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53男人婆,你给我出来!(已整合,废弃)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道:“差不多就这样吧,冷锋,你安排好人守夜,大家休息一晚,明天去虹桥枢纽。”

  女神既然已经作出安排,三十六贼便纷纷在一楼找房间就寝休息,瑞萌萌瞅了瞅夏城,伸手帮她拂去头发上的树叶和草根,嘴里嘟囔着:“哎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怎么一下子就摔倒了呢,以后要注意啊,走路别光顾着玩手机,注意看脚下。”

  不料夏城只是打开瑞萌萌的手,不声不响地走了。

  瑞萌萌叹了口气,这才一个人默默地开始干活,把客厅里摊开的一堆n全部强化了一遍。所幸她现在已经升级为神,可以直接汲取暗能量转化成魔力,在魔力供应上几乎可以说无穷无尽。

  当然,速度也很快就是了。

  搞定一切之后,瑞萌萌爬上二楼,先是跟蕾娜汇报了一下明后两天的计划,这才敲开李菲菲的房门。

  门一打开,李菲菲就张开双臂搂住了瑞萌萌的脖子,兴奋地道:“都安排好了?”

  “安排好了。”

  “你终于是我的了。”

  李菲菲跳起来紧紧抱住了瑞萌萌,整个像是树袋熊一样挂在瑞萌萌的身上,不论瑞萌萌怎么拽都不肯松开。

  等到瑞萌萌匆匆忙忙冲了个澡,立刻就被李菲菲拽到床上,骑在身下。

  “你个大猪肘子!”

  “菲菲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李菲菲张开魔爪,向身下的大猪肘子发起侵袭。

  长夜漫漫,蕾娜又一次独自入眠。

  其实她早就已经习惯一个人睡觉,从她很小的时候,还在害怕黑暗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睡觉。

  所以今晚,她本打算安安稳稳睡个好觉。

  只不过,每每想起瑞萌萌和莫甘娜眉来眼去的,而且又和李菲菲卿卿我我,蕾娜总觉得有口气咽不下去。

  男人婆有这么受欢迎吗,在雄兵连的时候就和琪琳公开拍拖,还染指了后辈李菲菲,现在竟然连恶魔之王都喜欢她?

  她是什么时候和李菲菲勾搭上的,又是什么时候和莫甘娜培养的感情?

  这个可恶的家伙,明明已经和三个女人勾勾搭搭,竟然还来撩拨自己?

  蕾娜觉得自己有点生气。

  琪琳也就算了毕竟那个男人婆认识琪琳比认识自己更早,李菲菲这么晚才来雄兵连,怎么就和瑞萌萌勾搭上了呢?

  还有那个莫甘娜真是太可恶了,瑞萌萌真是个没节操的,竟然屈服在莫甘娜的银威之下

  她越想越气,本来就很稀薄的睡意更是被搅得烟消云散,彻底睡不着了。

  “啊啊啊啊”

  蕾娜一阵郁闷的低吼,从床上坐起来,在黑黝黝的夜晚睁开了那双闪亮的眸子。

  “男人婆你这个可恶的家伙,你不让我睡觉,我也不让你睡觉。”

  蕾娜发了会儿呆,干脆重新穿上衣服,打算去把瑞萌萌叫起来批判一番。

  当她趿拉着拖鞋准备开门的时候,蓦地听到隔壁房间传来“呜呜”的一阵叫声。

  那种叫声怎么说呢,好像是被到了之后,抑制不住的叫声一样。

  隔壁房间为什么会有这种叫声?

  蕾娜皱了皱眉,隔壁房间是李菲菲的房间,这个声音也似乎是李菲菲的声音,可是,李菲菲怎么会发出这种奇怪的声音呢?

  蕾娜一边开门一边思考,不期然想起白天她在恶魔一号上,用鸡毛掸子打瑞萌萌屁股的时候,好像瑞萌萌也是这么叫的吧这是怎么回事儿?

  不过,李菲菲的呻吟再怎么不正常,蕾娜也并不是很关心,她现在只想把瑞萌萌叫起来,把她折磨一番。

  于是蕾娜站在瑞萌萌房间门口,咚咚咚敲响了门。

  但是没有回应。

  蕾娜再敲门,仍是没有回应。

  蕾娜又敲门,正准备一脚把门踹开的时候,忽然灵光一闪,心道男人婆该不会去李菲菲房间了吧?

  这!!!

  想起李菲菲那隐隐约约的呻吟,蕾娜的脸瞬间涨红,脑袋充血好像要b一样。

  她做贼心虚般地四下看了看,发现走廊里没人之后,才伸手拍了拍脸颊,发现自己的脸烫得吓人。

  “我靠,不会这么劲爆吧!”

  冷静下来之后,蕾娜对此竟然没有反感,而是觉得很!

  这是怎么回事,自己好像变得奇怪了?

  曙光女神站在瑞萌萌的房门前深吸了一口气,轻轻转动门把手,推开木门。

  再打开灯,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男人婆果然不在这里。”

  不在这里,那一定是在隔壁李菲菲的房间了。

  蕾娜遂站到李菲菲的房门前,听着里面莺莺燕燕的嘤嘤呜咽,她轻轻把手抬起来,放在门边。

  “要不要敲门呢”

  女神大人竟然犹豫了。

  “现在坏了男人婆的好事,她后面会不会不给我买衣服啊”

  蕾娜的呼吸渐渐急促,俏脸的温度也慢慢升高,不知道为什么,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

  真是奇怪了我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啊,不管了,敲门!

  “咚!咚!咚!”

  重重的三下敲门,在空旷的黑夜里显得格外刺耳。

  房间里的嘤嘤呜咽声顿时断了。

  李菲菲的声音里透出一股慌张:“谁啊?”

  “蕾娜!”

  李菲菲皱了皱眉,怎么会是蕾娜?

  被她压在身下的瑞萌萌则是仿佛嗅到了修罗场的味道,本来燃烧正旺的n之火瞬间熄灭了大半。

  “娜姐啊,有事吗,我已经睡了。”

  李菲菲示意瑞萌萌安心,抬手正要把灯关了,不料蕾娜又道:“你灯还开着呢,别装了,快开门吧。”

  瑞萌萌掀起被子把自己裹在里面,李菲菲则是匆匆披上一件睡衣,也来不及找拖鞋,就这么光着脚给蕾娜开了门。

  “娜姐,有事吗?”

  蕾娜堵在门口,看见李菲菲头发凌乱,衣服也穿反了,心道果然如此。

  “我来nn人婆。”

  蕾娜一开口,李菲菲就尴尬地笑了笑:“萌萌姐她不在这儿啊,你可以去她房间看看。”

  蕾娜并不在意李菲菲的搪塞之词,只是往房间里探了个头,看见李菲菲床上的被子鼓起了一块。

  李菲菲马上伸手拦住她:“娜姐,萌萌她真的不在这里。”

  蕾娜撇了撇嘴,心里泛过丝丝酸楚,就这么叉着腰喊道:“男人婆,你给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