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69(伪)人类补完计划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听到女神,奥观海就拍在桌子上问:“是那个天上的女人?”

  丹尼斯点了点头:“这个代言人声称有绝好的东西要与您分享,觉得你一定会接见她。”

  奥观海抬手揉了揉眉心,数年来的总统生活让当年英姿勃发的奥观海变得焦虑、憔悴,尤其是最近这一年里,世界简直疯狂了。

  那种十字形的巨舰再一次降临纽约市,而这一次,不知道仇恨人联盟还能不能有上次的运气,把核弹送到那艘巨舰之内?

  丹尼斯虽然资历尚浅,但是对奥观海有着绝对的忠诚,他不会欺骗自己。

  换言之,那个“女神”在向全美发送广播的时候,已经安排了她的手下前往白宫。

  她派人来找自己,有什么目的?

  奥观海叹了口气,对丹尼斯道:“你安排一个会议室,保密措施记得做好,除了你,我和那个人,不要被第四个人知道。”

  丹尼斯顿时严肃起来,如临大敌:“是的,总统先生。”

  奥观海在桌子上的一堆报告里挑挑拣拣,很快就找出了三份针对“女神”的报告,带在身上,走出房门。

  十分钟后,奥观海和那个女神的代言人见了面。

  女神的代言人也是女人,并且是个挺漂亮的女人,但奥观海并不在意她的容貌,反而十分忌惮这个女人身上所拥有的,锋利的气势。

  在这个自称“夏城”的女人面前,奥观海觉得自己内心的恐惧和不安被对方尽收眼底,在某个瞬间,他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觉得自己就像是实验室里的小白鼠一样,而对方则握着锋利的手术刀,饶有兴致地观察自己的反应。

  白宫幕僚长丹尼斯关上门,又将其反锁,这才站到奥观海的身后说道:“这位女士,我想我们可以开始了。”

  谁知道夏城第一句就问:“会讲中文吗?spns”

  奥观海和丹尼斯摇了摇头。

  夏城叹了口气,从空气里拿出一具小巧的翻译器扔到桌上,她口中的中文讲出来,便同步翻译成准确的英语:“你们得学中文,因为只有中文才是宇宙级的语言,我们管这叫高等神河通用语言。”

  奥观海和丹尼斯不明所以,面面相觑。

  “所以,你来找我是要说什么?你所谓绝好的东西,是什么?”

  奥观海不打算跟对方拖延时间。

  “我家女神想要扶持你做新秩序的执政官,所谓新秩序,就是女神提过的,堕落秩序。”

  奥观海摇了摇头:“我首先得知道堕落秩序是什么,并且我并不需要扶持,米国公民也不需要仰仗神的恩泽。”

  听到奥观海明显的拒绝倾向,夏城并不急躁,而是用手指轻轻点了点桌子,用武器库里携带的全息量子投影设备在长桌上显示出恶魔之王莫甘娜的影像。

  “其实我家女神,并不是堕落秩序的制定者,真正的主宰是这位,恶魔之王莫甘娜。所谓堕落主义,就是爱干嘛干嘛,但要绝对地服从女王,因为她是众神之神。至于我们女神呢,作为秩序的执行者,大发慈悲地为你们准备了一份计划书,有关堕落秩序的概念、规划和执行,都在其中。”

  奥观海皱着眉问:“你们是想让我变成提线木偶,一个乖乖听话的傀儡吗?”

  “没错。”夏城点头微笑,“你是个聪明人。”

  奥观海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夏城这时已经开始介绍和播映计划书的内容,而这份计划书的标题,赫然是人类补完计划!

  奥观海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接下来,这份人类补完计划的内容,更是让他心生恐惧。

  全人类基因筛选?劣质基因剔除?

  释放催化剂诱导突变型进化?

  超级战士米国队长量产?

  还有最后,全人类融合,个体消失?

  这不就是大灭绝吗!

  奥观海心脏狂跳,他很想立刻拍桌子拒绝,但是想起神盾局在报告中提到女神像被瑞萌萌修改成了自己的模样,他就不敢轻易小看眼前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人。

  人类补完计划的内容不多,夏城很快就播映完毕,收起了投影仪,用锐利的目光望向奥观海。

  奥观海以为对方是在逼着自己表态,额头上很快布满一层细密的汗珠。

  他低头捏着先前拿在手上的三份报告,犹豫了很久,才抬头看了看丹尼斯。

  两人用眼神交流,丹尼斯点了点头。

  然后,奥观海深吸了一口气,将手里的三份报告推到夏城的面前:“这分别是神盾局、军方和全国教会联合会呈递给我的报告。我是米国公民选出来的总统,我代行米国公民的意志,而他们,早已做出选择。”

  奥观海口中所谓的“公n志”,其实是经过了他的筛选。神盾局代表的是美帝的超级英雄组织,军方代表了财阀和既得利益者,而全国会联合会代表的是超过人口一半的徒。

  夏城在此前悄悄发动暗眼,早已把这三份报告的内容读了个清楚,这时连看都不看,只是失望地道:“我原本以为,奥观海总统能作出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呢。”

  然后她话锋一转:“我本应该现在就把你杀了,但我家女神有言在先,会给全美的人民一个选择的机会,所以么,今天姑且算是你逃过一劫,等到一个星期之后,自然会有更多的民众认清楚,究竟谁才适合统治这片大陆。”

  夏城说罢就懒洋洋的站起来,不顾奥观海和丹尼斯惊讶的目光,径直走到门边,伸手将加了丹尼斯指纹锁的房门拉开。

  一只脚跨出门外的时候,夏城回头说道:“下次不要搞这种小动作,太。”

  她扬长而去,似乎并不因劝降美帝总统失利而沮丧。

  奥观海在桌边坐了很久,默默地起来关上门,问道:“录音录影呢?”

  丹尼斯的眼中则是不可思议的神色,他甚至有些惊恐地道:“全部全部都”

  录音变成了一段平直干燥的电流声,录影则被替换成了新女神像的静态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