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65你上来我就下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斧头砍在瑞萌萌身前就停了下来,被一层薄薄的光幕所阻挡,这道光幕虽然看起来很脆弱,却顽强地拦住锋利的斧刃。

  刘闯顿时就很惊讶:“绝对领域?这啥玩意儿!”

  比刘闯更惊讶的是瑞萌萌,她使用以太之门伪造的绝对领域,正常情况下仅有一道极其微弱的空间涟漪,根本不是这种光幕形态!

  这是怎么回事?

  以太系统这时却发来了警报:“能量供应不足,力场无法维持,预计剩余时间,12秒!”

  能量供应不足?这怎么可能!

  瑞萌萌顾不上震惊,直接从武器库里取出恶魔滑板,踩着就往天上飞。

  而那层藉由以太之门所形成的“伪力场”,也像是五彩斑斓的碎玻璃一样,被刘闯一斧头敲成了渣渣。

  瑞萌萌这时也已经上升到20米的高程,才有机会检查一遍刚才的数据记录,发现刘闯的斧头跟力场接触的时候,能量消耗得特别快,力场之所以变成光幕形态,也是因为能量的剧烈消耗,将空气中的电子充能到激发态,在恢复稳定的过程中发出五彩斑斓的光幕。

  这让瑞萌萌恍然大悟。

  弑神武,原因就出在那把弑神武上!

  力场能够挡住天使彦的烈焰之剑,却挡不住刘闯的黑暗切割,因为维系以太之门的暗能量全都被那把斧头吞噬了!

  弑神武,是研究到了反暗物质的层面,在发动攻击的时候产生巨大的反暗奇点效应,这个效应比核聚变要更危险,它的威力不仅仅在破坏上,更多的在于能量无限吞噬。

  所以刘闯的那把斧头能够破坏神体,也能够破坏瑞萌萌构造力场。

  刘闯从地面上,一跃十丈,又一斧头劈向瑞萌萌,但这次瑞萌萌早有准备,操纵着恶魔滑板及时避开。

  20米的高度看来还不够,那继续往上升,升到一百米高。

  这下子,任由刘闯怎么蹦跶,都无法摸到瑞萌萌的衣角了。

  瑞萌萌收起了放逐之锋,干脆坐在滑板上,歪着头开始思考要怎么样才能打败刘闯。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还嘲讽刘闯对力量一无所知来着,结果自己仰仗的以太之门似乎没办法发挥更多的作用,这分分钟被打脸的节奏。

  从100的高空往下看,刘闯已经变成了一个小黑点,他单手举着斧头喊道:“你下来!”

  瑞萌萌也不依不饶:“你上来!”

  “你下来我就上去!”

  “你上来我就下去!”

  “你先下来!”

  “你先上来!”

  两人就像是小孩子拌嘴一样喊来喊去,喊着喊着,瑞萌萌发觉自己挺郁闷的。她自己独自研发出来,曾经让天使彦束手无策的力场,竟然对刘闯一点效果也没有。

  难不成还是得用隔空砍人的绝招?

  上一次用那个,还是在费雷泽对阵天使彦来着,而且也不用担心泄露情报,在这里随便使用的话瑞萌萌扭头往饕餮先锋旗舰的方向看了看。

  想了半天,瑞萌萌也没想到什么靠谱的办法来。

  主要还是刘闯太牛批,本身神体素质够硬,武器又好,除了不会飞,几乎无懈可击。要不是有个位面之子葛小伦,瑞萌萌都要以为刘闯才是男主角了。

  瑞萌萌这么自我安慰了一下,就控制着恶魔滑板往下降落,拿出大剑,准备做最后一搏。

  是把刘闯按在地上摩擦还是被刘闯按在地上摩擦,就看她接下来的操作了!

  刘闯看到瑞萌萌重新下来,也是打起了精神,嘴上却咧咧道:“咋滴,刚才败得不服啊?”

  “刚才还没败,少废话,马上就教你做人!”

  瑞萌萌挥着大剑往前一劈,一波翠绿色的剑气波呼啸而出,和周围卷起的狂风一道向刘闯压了过去。

  远处的先锋旗舰之内,蕾娜紧张地盯着监控屏,由于瑞萌萌和刘闯是在云山基地的空旷处交手,很容易就被监控拍到了。

  “男人婆怎么和刘闯打起来了呢”蕾娜虽然对瑞萌萌有信心,但不担心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这种时候,瑞萌萌立场微妙,很容易和雄兵连直接产生误会,激发矛盾。

  另一艘先锋旗舰之内,馋盯着监控屏的画面哈哈大笑:“这两个家伙最好两败俱伤,届时我们便可坐收坐收渔民之利!”

  他在话里用上了这个刚刚学来的词语,顿时就显得自己很牛批。

  瑞萌萌这时刚刚扔下一枚n,在她和刘闯之间炸出一片烟尘。

  刘闯有暗眼,但瑞萌萌的邪王真眼却有着以太系统的加持,在视线被遮蔽的情况下,比刘闯的暗眼更好用。

  在刘闯还在努力适应视野变化的时候,瑞萌萌已经绕到他的侧面,一剑斩出。

  刘闯立刻转身格挡,但他挡得住放逐之锋,却挡不住自剑锋上激发而出,以能量形式存在的剑气波。

  剑气割不破刘闯的暗合金装甲,但轰到刘闯的胸前,就像是用锤子砸在上面一样,把刘闯击退了好几步。

  瑞萌萌顺势欺身而上,手中大剑一转,放逐之锋重重劈下。

  刘闯再挡,大剑亦顺势向前平刺,直指刘闯咽喉。

  刘闯矮身往前一滚,避开身后的剑锋,一记横斩,攻向瑞萌萌的小蛮腰。

  瑞萌萌则是再一次施展以太之门拉开一段距离。

  她一口气扔出几十枚n,噼里啪啦地在他和刘闯对战的这片空地炸响,炸出一朵朵浓重的蘑菇云,炸出滚滚浓烟,顿时遮蔽了恶魔、饕餮两方的监控。

  浓烟之中,依旧不能阻碍刘闯和瑞萌萌的视线,但奇怪的是,刘闯看到瑞萌萌竟然对着空气劈了一刀。

  劈空气?脑袋秀逗了吗?

  刘闯跟天使彦一样,对此不以为意,然后他就发现他错了。

  放逐之锋竟然在他身后出现,划过一道诡异的痕迹,斩向刘闯的脖子。

  刘闯低头一闪,觉得肩膀有点凉,原来是肩甲被削去了。

  “邪门!这是什么招式?”

  瑞萌萌站在原地,好整以暇地计算着角度,甚至用起了光速,一剑接着一剑,用最快的频率发起抢攻。

  不住地有n在刘闯身上爆开,干扰了他的注意力。他虽然竭力防范,但从一开始就被瑞萌萌高频率的进攻打断了节奏,一下子手忙脚乱起来。

  十余击之后,瑞萌萌一下子传送到刘闯的身后,趁着他调整方向的机会,放逐之锋轻轻递出,穿过斧头和铠甲之间的缝隙,架在刘闯的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