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66一力降十会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刘闯气闷,瓮声瓮气地道:“你是怎么隔空把剑砍过来的?太邪门了。”

  瑞萌萌轻轻把剑收回去:“想知道吗?”

  “那当然。”

  “这是我超级基因经过强化之后的独特天赋,就像你的弑神之力,是我的专属技能。”

  瑞萌萌语焉不详,因为她知道自己说多了也没用,光是“以太之门”这个概念,都没办法跟刘闯解释清楚。

  “所以这跟力量有什么关系?”

  b掀起的浓重硝烟逐渐散去,刘闯转过身来,继续瞪着瑞萌萌:“别以为你能打赢我,我就对你没意见了。小树不修不直溜,要不是我心疼你是个妹子,真得削你!”

  刘闯虽败,但嘴上可不肯承认自己打不过一个萌妹子。

  瑞萌萌微笑道:“你空有力量,却不会如何使用,所以我才说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刘闯心中一动,已经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失误。

  从瑞萌萌隔空挥剑的时候开始,他就慌了,自己的节奏乱了,被瑞萌萌的抢攻逼得被动防守,自然步步落入下风。

  瑞萌萌挥手扇了扇面前的烟尘说道:“回房间里说吧,这儿有眼睛。”

  炮弹b的硝烟渐渐散尽,一南一北两艘巨大的先锋旗舰仍然横亘在天空上。

  刘闯点了点头,边走边说:“我不会用,那你能告诉我怎么用啊?”

  “很简单,你只需要把力量加到最大就行。你的力量是我的四倍,如果你无所顾忌,全力输出的话,我一定挡不住你的斧头。只有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你是诺星战神,是弑神之力,你的斧头能把一整个星球一分为二,所以你为什么要防御?”

  “劲儿大归劲儿大,我砍不着你不也没用吗?”

  “那是因为我已经把我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但你呢,你的优势是力量,你为什么不用?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娜姐带着大伙儿征服长城回来后,我们比过的那一场吗?”

  瑞萌萌也是边走边说,但刘闯听着听着就愣住了,杵在房门外一动不动。

  “你还有战友,有琪琳姐和何警官在旁边帮衬,只需要沉下心,专心进攻即可,因为只有你击败了敌人,才能为大家带来胜利,才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瑞萌萌说完之后,也不管刘闯那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站到琪琳的身前张开双臂:“琪琳姐,我就快走了,不抱一下吗?”

  琪琳、李菲菲和何蔚蓝全程观摩了瑞萌萌和刘闯的这一场战斗,尤其是瑞萌萌最后提出来的观点,让琪琳耳目一新。

  此刻她看着灰头土脸的瑞萌萌,伸手在瑞萌萌的鼻子上刮了刮:“看看你,都变成小花猫了。”

  瑞萌萌呵呵傻笑,抱住了琪琳,更是把脏兮兮的脸往琪琳的脸上蹭来蹭去,蹭到后面两个人一样脏了。

  “琪琳姐,你打开武器库,我送你一件装备。”

  “送我装备?”琪琳有些惊讶,因为瑞萌萌是近战战士,她是远程狙击,她俩的装备不能通用啊。

  虽然如此,琪琳还是打开了武器库,由着瑞萌萌把数据传输过来,当接收完毕数据后,琪琳惊讶地道:“是你刚才用过的滑板?”

  “速度很快,可以帮你们解决一些问题。”

  瑞萌萌说着就往天上看了看,琪琳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正好看到饕餮的先锋旗舰。

  琪琳马上明白了瑞萌萌的想法,心里多了分感动,但她想到刘闯才是小队的队长,开口问道:“怎么不给刘闯呢?在他手里应该更有用。”

  瑞萌萌哈哈一笑:“我身上只有这一具了,当然给你。既然给你了,就是你的了,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琪琳若有所思,轻轻点头。

  瑞萌萌这时却凑到她耳边吹了口气:“我马上就要走了,不来个吻别什么的?”

  琪琳顿时就感到耳根发热,伸手在瑞萌萌后腰拧了一把:“不正经!”

  但瑞萌萌并没有征求她的意见,而是直接张开嘴,咬住琪琳小巧的耳垂,琪琳轻轻“嗯”了一声,只觉从耳朵开始,半边身体瞬间麻了,小脸也涨得通红。

  她虽然已经拿了瑞萌萌的一血,但还从未这样公开跟对方亲热,尤其是在旁边有朋友的情况下。

  “别这样大家都看唔”

  她还没说完,就被瑞萌萌堵住了嘴,接着就觉察到那条灵活的小舌头撬开了自己的牙关,贪婪地、索取着。

  琪琳闭上眼睛,用力地抱紧怀里的女人,也伸出舌头开始反击。

  刘闯仍愣在原地思考,何蔚蓝无奈地耸了耸肩,只有李菲菲皱着眉、嘟着嘴,一脸的不高兴。

  长吻之后,瑞萌萌终于放开了琪琳,叮嘱道:“你是狙击手,一定要注意隐蔽,保护好自己。”

  “知道啦,莫甘娜不是什么善茬,你也小心点。”

  瑞萌萌点了点头,低声道:“我有一个加密的暗通讯频道,今后有什么情况,你可以用它联系我,我把数据发给你。”

  琪琳“嗯”了一声,心里却在惊讶,瑞萌萌竟然已经能够建立暗通讯系统了吗?

  她不知道这其实是用了恶魔一号的算力支持,不然的话以她对莫甘娜的戒备,多半不会使用了吧。

  待瑞萌萌和李菲菲一起乘着恶魔滑板离开,刘闯忽然打了个机灵,喊道:“有了!”

  何蔚蓝不解地问:“瑞萌萌都走了,你有什么了?”

  刘闯极为兴奋:“有了!干掉那艘大飞船的法子有了!”

  “真的?”

  刘闯没有立刻解答何蔚蓝的疑惑,而是转身望向基地北侧,望向那艘瑞萌萌开过来的先锋旗舰,眼神中显露出一抹温柔。

  放心吧,萌萌,你的一片苦心,我懂了。如果还能见面,到那个时候再向你道歉吧。

  瑞萌萌和李菲菲回到先锋旗舰之后,旗舰立刻发动,再次上升到平流层以上。

  这一次,她们真正地离开了华夏战场,准备向北横穿北冰洋,去往那个飘扬着星条旗的国度。

  第二天,云山基地第一次向饕餮舰队发动nn,刘闯和何蔚蓝踩着一具恶魔滑板飞临先锋旗舰,然后他向前高高跃起,一斧头劈碎了光能壁垒。

  “蕾娜大姐说过,一力降十会!”

  这一天,饕餮舰队中响起了诺星战神的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