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75女神在上!(岁月静好许你安然 舵主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女神现身了!

  新闻发布会现场响起一片欢呼,距离最近的川普幸运地能够从近距离观察女神,更是感到自己那日间衰老的心脏突然砰砰狂跳。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女神拥有完美的身材身高175厘米,高挑而不高耸,胸脯不大不挺拔聚拢,纤细的小蛮腰和优美的胸型、挺翘的臀部形成了完美的s型曲线女神的身材并非火爆,身体也没有非常夸张的部位,无缘“乳神”之类的称号,但每个部位组合起来却让人觉得完美无缺。

  川普看得有些n,他觉得自己的鼻子有些发热。

  然而比女神的身材更动人的,是她完美的容貌虽然是显然的华夏人外观,但女神的五官并不显得扁平,也没有东北亚人种高颧骨、小眼睛的狡狯容貌,眉毛、眼睛、鼻子、唇形每一个单看的话都比较普通,但组合到一起,竟然产生了一种惊人的美艳。还有那恰到好处的婴儿肥,让女神看起来不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祗,反而有点像邻家的妹妹,有点像刚刚成年的女儿。

  川普在兴奋之余,也很快注意到女神相当年轻,应该比自己的女儿伊万卡还要小很多岁才对!

  “女神在上!”

  川普毫不犹豫,以手抚心,深深鞠躬90度来迎接女神。

  他低头鞠躬之后,就嗅到一股特有的馥郁芬芳,这股芬芳毫无疑问是女人香,但却比以以往他闻到的任何一种女人香都更令人迷醉。

  川普知道这是女神的气味,忍不住低着头一阵猛吸。

  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人们和川普一样,对女神的突然出现感到惊喜莫名,他们同样惊艳于女神完美的容貌,沉醉于女神的侵略芬芳,就算是站在最角落里的小报记者,就算是混迹在人群中的神盾局特工,在嗅到这令人迷醉的气息之后,也已经不知不觉地站到了女神的这一边,彻底地成为了女神的忠实拥趸。

  瑞萌萌扫视一周,目光中有一种无形的威压,现场顿时安静下来。

  然后她将目光转向川普:“免礼。”

  川普站起来兴奋地朝台下的新闻媒体喊道:“天啊,没想到女神真的现身了!我此刻的心情惊喜得无以复加!”

  瑞萌萌不打算跟川普还有这些新闻媒体bb,直接挥手就是一道光落在了川普的身上,口中轻轻说道:“川普先生,女神为你赐福,消除你的病痛,强健你的身体!”

  一道光照在川普的身上,川普顿时感到心跳平稳了,胸不闷了气不短了,手脚都有力了。他本来已经年近古稀,但现在他觉得自己还能再活100年!

  “女神在上!”

  川普领受赐福之后,当场跪下来,五体投地。

  他本来以为女神是跟神盾局那群神棍一样的超能力人士,但现在见识到了神迹,才明白自己过往的认知有多么荒谬。

  如果说在被赐福之前,川普还是抱着做生意的想法“信仰”女神,在赐福之后,在女神为他剔除体内的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和动脉粥样硬化之后,他真正地成为了女神的信徒。

  现场的人们纷纷为川普的举动感到不解,难道女神的赐福竟然是真的?

  神迹显灵了?

  瑞萌萌又道:“作为女神我在全美的第一个信徒,我将赐予你特殊的嘉奖,那就是永生!”

  又一道光照在川普的身上,川普觉得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遍及全身,然后就是从四肢百骸涌出的轻松和舒适。他的身躯不再沉重,他的肌肉重新获得了力量,川普发现自己一瞬间年轻了至少十岁。

  “女神在上!”

  川普再次五体投地。

  但女神的身后却再次打开虫洞,女神转身走了。

  等到瑞萌萌站在先锋旗舰的指挥室里,看着川普新闻发布会的直播,川普才慢慢从台子上爬起来,开始唾沫横飞、神采飞扬地为众人讲述他刚才的经历和感受。

  对于神乎其神的神迹,如果只是口耳相传,自然无人相信,但现在很多人都亲眼目睹,再加上川普的亲身经历,自然就有了第一批的笃信者。

  然而川普举行的这场新闻发布会还在推特上做了直播,全美现在有近三千万人在观看这场直播,是米国总人口的十分之一了。

  如此一来,已是奠定了“女神”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人们兴奋的同时,也有几家新闻媒体注意到现任总统奥观海发布了新的推特,指责川普公布的人类补完计划是虚假的,是“邪神”瑞萌萌用来蛊惑人心,欺骗米国公民的幌子。

  有人当场把这条推特亮出来,向川普提问对此的看法。

  川普的大脸上露出了自信的微笑:“看看这条推特发布的时间,似乎是在女神降临之前的几分钟,我真是为我们的总统先生感到悲哀啊明明再过几分钟,他就能够看到女神降临的神迹了,明明再过几分钟,他也可以像我一样,从信仰上帝改信女神,可他偏偏发言污蔑女神,真的是太愚蠢了,我为我们奥观海总统的短视感到悲哀,为我们米国公民的未来感到担忧。”

  他洋洋自得,言语中把奥观海踩在脚下,并且将其视为总统大选中的第一场胜利。

  “但幸运的是,我将参加明年的总统大选,我将击败奥观海为首的官僚精英主义者,在女神的照耀下,为全美公民带来新的福祉,与诸位一道见证美帝的光明未来!”

  华盛顿的白宫之内,奥观海把手机拍在桌面上:“可恶,川普又涨粉了!”

  他最信任的幕僚长站在旁边,抹了抹额上的冷汗说道:“总统先生,我想我们必须开始处理这场新闻发布会引发的地震了。那位女神毫无疑问是个超能力人士,我们是不是可以找仇恨人联盟,让他们”

  “不,不要找仇恨人联盟,他们虽然心向美帝,却不一定向着我们。”

  “那您的意思是?”

  “去联系神盾局的局长尼克弗瑞,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外来的邪神蛊惑民众。”

  丹尼斯点了点头,正要出门,手机却震动起来,他来到门外接听后,马上又回到奥观海的办公室:“总统先生,尼克弗瑞来了!”