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52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第一个挑战的勇者已经倒下,那个白人佣兵怎么也不能理解,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根铁条,只是被女神拿在手里念了一句咒语,就变得坚不可摧了。

  他自觉自己的力量在众人中处于中上水平,自己练掰弯它都不可能,众人自然也没办法掰断它。

  但后面的佣兵们自然不信。

  就这样,这根半米长的铁条在二十多个佣兵手里传来传去,一群五大三粗的汉子轮流着发出便秘般的吼叫,到最后都变成了一脸沮丧。

  瑞萌萌得意地朝夏城勾起了下巴:“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夏城的眼中却是闪过一丝狡黠,从一个佣兵手里抢过铁条,轻轻一用力,铁条“啪”地声断了!

  然后她在一脸兴奋地盯着瑞萌萌,就像是盯着一块美味的糕点:“赏一个香吻啊让我想想,是亲嘴巴,还是亲耳朵,还是亲锁骨呢?”

  “蛤”

  瑞萌萌懵逼了。

  夏城的行动太突然,突然到瑞萌萌根本没想到,也让围观的二十多个佣兵们全部愣住了。

  但在片刻之后,佣兵们已经不约而同地开始起哄:

  “ss!”

  “ss!”

  “ss!”

  既然他们自己已经无望得到女神的垂青,那就看看他们的老大和女神打ss磨镜子也不错啊!

  瑞萌萌这才反应过来,连忙伸手按在夏城的肩膀上:“你是超级战士,你折断这根铁条是应该的,你掰不断它,我反而要找你问罪了。”

  夏城却是脚步不停,顶着瑞萌萌的手臂又往前逼近一步:“那我的确掰断它了呀,所以呢,女神的香吻呢?”

  她双眼目光灼灼,就像是豹子审视自己的猎物一般打量着瑞萌萌,这让瑞萌萌有了一种奇异的错乱感。

  夏城这丫头怎么回事,难道她是个拉拉?

  可问题是自己对她只有兄弟情,没有女女之爱啊!

  就在瑞萌萌思考的这个当口,夏城已经推开她的手臂,又向前逼近一步,两人头部的距离只剩下十厘米不到。

  佣兵们围成一圈喊道:

  “ss!”

  “ss!”

  “ss!”

  瑞萌萌连忙伸手捂住了夏城的嘴:“我的夏总诶,你可不能做傻事,今天你要是亲了我,你是个拉拉的事情传扬出去,你可就再也嫁不出去啦。”

  夏城想要说话,呜呜地说不出来,干脆伸出舌头在瑞萌萌手指上哧溜一舔。

  瑞萌萌触电般地移开手掌,夏城则是趁机捧住她的脸颊,嘴角勾起的笑容:“本宫有钱,本宫不用嫁人,本宫就喜欢你这种粉嫩嫩、水灵灵的小姑凉。”

  靠!老子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瑞萌萌虽然在力量方面胜过夏城很多,但这时若是动真格把她扔到一边的话,会不会太过分了啊?

  慌张中瑞萌萌忽然想起一个人来,对,就是他!

  “风扇!你难道忘了风扇吗?你不是喜欢风扇吗,别着急,等我们一到美帝,我就为你主持这门婚事,让他嫁给你,怎么样?”

  瑞萌萌这个时候终于想起来夏城似乎对风扇挺有意思的,心道这夏城也真是个n态,竟然喜欢一个女装大佬!

  不料夏城双眉一皱,不悦地嘟囔了一句:“我那只是一时兴起”

  “一时兴起?那你现在就不是一时兴起了?你是不是有哪根筋错乱啦?”

  瑞萌萌简直无语了,今天的夏城感觉画风不对啊。

  “不今天是蓄谋已久!”

  夏城低头亲吻,瑞萌萌似乎已经避无可避。

  就在这时,冷锋那几个人拖着一堆n来到客厅门口,而在客厅边缘的旋转楼梯上方,李菲菲从二楼的客房走到楼梯边缘说道:“怎么回事儿,这么吵?”

  瑞萌萌的身上倏然爆发出一股强横的能量,将夏城猛地拍飞,以至于夏城整个人倒着飞过去还不够,竟然直接砸破了窗户,落到墙外去了。

  负责搬运n的冷锋,还有围观的一众佣兵都懵逼了。

  “怎么回事儿?女神和老大怎么打起来了呢?”

  墙外的灌木丛中传来夏城愤怒的吼声:“瑞萌萌,你给老娘等着!我记仇了!”

  瑞萌萌臊得满脸通红,连忙站直了清清嗓子,对二楼的李菲菲挥挥手道:“菲菲,我在给他们强化武器呢,你要不要一起来。”

  李菲菲摇了摇头,然后朝瑞萌萌抛了个媚眼:“不了,我在房间等你。”

  她款款而来,摇曳而去,那股出尘的风姿顿时又让佣兵们垂涎三尺,狂吞口水。

  冷锋见状连忙一个个脑瓜崩把几个佣兵打了一顿:“女神的人,你们也敢动歪脑筋?”

  “不敢不敢。”

  “女神原来是蕾丝边啊。”

  “老大也是蕾丝边啊。”

  佣兵们抱怨了几句,很快就兴致勃勃的地把n在客厅里摆开,等待瑞萌萌的下一步行动。

  瑞萌萌随手抓起一个sn,念叨了两句“基本骨子、解明构成材质、补强”

  然后就把sn扔给了冷锋:“你把它扔到外面的空地上试试威力。”

  冷锋带着疑惑,来到门外把sn拉环一扯,向外一扔,然后猛地一声炸响,众人感到地面、房屋在微微颤抖,震得耳膜一阵嗡鸣。

  “,这sn威力怎么这么大?”

  “有这种sn,别说是饕餮突击艇,就算是火力舰也炸得开吧!”

  冷锋回到客厅里,拍着耳朵摇着头,过了好一阵才朝瑞萌萌竖起大拇指:“女神出品,必属精品!”

  “刚才我对它进行了强化,强化的术式,叫做强化魔术。”

  瑞萌萌一边解释,一边看了看从窗户爬进来,头顶着几片黄杨树叶,一脸阴沉的夏城。

  “这个强化魔术,我会先教给夏城,之后再由她传授给你们,因为这魔术的难度很高,门槛也很高,所以你们能学会的都是造化,学不会也不用气馁。”

  既然有了强化魔术,就可以将普通的n强化到一个bn的水平,从而对饕餮战士、饕餮舰船造成实质性的破坏。

  这对于缺少大威力n的三十六贼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只不过,三十六贼的首领夏城,仍然黑着脸杵在瑞萌萌身后,她那副暗黑的表情,在宽敞的客厅里倾泻着无尽的怨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