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62你这是背叛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北面的先锋旗舰内,瑞萌萌在指挥室里站了起来:“夏城留守,菲菲和我一起过去。”

  然后她望向蕾娜,眼中有了询问的意思,不料蕾娜摇了摇头:“我就不去凑热闹了,你们俩快去快回。”

  也许是不想让曾经的战友看到自己落魄的样子,也许是不想面对琪琳的责难,不想和琪琳争夺女人,蕾娜选择留在了旗舰上,没有跟瑞萌萌一起下去。

  其实自从昨天晚上那档子事儿之后,蕾娜现在只对监视瑞萌萌这件事情有兴趣,别的都提不起精神来。

  先锋旗舰的光能壁垒一直开着,云山基地拿北面这艘舰船也没办法,只能干瞪眼。

  但拥有过人视力的琪琳看到了从旗舰里出来的两个人。

  “是萌萌?”

  琪琳惊讶地张大了小嘴,刘闯也立刻站起来仰望天空,果然看到有一个黑点穿过先锋旗舰的光能壁垒,渐渐向基地内部飞来。

  “果然是萌妹砸,她怎么来了!”

  刘闯又惊又喜,忽然觉得有很多问题想问她,有很多话想跟她说,以至于忘记了现在仍然在打仗,忘记去思考瑞萌萌来云山基地的动机。

  等到瑞萌萌进入防空系统的射程,地面部队立刻警戒起来,但琪琳告诉他们,来的不是敌人。

  因为李菲菲就在瑞萌萌的身后。

  瑞萌萌在云山基地上空盘旋了一会儿,找到了在地面上挥着斧头示意的刘闯,这才落下来。

  “琪琳姐,闯哥,何警官,你们好!”

  刘闯见瑞萌萌朝自己这边过来,就张开双臂准备给对方一个拥抱,一解半年来的单相思之苦,不料瑞萌萌直接越过了刘闯,抱住了在他身后的琪琳!

  刘闯尴尬地晃了晃肩膀,顺势抬起手挠着后脑勺,嘴里说道:“可算是见着你真人了,这阵子大伙儿老挂念你了。”

  瑞萌萌和琪琳抱完,这才转身面向刘闯,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拥抱。

  “闯哥,好久不见,让你们担心了。”

  被瑞萌萌抱住的时候,刘闯不知为何,竟然觉得脸皮有点发热,心道这不科学啊,老子脸皮比长城的城墙还厚,为什么竟然会觉得难为情?

  得亏是刘闯肤色比较深,看不出脸红,不然的话一定要闹笑话了。

  瑞萌萌抱着他的时候,刘闯脑子几乎都懵了,等到瑞萌萌放开他,刘闯这才感受到胸前那两团朦胧的触感,连忙将视线下移,瞅了瞅瑞萌萌的nb,不由眼前一亮。

  萌妹砸的身材真是发育的越来越好了。

  “这事儿不能怪你,平安回来就好,平安回来就好。”

  刘闯轻轻拍了拍瑞萌萌的肩膀,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

  直到这个时候,他仍然没有去主动思考瑞萌萌出现的的动机,而是自然而然地以为瑞萌萌是打算重归雄兵连。

  待李菲菲也跟刘闯三人打了招呼,瑞萌萌刚要说正事儿,刘闯蓦地反应过来,拉着瑞萌萌的手不放:“你看,我这太高兴了,都忘了招呼你们俩了,快进屋里坐,进屋里坐。”

  云山基地南面,饕餮将领馋一脸郁闷地盯着监控画面里的瑞萌萌:“豪威尔不是说她离开华夏战场了吗,又跑来这儿干嘛?”

  “槃缠说她在收拢被打散的雄兵nn士,如果可能的话,我倒是希望她能把刘闯那三个人全部带走,这样一来,我们要夷平这座基地只是轻而易举。”

  另一名将领,龙貂在馋的身后抱着胳膊说道。

  “希望她不要搞什么小动作,我们饕餮军团,可不是巨狼星那群蠢狗,由不得她骑在我的头上撒野!”

  馋放出狠话,但他身后的龙貂只是微微一笑,这么多年了,自己的搭档还是那样色厉内荏。

  “趁着这个空档,好好想想怎么解决诺星战神吧,他现在已经升级了第三代神体,普通武器对他没用,但我们的弑神一号穿甲弹和唯一的一发弑神之矛都用完了。”

  龙貂皱了皱眉,觉得有些骑虎难下。

  刘闯和琪琳的实力增长太迅速了,完全超出他的预料,而且很难消灭。他们本来受命前来,打算用闪电战消灭这个基地立威,没想到刘闯小队来得比光还快。

  刘闯这会儿正拉着瑞萌萌的手问东问西,忽然打了个喷嚏,撇着嘴嘟囔道:“又是哪个孙贼念叨爷爷我呢。”

  瑞萌萌先是向刘闯小队介绍了巨峡号被击沉,饕餮舰队入侵巨峡市的事情。然后表达了自己作为恶魔的立场,和莫甘娜对华夏战场的中立态度。

  听到瑞萌萌执着于自己的恶魔身份,何蔚蓝忍不住皱了皱眉,琪琳轻轻叹息,刘闯却愣住了。

  不等瑞萌萌道出来意,琪琳已经说道:“你特地过来,是准备邀请我们去美帝的吗?”

  瑞萌萌点了点头。

  “我不能去。”

  琪琳拒绝了。

  其实琪琳本来就知道瑞萌萌只会邀请她自己,但是顾忌有刘闯和何蔚蓝在旁边,她才自称“我们”,显然是把自己和两位战友绑在一起了。

  瑞萌萌有些遗憾,但也知道这不能强求,正要叮嘱琪琳注意安全,刘闯在旁边终于反应过来,蓦地抓紧了瑞萌萌的手腕:“你说啥?你跟饕餮是盟友?”

  瑞萌萌忍着手腕的疼痛,点了点头:“至少表面上是,毕竟饕餮尊莫甘娜为女王。”

  刘闯厚实的胸膛剧烈起伏着,无意间手上更加用力,疼得瑞萌萌忍不住皱眉,开始想要把手抽出来。

  但刘闯不肯放下她,几乎是愤怒地吼道:“你大老远的过来,不是重新归队,而是要挖雄兵连的墙脚?还去侵略美帝?你对得起生你养你的祖国吗!你对得起大家吗!”

  琪琳和何蔚蓝面面相觑,就算她们此刻和刘闯站在同一个立场,也觉得他的话太过分了。

  瑞萌萌知道刘闯一腔热血,知道他爱护战友也忠于国家,所以瑞萌萌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询问刘闯的意见,也没想着改变他的立场。

  瑞萌萌只是忍着刘闯喷出来的唾沫星子,平静地道:“闯哥,能把手放开吗?”

  “你这是在向莫甘娜屈服,你这是在屈服!”刘闯满脸的愤懑,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瞪着瑞萌萌吼道,“要不是要不是你是妹子我真想抽你,我告诉你,你这是背叛!你背叛国家,背叛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