个地球土著的无知挑衅,曙光女神竟然点了点头:“你们很不错,好好干,瑞萌萌曾经是个优秀的战士,现在,希望她也能成为一个优秀的领袖。”

  夏城本想着蕾娜会反驳,会怼回来,但听到蕾娜点头肯定她,难免愕然。

  “头儿!外星狗的舰船来了!”三十六贼中的两名驾驶着一辆饕餮突击艇飞速赶来,打断了夏城的思考。

  “准备行动,来的是什么船?”

  夏城立刻打起精神,将高震动粒子刀长长的刀柄连接起来,形成一杆薙刀。

  “是一艘中型的火力舰,以我们的战力,直接对抗会有人员伤亡。”

  在外侧侦察的人正是三十六贼中的佼佼者冷锋,他刚跟夏城汇报完,就看到站在不远处的瑞萌萌,连忙改口说道:“原来女神也来了,那我们可以不用躲躲藏藏的了,直接干他丫的!”

  瑞萌萌取出一具恶魔滑板:“大家连续战斗了一天多,辛苦了!那艘火力舰我去对付,你们休息一会儿!”

  瑞萌萌一站出来,不仅夏城和三十六贼觉得有了靠山,李菲菲和魏颖也是松了口气。

  她们俩虽然战斗力强悍,但都是强调精准刺杀,直接干翻一艘船的话,并不轻松。

  “菲菲,帮我保护好娜姐。”

  瑞萌萌脚下的恶魔滑板随即加大功率,载着她向那艘饕餮火力舰飞了过去。

  李菲菲不明白瑞萌萌为何让她留下来保护蕾娜,蕾娜可是女神诶,还用得着她保护?

  但既然瑞萌萌特地吩咐了,李菲菲便依言照做。至于瑞萌萌那边,李菲菲知道她战斗力远在自己之上,因此一点也不担心。

  唯有夏城从武器库里取出一块恶魔滑板踩上去,举刀问三十六贼:“想见识见识大神装逼吗?”

  神情凶煞的杀手和雇佣兵们愣了一愣,然后齐声吼道:“想!”

  “都跟紧了,去看你们女神放烟花!”

  “快快!最大速度跟上!”

  冷锋第一个拉起突击艇操纵杆,率先跟着夏城一起飞过去。

  夏城和三十六贼的反应不可谓不快,但受限于突击艇的速度较慢,等到他们追上瑞萌萌的时候,就看见那艘火力舰已经炸出了一团烟花,朝地面重重地砸了下去。

  这只是一艘普通的火力舰,里面不过十几名饕餮战士,而且都是驾驶员、操作员一类的,他们被闷在舰船里面,随着猛烈的b一起变成了断肢碎肉。

  夏城飞到瑞萌萌身后停下:“就这么就完了?”

  “完了啊。”瑞萌萌拍了拍手,有些意外地看着夏城和她身后的三十六贼,“你们怎么来了?”

  “我跟他们说看你装逼啊,你怎么不声不响地就把这艘船炸了呢!快说说怎么炸的!”

  夏城此刻显得有些气急败坏,心道这么好的一个树立威信的机会,被瑞萌萌给浪费掉了!

  “这样啊我用了两种n,一种是穿甲弹,突破舰船坚硬的合金外壳,然后再用最原始的汽油弹,顺着穿甲弹的弹道投进舰船内部,这艘船自然就从里到外,b!”

  她比划了一个b的手势,让夏城更加无语。

  “穿甲弹?不够用啊,我们的都用光了,你武器库里还有多少,分点给我们。”

  “我的?我的还有一发!”

  瑞萌萌的答案让手下的士兵们不约而同的“嘘”了一声。

  但瑞萌萌并不介意,只是哈哈笑道:“东面又来了一艘火力舰,都跟紧了,这一次我教教你们b的艺术!”

  两架恶魔滑板载着两个超级战士,还有她们身后的九架饕餮突击艇紧紧跟随。

  距离火力舰还有段距离的时候,夏城就招呼众人停下,因为距离再近一些的话,就会遭到饕餮舰船的轰炸。

  不料瑞萌萌仍是大大咧咧地道:“别掉队啊,都跟紧了!”

  夏城不虞有他,紧紧跟上,后面冷锋见两个老板都上前了,也壮着胆子喊道:“跟上跟上!别被两个娇滴滴的女人看不起!”

  瑞萌萌和夏城进入饕餮舰船的攻击范围后,火力舰尚且没有反应,因为在他们的扫描显示下,迎面冲上来的只是两个普通的女人以饕餮军团的科技,能够依靠目视发现黑甲战士,但却无法追踪黑甲,也没有能力检测出对方是否具有超级基因。况且瑞萌萌和夏城手无寸铁,虽然能飞,但不具备攻击能力。

  但在冷锋为首的三十六贼冲进射程内的时候,他们很快发出了警报:“检测到火力装备,该死!这群地球人怎么会有我们的突击艇!”

  “攻击,立刻轰炸!”

  火力舰向三十六贼发射了射线状的高能粒子炮,这种高能粒子炮速度极快,几乎一瞬间就能击中目标。

  谁知道高能粒子炮在经过那两个女人的时候,忽然像是撞到一面墙上,炮击就跟光线反射一样被反射到地面,顿时就轰出一个大坑。

  冷锋等人劫后余生,惊魂甫定地道:“我靠!女神竟然这么厉害!”

  这种光束型的高能粒子炮,速度太快防不胜防,他们完全无法抵御。也正是这种炮击,在之前20多个小时的战斗中,杀死了三十六贼中的七人。

  瑞萌萌回头朝手下挥了挥手,催促道:“快点!”

  饕餮火力舰内,舰长瓮声瓮气的道:“这个女人有古怪,换一种攻击方式。”

  他们这次没有再发射高能粒子炮,而是使用了威力更强的谢尔曼1bp弹。

  谢尔曼1,兼具穿甲、bp能力,穿甲、bp燃烧,瞬间完成,是n里的豪杰。

  这本来是用来对付高能粒子炮无法穿透的厚重舰船,没想到现在要用来轰炸一个女人。

  三十六贼的前方,瑞萌萌喊道:“都给老娘看好啦!以太之门!”

  “发射!”

  bp弹转瞬即至,瑞萌萌却伸出一只手臂,将那枚饕餮发射过来的bp弹收进武器库里。

  “投影,开始!”

  那枚刚刚被瑞萌萌收起来的bp弹又出现在她的头顶,被以太之门禁锢着悬浮起来,然后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变二、二变四、四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