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71爱吃拉面的蕾娜女神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川普大厦的某一层的某间办公室里,唐纳德川普审视着面前的夏城:“你的来意我已经明白了,但是,美丽的姑凉,你得知道,我是个商人。如果你想和我谈买卖,可不能只是一个劲儿地说你想要什么。”

  “生意人嘛,我懂。”夏城点了点头,嘴角有了淡淡的嘲讽,“根据我们掌握的资料,川普先生你似乎在三年前竞选过美帝的总统?”

  “是的,但我中途放弃了,因为我发现,总统的位置虽好,却非我所愿。”川普耸了耸肩,“如果你是想用帮我竞选下一届总统来做筹码的话,那么你可以走了,下一届总统我没什么兴趣,不会参加竞选的。”

  “是吗?但是两个月前,就是在这座川普大厦,你宣布要参加总统大选啊?我们要让美帝再次强大起来,当时你不是这么说的吗?”

  即使被夏城戳破了谎言,川普也脸不红、心不跳,而是非常厚脸皮地摇了摇头:“我那只是一时口胡,有很多时候,这是一种商业策略,毕竟我要做生意,做生意就需要名气,而炒作是增加名气最快的方法。”

  “原来如此。”夏城一副遗憾的表情站了起来,“既然这样,那我也没必要在这里继续打扰了,告辞。”

  她说走就走,竟然一点也不耽搁。

  川普没想到对方不按套路出牌,明明识破了自己的谎言,却不配合着演下去这还怎么玩啊?

  眼看着夏城就要离开这间办公室,川普连忙喊道:“别,请留步!”

  在李菲菲和夏城忙着跟美帝的人交涉的时候,瑞萌萌和蕾娜手拉手、肩并肩,走在曼哈顿区的商业街。

  蕾娜身上是那套最常穿的黑色长风衣配长筒皮靴,不仅将她n的身材衬托出来,还有膝盖以上,衣摆以下的绝对领域,看起来十分地赏心悦目。再加上蕾娜的五官轮廓较深,更偏向欧美人系,走在街道上,引得路人纷纷侧目回头,简直比她在巨峡市的时候还受欢迎。

  瑞萌萌的形象也不算差,但衣着更显中性,痞里痞气的,倒是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性。

  凡是两人路过的地方,路人都嗅到了一股馥郁的芬芳,有不少人停下了脚步,一脸高朝的样子眯起了眼睛。

  蕾娜啧啧说道:“哎呀,你看看你,身上的骚气扩散得这么厉害,把路人都给熏晕了。”

  瑞萌萌抓着蕾娜的手又往女神的身边靠了靠:“不不不,他们明明是迷恋娜姐你的美貌。”

  “就你那骚气啊,隔着十公里都能闻到。”

  蕾娜吐槽的同时也是有些羡慕,怎么瑞萌萌身上忽然就这么香了呢?如果自己也这么香的话,一定会更有魅力吧!

  “好啦好啦,先填饱肚子再说。”

  瑞萌萌拉着蕾娜走进sn拉面馆。

  两人一进来就引起了食客们的瞩目,瑞萌萌身上散发出的芬芳气息,甚至在一瞬间盖过了拉面的香味。

  她们随便找了个空桌坐下,瑞萌萌主动为蕾娜翻开菜单:“说起来我也是好久没吃过日式拉面了,怎么样,招牌的豚骨拉面要不要来一发?”

  “好啊,肉夹馍是什么东西,也要一份。”

  瑞萌萌很快下了单,然后就把手肘托在桌子上,用手托着脸,一双大眼珠子一眨不眨地盯着蕾娜看。

  蕾娜眉毛一扬:“好看吗?”

  “好看!”

  蕾娜却伸出一只手来:“给钱!”

  “诶?”

  “给钱!”蕾娜一脸得意,“你们华夏不是有个成语,叫什么秀色可餐来着,你欣赏本大神的美貌,就要付钱。”

  “没问题。”

  瑞萌萌手指一搓,从武器库里搓出一张银行卡来,轻轻推到蕾娜面前。

  “这是我以前的工资卡,拿去,随便刷。”

  蕾娜本来是有点小高兴的,结果低头一看,瞅到这张银行卡的尾号,脸上的微笑顿时就凝固了。

  “这这张卡,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啊。”

  那可不得眼熟嘛!这就是那张被蕾娜自己刷光了钱,然后交给了琪琳的那张卡啊!

  怎么这张卡又流转到瑞萌萌本人手上了呢,难道是琪琳给她的?

  瑞萌萌似乎没看到蕾娜的尴尬,自顾自地道:“对啊,这就是我在雄兵连时候的工资卡,虽然我已经被雄兵连除名,不再有补贴汇入,但这张卡毕竟是我的名字办下来的,只要往里面打钱,还是可以用的。”

  “原来是这样啊哈哈”蕾娜尴尬地笑了笑,心里暗自想着,男人婆既然往里面转账了,是不是已经知道这张卡里没钱了?

  那可有点不妙啊蕾娜想开口问问这卡里有钱没钱,却是有些尴尬,不好意思开口。

  就在她犹豫的时候,服务员端来了两碗热气腾腾拉面。

  蕾娜闻到那股浓郁的香味,顿时口舌生津,忙不迭地取出筷子,准备大快朵颐一番。

  热乎乎的蒸汽从拉面碗里冒上来,给蕾娜明亮的双眸又增加了水灵灵的感觉,瑞萌萌手里捏着筷子,却不去吃拉面,而是直勾勾地盯着蕾娜,仿佛永远也看不腻。

  蕾娜装模作样地把双手拍在一起来了句:“我开动了。”

  然后就低头哧溜哧溜地享受了。

  瑞萌萌看她的长发垂了下来,有点妨碍吃东西,便主动放下筷子,探身帮蕾娜把长发在脑后扎成一束。

  在美帝,人们吃饭的时候以不发出声音为基本的礼貌,因此蕾娜吃拉面的哧溜哧溜的声音,立刻就引起众人的侧目。

  可是他们一看到蕾娜艳丽的容貌,就失去了发火的立场,因为指责这样的大n真的是太没有绅士风度了,而蕾娜那极其投入的吃相,那股专心消灭碗中食物,对周遭的反应浑然不顾的气势,更是在无形中将众人感染。

  人们不约而同地摈弃了谨小慎微的动作,纷纷张开大嘴,或熟练、或笨拙地捏着筷子,一起“哧溜哧溜”起来。

  瑞萌萌见蕾娜碗里的拉面快要见底,连忙抬手招来服务员:“帮我们再加两碗北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