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61侵略芬芳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这一次抽奖的奖品,虽然从描述上来看都很模糊,但毫无疑问都很强力!

  “女王的眼泪”喻示着与麾下战士们的羁绊,“基因复刻”则是外挂一般的复活技术,“天启的智慧”能够让瑞萌萌在智力上直接达到凉冰当年的巅峰水平,甚至有希望触及到这个宇宙的“终极恐惧”。

  那么最后一个“侵略芬芳”,从描述上来看,则是最没用的了,也不知道它怎么混进这个高级抽奖的奖池的。

  “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抽奖吧!”

  在星尘的怂恿下,瑞萌萌伸手轻轻拨动,转盘就飞速旋转起来。

  虽说这一次的高级抽奖没有“谢谢惠顾”这种坑爹的设置,但第四项奖品“侵略芬芳”仍旧是奖品里面的吊车尾,希望不要抽到这个就好前三个样样都是外挂,随便来哪个都行!

  在瑞萌萌的注视下,抽奖转盘的转速逐渐减缓,瑞萌萌的一颗小心脏也渐渐吊了起来。

  减速再减速,旋转再旋转,转盘的速度终于慢到几乎要停下来的程度。

  转盘快要停下来了,是“女王的眼泪”!

  瑞萌萌略有些遗憾,“女王的眼泪”虽然牛掰,但毕竟不是那种可以直接使用的外挂。

  不过她还没遗憾完,转盘却没有停下来的势头,而是继续缓缓转动,指针指向了“基因复刻”。

  兴奋,兴奋起来了!

  “基因复刻”这么牛掰的技术,拿到手可以直接造一个军团啊,就像恶魔军团那样,个个都是钢铁之躯起步,那还在意什么饕餮,直接一波过去把饕餮、巨狼全部灭种!

  结果转盘并未就此停下,而是继续以龟速转动,指针又指向了“天启的智慧”。

  瑞萌萌更加兴奋了。

  所谓“天启的智慧”,就跟无数“天命所归”、“天赋的睿智”一样,是破格级别的光环,在这个宇宙,足以让瑞萌萌拥有超越众神的头脑,最终直抵这个宇宙的终极奥秘。

  到了这个时候,转盘的转速已经几乎为零,瑞萌萌看了下指针的位置,觉得拿到这个奖品应该是没什么风险了,高兴地哈哈大笑起来。

  旁边还在开船的恶魔战士们见到他们的王妃失心疯一样地仰天大笑,纷纷露出疑惑的表情。

  蕾娜、李菲菲也在这个时候进入指挥室,听到瑞萌萌傻子一样的大笑,还以为她是在为骗到一艘先锋旗舰而高兴。

  笑完之后,瑞萌萌喘了口气,转身张开手臂将蕾娜、李菲菲拥入怀中左拥右抱那种。

  蕾娜不悦地皱了皱眉,发觉瑞萌萌今天怎么一副中二的样子,就算是骗到一艘先锋旗舰也不至于高兴成一个傻子吧?

  不料瑞萌萌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

  在瑞萌萌的视野内,那个抽奖的圆盘已经停了下来,而圆盘的指针,则是压在“天启的智慧”和“侵略芬芳”中间的那条线上!

  雾草,这尼玛!

  瑞萌萌睁大眼睛仔细去看,赫然发现指针不是压线,而是落在了“侵略芬芳”的区域!

  “锵锵!恭喜宿主抽中了奖品侵略芬芳!”

  星尘报完信之后立马闪遁,估计是不想触瑞萌萌的霉头。

  瑞萌萌愣了愣,然后偌大的指挥室就响起了她的哀嚎。

  “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她心痛地在地上直打滚,简直是悲痛莫名。

  蕾娜和李菲菲面面相觑,都是不明白瑞萌萌为何一会儿大笑,一会儿哀嚎。

  但两人均是从地板上的瑞萌萌身上嗅到了一股馥郁的芬芳,这股芬芳很诱人,甚至比天使的气味更让人迷醉其中,就算两人都是女人,还都是超级战士,也是有了一瞬间的恍惚。

  “男人婆身上怎么变得这么香了?”

  蕾娜的问题没有人回答,但还在操作舰船的恶魔战士们也不约而同地停下动作,闭上眼睛去嗅这股突来的香味。

  “王妃的气息和女王好像。”

  “是的,好香啊”

  “不过我还是更想待在女王身边,还是在一号上面好。”

  “可是我听说女王休假了,已经不在一号了。”

  “什么?女王休假?那我还是不回去了”

  瑞萌萌听到了恶魔战士们的交谈,也觉察到莫甘娜已经开始了攻略蔷薇的计划。

  在感到羞耻的同时,也是忍不住腹诽,莫甘娜这就去勾搭蔷薇了?太急色了吧!

  最后,她从地板上爬起来,左手揽着蕾娜,右手搂着李菲菲,往舰长室走去。

  身后有恶魔战士问:“请问王妃,我们去哪?”

  “去西南,云山基地!”

  先锋旗舰开到云山基地上空的时候,在当地的饕餮军队立马就发来了信号,询问这艘孤零零的旗舰是什么番号,何人带队。

  瑞萌萌用先锋旗舰上的通讯设备再次接通了豪威尔,告诉他自己要在云山基地接一个人。

  然后那支饕餮军团进攻的节奏就硬生生被打断了,等待瑞萌萌这边的行动。

  云山基地上空,南面一个先锋旗舰,北面一个先锋旗舰,搞得基地内人心惶惶。

  刘闯坐在一处营盘的外面,拎着斧头啐了一口:“玛格巴兹,又来了一艘!”

  琪琳默默地在旁边擦枪,何蔚蓝则是饶有兴致地戴上拳套,一脸兴奋:“一艘也是打,两艘也是打,全都给他们干趴下!”

  他们乘坐黎明系列运输机来到云山其实是前天的事,但短短4个小时,就像是过了一年那样漫长。

  神河频道暗通讯系统没了,军用和民用的通讯系统也没了,现在整个云山基地里,靠的是短波对讲机和人的嗓子在吼。

  刘闯知道巨峡号那边一定出了什么岔子,但通讯系统被毁之后,他们已经无法便捷地获取信息,也不再有怜风等人的数据和运算支持。

  刘闯仍然热血,但已不再冲动,现在他肩上不仅是这一支雄兵连小队的作战,更是整座云山基地的存亡,一切的一切,让他不敢松懈大意。

  他正准备去停机坪,不料有通讯兵在对讲机里喊道:“停止进攻了,敌人停止进攻了!”

  停下了?这是个什么意思?

  刘闯望向了琪琳:“琪琳妹砸,你说这外星狗是个什么意思?又来了一架大十字,反而停止进攻?”

  琪琳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肩膀,蓦地心中一动:“也许,来的并不是饕餮的援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