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70自由女神的使者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离开白宫之后,夏城从武器库里取出一具饕餮突击艇,飞上数百米的低空,以每秒不到100米的速度向纽约市方向飞去。

  她并未避过城市,因此被很多市民目击到,被很多的卫星、雷达所监控,从神盾局到军方,从总统奥观海到写卦新闻的记者,夏城离开白宫后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全美的关注。

  她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来到了纽约市曼哈顿区。期间军方数次有人提议要不要把她轰下来,最终却因投鼠忌器而未能采取行动。

  在曼哈顿区降落之后,夏城接通了暗通讯频道:“女神,任务已经完成,奥观海被吓坏了。”

  通讯的另一端传来prpr的声音,隔了一会儿才听到瑞萌萌说:“你现在到哪儿了?”

  夏城这时正好停下脚步,站在一栋高楼的下面:“川普大厦。”

  “好,按计划行动吧,我等你好消息。”

  夏城走进川普大厦的画面正在邻近的史塔克大厦顶层会议室里播映着,史塔克端着一个红酒杯,饶有兴趣地盯着监控里夏城扭来扭曲的小屁股。

  “都说亚洲女人很好用,不知道这一位”史塔克的语气中充满了嘲弄和猥锁,他望向旁边的几个男人,希望能够找到共鸣,但从米国队长到雷神,全都对他不理不睬。

  史塔克叹了口气,将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

  监控也在这个时候断了。

  史塔克的智能管家贾维斯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响起:“唐纳德川普非常精明,虽然只是个商人,却给川普大厦安装了超出级别的监控和安保系统,以常规手段而言,我们已经失去跟踪这个亚洲女人的能力。”

  老实人班纳博士抬头问道:“那非常规手段呢?”

  “非常规手段可能与川普集团交恶,这会损失我们生意上的伙伴,因此目前阶段不建议采用。”

  托尼史塔克把身体陷进座椅里耸了耸肩:“那么,在做的各位,开动你们的脑筋,想一想这个亚洲女人和总统的会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雷神托尔的大脑思路最为简单,第一个发言:“我觉得是去劝说总统向那个女神投降。”

  “简单而大胆的思路,现在假设托尔的推测成立,那这个女人为什么从白宫离开之后,直奔川普大厦?如果说白宫里有总统,那川普大厦有什么?地产商人唐纳德吗?”

  史塔克一阵嗤笑,却不是笑雷神简单的推测,而是笑夏城去川普大厦这件事本身的荒谬。

  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对史塔克这副轻看敌人的态度很不爽,但唐纳德川普究竟有什么特质,让那个自称为女神的人看上,还派人去接触?

  “也许我们需要去试探一下川普。”

  “不错的想法,但问题是谁去呢?”

  随着史塔克的发问,在场的人们都齐刷刷地望向了黑寡妇。

  “娜塔莎,这个重要的任务非你不可,因为因为我听说那个川普和我一样,非常喜欢n,而我们仇恨人联盟里,最美丽的人当然就是你了。”

  史塔克的微笑这时显得非常真诚,但只有黑寡妇知道史塔克这是一语双关,又重提当年的旧事。

  “是啊,当年没能成功魅惑史塔克先生,大概是因为那个时候的史塔克,还不像现在这样骄傲自负。”娜塔莎微微一笑,“川普那边我会去,但在去之前,需要伪造新的身份,这次是扮演什么角色呢,新出道的模特?空姐?还是曼哈顿的名媛?”

  她随口说出几个身份,已经在脑海中开始预演如何试探川普,希望获取那些情报,但她的思考很快就被打断,因为偷过大楼的玻璃墙,他们看到有一个黑甲战士正超会议室这里飞来。

  来的人速度极快,以史塔克大厦外部安装的监控系统根本没能来得及作出报警,因为对方的确是个人类,而且看起来人畜无害。

  “贾维斯,快!”

  史塔克一瞬间握紧了拳头,催促自己的智能管家识别对方的身份。

  米国队长取出盾牌,班纳博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只有雷神托尔还斜倚在座椅上,神态自若。

  “正在扫描初步判定,雄兵连进行身份鉴定”

  贾维斯还没鉴定完毕,那个黑甲战士就撞破了可以防弹的硬质玻璃墙,冲进会议室。

  李菲菲踩着恶魔滑板猛地一个减速,在会议桌前停下,帅气地一甩头发,说道:“不用鉴定了,我是女神的使者,李菲菲。”

  又一个女神的使者?

  史塔克盯着李菲菲身上的暗合金装甲,有些不可思议:“可你不是雄兵连的吗?”

  “那是过去式了,现在,我为女神效力。”

  众人面面相觑,天知道这个女神的使者,要来干什么?

  史塔克盯着李菲菲俏丽的容貌看了又看,忍不住跟身边的黑寡妇做一个对比,发现李菲菲身上有两股自相矛盾的气质并存,那就是高冷和柔弱这两种气质,这使得她拥有了一种非常独特的韵味,并且对在场的男人们产生了几乎致命的吸引力。

  史塔克的目光渐渐变得炽热起来:“那么,尊敬的李,你来我们这里,是为了什么?”

  李菲菲把史塔克色眯眯的目光看在眼里,却是不动声色地道:“女神希望建立一支由超级英雄组成的小队,来作为她的羽翼,仇恨人联盟的各位无疑是很出色的超级英雄。说的直白一点,女神欣赏你们,想让你们为她效力,我也衷心希望各位能够成为我的同僚。”

  米国队长第一个站起来反对:“痴心妄想!仇恨人联盟只为守护美帝而存在!”

  李菲菲看了看米国队长,又看了看旁边的雷神,小心脏跳得有点快,那个穿着一身银铠,披大红色披风的家伙,自己明显打不过啊!

  但她深知,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不能怂。

  “守护美帝?那么请问,是守护美帝n呢,还是守护美帝人民呢?我神萌萌只是想要统治这片大陆,她要清除的是美帝n,而不是普罗大众。各位曾经为了保护美帝立下了汉马功劳,相信你们也一定不希望,脚下的这片土地变成废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